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我們來了引盛夏新時尚衛生紙晾衣架齊上陣

20重磅回歸的湖南衛視生活體驗秀《我們來了》,未經播出便在網絡上引發了熱議。與上一季不同的是,《我們來了》節目的嘉賓為八位女星搭檔兩位男星隊長,此外每一站還將邀請一位神秘大咖加盟。
延續上一季的"溫情風"加"女神範",本季節目邀請到了絕代佳人趙雅芝接棒林青霞坐鎮。白娘子的綜藝首秀引發了觀眾的懷舊情懷,近日在微博上火熱進行的"全民模仿白素貞"活動,更是將全民青春回憶送上高峰。

"白素貞"風采依舊趙雅芝坦言回歸熒幕需要勇氣
從6月份疑似嘉賓名單的流出、第一站澳門站錄製的路透圖、到欄目組官方宣布趙雅芝的加盟,趙雅芝一直引得眾網友的密切關注。作為影壇常青樹,在節目開拍之前,網上流傳了多個版本的嘉賓名單,裡面無一不有趙雅芝的名字。呼籲其上《我們來了》的呼聲不斷、日益高漲。闊別熒幕多年,趙雅芝如今現身湖南衛視綜藝節目,並作為固定班底加盟,令無數網友激動不已"論請嘉賓,我只服芒果台!白娘子來了!我們來了!""二十年後再相見,彷彿又回到當年!"

近日《我們來了》節目在蘇州舉行了開播發布會,身著一襲白裙的趙雅芝一出場便引來現場尖叫連連。汪涵也用"雅韻典範,芝貌童顏"來形容風采依舊的趙雅芝。面對一大批關注她的觀眾和喜愛她的支持者,趙雅芝本人十分地坦誠和謙虛:"重新出現在熒幕上,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壓力。也不知道大家會有什麼反應。"
據悉,這一季的節目相較上一季新增了不少競爭元素,性格內斂的絕代佳人趙雅芝將會有何表現值得期待。

"白娘子"原版重現素人明星紛紛上陣模仿
當記憶裡的絕代佳人再次亮相,觀眾心中的"新白娘子傳奇"記憶瞬間被喚醒。前幾日趙雅芝也親自錄製了一段視頻,再現一系列"白娘子"經典動作。視頻被放到網上後,立馬引得了眾網友的關注,網友們積極參與"全民模仿白素貞"的活動,相關話題熱度高居微博排行榜​​前列。
沒有白素貞的一襲白衣,便用衛生紙來假裝;沒有標誌性的大髮髻,便將曬衣架綁在頭上來代替;沒有法力,便用5毛特效來彌補.......網友們用自己天馬行空的創意,表達對這部經典影視作品的感情。此外,潘長江、苑瓊丹、梅婷、王祖藍、馬蘇、謝娜、唐藝昕、趙韓櫻子、易烊千璽等明星也曾在不同的節目和平台上進行過模仿白素貞的表演,表達他們對偶像、對經典的喜愛。
憑藉《新白娘子傳奇》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趙雅芝,很少能讓觀眾從人物角色之外的地方去對她本人生成一個認知。這次參加湖南衛視明星生活體驗秀《我們來了》,她將在節目中與其他藝人同吃同住、進行遊戲、體驗生活。期待她能給觀眾們展現一個不一樣的、更加立體、更具魅力的趙雅芝。7月22日每週五20:20,鎖定湖南衛視,收看盛夏鉅獻《我們來了》!

資料來源:yule.sohu.com/20160719/n459952646.shtml
標籤: 曬衣架

留學趣事:在美國曬件衣服居然有那麼多事?

