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高雄鳳凌廣場 變街友的家

有高雄有小城市光廊之稱的鳳凌廣場,二期工程就花了五百多萬,沒想到現在卻被街友佔據,把涼亭當成臥室,還在花架上晾衣服,簡直就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很多民眾抱怨環境又臭又髒,不過主管位始終沒有出面處理。

  收下曬乾的衣服,涼亭後方的花架是街友的曬衣場,細細的鐵絲條掛在兩頭,上面還有夾子,旁邊也有衣架,配備相當的齊全。轉個身來到涼亭裡,用的雜物全堆在一角,睡覺用的雙層草蓆、防蚊用的蚊香、自己做的置物櫃,一旁還有堆放雜物的雜物區。

  另外,遊民還用空的煙盒堆排出一個隔區,後頭有個小炭爐和鍋碗瓢盤,成了一間單人的廚房,其中一個留著平頭的街友住在這裡一段時間了,而且常常也有其它街友在這裡出入,民眾抱怨環境又髒又臭,根本就不敢靠近這裡。

  高縣鳳凌廣場二期工程花了百萬建設完工,可以遮風避雨,又有人造湖泊,沒想到現在卻變成了街友的窩,儘管民眾多次反應,然而卻不見主管單位前來處理,讓原是詩情畫意的涼亭現在都是蚊蟲與蒼蠅!(綜合報導)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cts/society/200906/200906100267869.html

歐巴馬品味差 牛仔褲被嫌老土

美國總統[歐巴馬]身材高挑,雖然是個天生的衣架子,但服裝品味顯然不如妻子[蜜雪兒],[歐巴馬]最近穿著一件鬆垮的高腰牛仔褲,主持大聯盟明星賽的開球儀式,被造型師嫌棄到不行,甚至在網路上引爆話題。[歐巴馬]穿著白襪隊的球衣,來到紅雀主場,出席大聯盟明星賽,主持開球儀式,雖然投球的架式十足,但他穿的牛仔褲,讓造型師看了快噴飯。造型專家。羅伯范迪。原來[歐巴馬]穿的牛仔褲就是美國俗稱的老媽褲,高腰設計加上剪裁寬鬆,是許多媽媽們的最愛。廣告歌詞。不過有網友嫌老媽褲老土,故意改成KU版。廣告歌詞。而且拜[歐巴馬]之賜,老媽褲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但網路投票有超過六成的網友,認同歐巴馬的老媽褲很酷。其實不注重穿著的歐巴馬,在去年的大選期間,就穿著老媽褲跟女兒騎腳踏車,展現他的平民作風,如今貴為美國總統,同樣的牛仔褲,卻變成話題,或許[歐巴馬]應該回家請教太座[蜜雪兒]的穿衣之道,否則繼續幫老媽褲打廣告,說不定會掀起新的流行風潮。記者俞仲慈報導。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cts/general/200907/200907160289525.html

酒店賣花窮小子 靠二手貨賺上億

很多人對二手商品的第一印象,就是「便宜」,但你絕對想不到,竟然有人光靠賣二手商品,賣成億萬富翁!全台灣已經開了38家分店,今年上半年,總營業額就快要一億!這位老闆是怎麼成功的?他是全台灣最大的二手商店執行長莊嘉緯,他有一句名言,「再爛的東西他都能賣」,靠的是,從小在酒店賣花,賣出來的街頭智慧,他在逆境中學會,只要掌握「人性」,就能賺錢。像這種爛到快解體的鐵鎚,18塊,有人搶著買,汽車旅館A出來的免費牙刷,8塊賣到缺貨,這是什麼?60年代阿嬤級的電視天線,想買還得排隊。因為我們永遠也想不到,越破爛的東西,賺的錢越多越快。逆向思考的,就是這間二手店老闆莊嘉緯,跟他說上兩句話,你真的很難不發現,這個人滿腦子都是賺錢經,像這種二手衣架,又破又髒,一支六塊你肯定不會想買,莊嘉緯說,那你把破衣架用來夾爛抹布,很多家庭主婦看了,一次買一打。超會想,超會賺,因為他有個別人請不起的老師,叫做「酒店」。現在,你應該相信,他今年才32歲,七歲開始,白天上學,晚上到酒店賣花,街頭智慧,已經累積25年,抓人性,比很多大老闆都要世故老練。便宜,講得很小聲,付錢,邊躲鏡頭,邊付得爽快,99%的人都貪便宜,這就是人性。網路也是莊嘉緯的天下,從幾百幾千萬的房子,到靈骨塔、風水地,他都能賣,只不過都是賣知名度而已。越貴的,他抽成越少,越便宜的,他抽成越多,積少成多,讓他的店,從台北開到屏東,開了38家,今年一到七月賺了多少,他自己告訴你。已經有億萬身家,但從小苦過來的莊家緯,一天兩餐吃泡麵,身上穿打一折的白襯衫,天天算帳到天亮,沒想到他現在最大的夢想,竟然還是賺錢。億萬富翁,對他來說,是使命必達。忘了提醒大家,二手商店,顧名思義,商品百分百都是別人拿來寄賣,莊嘉緯開店的進貨成本,是零。記者林怡君黃翊真台北報導。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cts/general/200908/200908270308423.html