在美國的許多地方,有一種沒有正式立法的禁令,叫做“曬衣繩禁令”。這並不是聯邦政府或州政府的禁令,而是由各種單位頒佈的禁止戶外晾衣服的禁令。這些單位包括社區管理委員會、屋主協會、城鎮規劃機構、小鎮政府、大學校舍、醫院、養老院等。究竟在美國曬衣服有多糾結?一起來看看吧。吊衣桿
  
“曬衣繩禁令”最早從城市開始,後來擴展到鄉間,不僅在美國,而且在加拿大也有。久而久之,人們習慣成自然,即使搬到沒有禁令的地方,也不去戶外晾曬衣服。
  
近些年為了節能和環保一些民眾發起維護“晾衣權”活動,美國一些州還通過立法否決“曬衣繩禁令”,目前包括科羅拉多州在內的7個州已經立法廢除戶外晾衣禁令。另外有12個州的立法正在討論中。因此50個州還有31個州禁止戶外晾曬衣服。
根據《紐約時報》的調查,現在美國還有30萬個社區、6000萬人口被禁止戶外晾曬衣服。有誰見過紐約曼哈頓的居民樓窗外飄著衣服床單的?
  
即使住在獨立房屋、擁有自家庭院的居民,沒有社區管轄,因此沒有明文禁令,但是居民都沒有戶外晾曬衣服的習慣。為什麼大多數享有“晾衣權”的居民不在戶外晾衣服,一是因為習慣,二是觀念,三是輿論。
  
《紐約時報》的調查說,一些美國人認為戶外晾曬衣服是“房車區”特有的一景,即低收入的活動房屋區晾衣服的方式,因此有人擔心鄰居晾衣服會拉低周圍人家的房價。還有人說鄰居戶外晾衣服煞風景,希望從自己窗戶往外看到的是綠樹飛鳥,而不是別人的褲衩。於是人們就使用烘乾機,不去煞鄰居的風景了。吊衣桿
  
舊金山的唐人街是世界著名景點之一,每天有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一定會被導遊帶到唐人街逛一圈。
  
在唐人街附近住了很多中國人。看到有些破舊老樓的窗口外涼曬著衣服,你就知道那個窗口裡住的一定是華人。可能你會說,那不一定,興許其他國家的人也喜歡把衣服掛到窗外曬。呵呵,這事兒錯不了有朋友多次驗證過。聽人說過一個段子,有一華人找不到路,仰頭衝著曬衣服的二樓窗口叫道,有人嗎?窗口立刻冒出一張中國臉問道,你喊什麼,需要幫忙嗎?
  
當然,對於曬衣服這事,美國人也是兩面派,有支持有反對。支持的人說烘乾機不環保,而且曬衣服比較省電費。但也有美國民眾公開表示:“我站在窗口時能賞花賞鳥,而不是賞內衣的”。
 
更有人上綱上線,說曬衣服會影響噹地房價。可能有地產商會擔心,如果預期買家認為他們以後的鄰居窮得連烘乾機都買不起的話,房價將會下跌。
 
來源:搜狐 
標籤: 吊衣桿

抖兩下之外…曬衣服撇步告訴你

烘乾衣服,可是一門大學問,洗標上,若標示可烘乾的衣物,才能使用烘乾的;不論是在陽台晾衣架曬衣服,或是室內蔭乾衣服,可是有訣竅的!如何讓珍愛的衣物壽命更長?壹週刊請來處理衣物的達人告訴你小撇步。(撰文:姜鈞)

曬的時候,除了衣服和衣服之間應該保持距離外,有些衣服應該翻過來曬,才能讓衣服的壽命變長。(攝影:湯興漢)昇降晾衣架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 

香奈兒好幽默 線軸衣架通通變手袋

不少人對設計師Karl Lagerfeld抱怨,在巴黎看CHANEL(香奈兒)秀因為人太多又距離伸展台太遠,無法仔細鑑賞衣服。今年3月在巴黎大皇宮舉辦2016秋冬秀時,Karl乾脆讓秀場變成「Front Row Only」,人人都是坐第一排VVIP,就像身處在Coco Chanel當年接待貴客的康朋街31號沙龍裡。

香奈兒今天在台北舉行媒體預覽會,場景就仿效康朋街沙龍風格。秋冬服裝持續讓旗下工坊發揮瑰麗工藝,並融合街頭年輕穿搭精神,例如針織工坊Barrie的線衫加上刺繡工坊Montex的精細繡工,態度輕鬆但細節絲毫不馬虎。伸縮曬衣架

登峰造極的工坊工藝是香奈兒製衣核心價值,今年秋冬把夾褲子的衣夾運用在菱格紋包上,又把線軸直接變成鍊帶肩背包,連針線盒也變身硬殼晚宴包,這些設計皆以逗趣角度詮釋著工坊精神。

資料來源: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711/905753/

室內吸盤曬衣勾 下雨天曬衣服好輕鬆

夏天到了,但雨有時說下就下,為了方便做家事,日本業者發明吸盤曬衣勾,讓衣服能夠輕鬆曬在家裡,而為了迎接夏天,日本也推出了防滑落墨鏡,利用鏡架上的止滑條卡住顴骨,把眼鏡固定在臉上。晒衣架

梅雨季節曬衣服成了辛苦事,怕下雨曬家裡,一來乾不完全,二來空間又不夠;不過家裡如果有這樣的勾子,曬衣服就會輕鬆的多!因平面是柔軟的橡膠,將把手往後鎖,橡膠會呈現真空狀態,緊緊的吸在牆壁上,而且可以耐重6公斤,讓你在家曬衣服,不用擔心沒地方。

家庭主婦:「把勾子裝在天花板的話,就可以用垂吊的方式曬,曬家裡跟曬外面一樣,幫了我很大的忙。」晒衣架

梅雨過後,又到了不能沒有太陽眼鏡的時候,這支新款墨鏡強調出汗不滑落,業者取消鼻墊部位,反而在鏡架兩邊加上止滑條,利用顴骨寬度固定眼鏡,一來鼻梁不會留下痕跡,也不用怕太陽眼鏡往下滑。

夏天最適合到戶外烤肉,但常常一不小心就會把筷子給碰掉,而這個造型特殊的盤子從側面看過去,中間高、兩邊低,為了就是固定餐具,讓你不會烤個肉,撿筷子撿到腰酸背痛。
 
來源:中華電信 
標籤: 晒衣架
一講到曬衣架,你就會想到什麼?他可不只是太陽底下掛衣服的工具,小編有撇步當然不私藏,找出幾招超、級、實、用的衣架用法,不用任何「加司」就可以完美麗利用,只能說學起來是你聰明,錯過還要再等百年啦!

掰開三角衣架,找洞依序套入曬衣夾,一整排夾滿襪子的衣架,要收的時候只要往中間一推!超快速掉落還可以重複使用,懶人曬襪夾非它莫屬~

炎炎夏日來上一杯飲料釋放自己(!)鋁罐上的拉環不僅可以讓你喝到飲料,套入衣架上可以瞬間唰唰唰掛滿一整「條」衣服,女孩衣櫃總是少件衣服也不怕會塞爆!單藍,只要有洞的鍊子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女孩不知道怎麼收納冬天圍巾、男孩不知道怎麼掛領帶,拿出衣架向外拉再對折(一頭霧水請看下圖)隨你愛怎麼掛就怎麼掛,也不用怕滑落!昇降曬衣架

看到一半的雜誌或是書,一時之間得停住等下次閱讀,卻不知道該闔上還是攤開嗎?掛在衣架上隨看隨拿超方便;圓筒廚房紙巾、紙巾沒有掛的工具嗎?使出吃奶力氣(小朋友不要學)掰斷橫桿套上就可以用了!


晃來晃去的衣架不小心就被撥落、滑溜溜的衣架想吊背心都困擾,來來來,把兩個衣架交互掛,任你甩來甩去都不會掉;隨手可得的橡皮筋也超好用,纏繞圓弧吊掛處,利用摩擦力減輕滑落處,唉呀,真是聰明~

衣架好用之處族繁不及備載,先學起這幾招,讓一團亂的衣櫥先煥然一新,平常掛不夠位置的吊桿瞬間可以多掛(買)十幾件衣服,節省空間、完美收納法,讓你成為新一代家事精靈。

資料來源: 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62747

天津路曬衣節 拍賣簽名衣捐高雄

連續舉辦12年的台中天津路曬衣戲水節,1日舉辦開幕義賣活動,市長胡志強在商圈文創上衣簽名進行拍賣,最後由市議員陳有江以1萬2千元得標。商圈主委余大江表示,活動的文創商品販賣所得及限時搶購義賣,都將捐贈給高雄市氣爆事件受難者。曬衣架升降

市長胡志強表示,高雄發生不幸的氣爆事件,有很多人受傷、受難,還有警消人員受難或找不到,他打電話給市長陳菊,有任何需要幫忙,台中市一定幫助高雄受難者度難關。他也聽說這幾天都還有外縣市包車來天津路商圈,天津路商圈是中台灣最好的成衣商圈。

商圈主委余大江說,活動推出「10元服飾限時搶購」、「曬衣鐵人三項」、七夕情人節泡泡趴親吻比賽及消費300元贈限量霜淇淋兌換卷等多項活動,並提供多項戲水設備,讓民眾在炎炎夏日透心涼。曬衣架升降

另外,今年曬衣節特別設置戲水溜滑梯、飄飄船以及泡泡池等設備讓民眾玩樂消暑,去年的50元及100元室內冷氣房特賣會場頗受好評,今年更增設200元及300元以上精品冷氣房特賣會,讓民眾不用頂著炎熱太陽逛街。

來源:大紀元

「一講到曬衣架,我就想到媽媽(挨揍?!)」,一講到曬衣架,你就會想到什麼?他可不只是太陽底下掛衣服的工具,小編有撇步當然不私藏,找出幾招超、級、實、用的衣架用法,不用任何「加司」就可以完美麗利用,只能說學起來是你聰明,錯過還要再等百年啦!升降曬衣

掰開三角衣架,找洞依序套入曬衣夾,一整排夾滿襪子的衣架,要收的時候只要往中間一推!超快速掉落還可以重複使用,懶人曬襪夾非它莫屬~

炎炎夏日來上一杯飲料釋放自己(!)鋁罐上的拉環不僅可以讓你喝到飲料,套入衣架上可以瞬間唰唰唰掛滿一整「條」衣服,女孩衣櫃總是少件衣服也不怕會塞爆!單藍,只要有洞的鍊子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多功能掛衣★

女孩不知道怎麼收納冬天圍巾、男孩不知道怎麼掛領帶,拿出衣架向外拉再對折(一頭霧水請看下圖)隨你愛怎麼掛就怎麼掛,也不用怕滑落!升降曬衣架

★不只是衣架★

看到一半的雜誌或是書,一時之間得停住等下次閱讀,卻不知道該闔上還是攤開嗎?掛在衣架上隨看隨拿超方便;圓筒廚房紙巾、紙巾沒有掛的工具嗎?使出吃奶力氣(小朋友不要學)掰斷橫桿套上就可以用了!

★神固定衣架★

晃來晃去的衣架不小心就被撥落、滑溜溜的衣架想吊背心都困擾,來來來,把兩個衣架交互掛,任你甩來甩去都不會掉;隨手可得的橡皮筋也超好用,纏繞圓弧吊掛處,利用摩擦力減輕滑落處,唉呀,真是聰明~

衣架好用之處族繁不及備載,先學起這幾招,讓一團亂的衣櫥先煥然一新,平常掛不夠位置的吊桿瞬間可以多掛(買)十幾件衣服,節省空間、完美收納法,讓你成為新一代家事精靈。

資料來源:三立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