食物不見了? 潑猴是小偷

基隆海洋大學附近住家,最近常常家中食物不見,晾在外面的衣服掉在地上,甚至莫名其妙消失了,難道有小偷?正準備報警時,嫌犯出現了,原來是隻頑皮的野生獼猴。


  拿著紅茶鋁箔包,這隻長尾大獼猴,就大喇喇的坐在電線桿旁的平台開心享用下午茶,又咬又吸不過癮,最後甚至把鋁箔包撕破,紅茶全都倒了出來。喝飽了,獼猴老兄精力充沛,開始四處作怪,爬到電纜線上,趁機跳進民宅,亂翻資源回收的垃圾,一個不小心,打落人家的曬衣架,大獼猴竟然順勢刁走別人的牛仔褲,最後跑到頂樓坐著休息,看到地上有橘子,眼明手快的牠,馬上跳下來撿走。


  大彌猴四處搗蛋,還在狹小的巷子裡上演蜘蛛人戲碼,雙手雙腳用力撐住牆面往上爬,還真的讓牠爬了上去,可以叫他一聲Spider monkey,附近民眾懷疑牠是從後山跑過來玩,愛作怪的個性,讓大家是又氣又無奈。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cts/society/200910/200910080327420.html

標籤: 升降衣架

升降衣架! 吊T恤不怕領口鬆

創意生活,要帶您來看看這個方便曬衣架,兩個高中女生發現曬衣服很容易把T恤領口撐鬆,所以發明了一種可以開闔的衣架,可以延長T恤的壽命。一般在曬衣服時,撐開衣領的動作長時間下來,很容易讓T恤的領口鬆開,兩名高中女生,為了不讓心愛的衣服再毀在衣架上,她們聯合發明這個可以自動開闔的衣架,縮起來直接放進衣服裡再撐開,這樣就不會讓領口鬆鬆的。


  跟一般的衣架比起來,確實比較不會拉扯到衣服,找個家庭主婦來使用看看,發現不只是T恤好用,對於很多扣子的襯衫也很方便,想出這個IDEA,兩個高中女生的創意很受到歡迎,她們還跑去申請專利。小創意大實用,方便衣架的發明,讓她們喜歡的衣服再也不會因為衣領鬆開不能穿。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cts/life/200910/200910200332658.html

標籤: 升降衣架

夜市扒手多! 店家貼標語防竊

夜市真的是扒手的最愛,而這些扒手有多囂張呢?兩百公尺不到的觀光夜市,五個小時內就作案八次,讓民眾店家恨得牙癢癢,怎麼辦呢?警察抓不到,乾脆自力救濟,大家寫海報,要民眾小心,有用嗎?聽說扒手看到都會覺得心虛,不敢下手。


 「小心扒手注意包包」、「小心扒手注意包包」又是「小心扒手注意包包」,同樣的警告標語短短二十公尺內就出現四次,彷彿這裡是扒手天堂。其實這條路是有名的觀光夜市,不到兩百公尺的夜市,在五個小時內就有八個人受害。抓也抓不到,乾脆聯合店家,決定用海報來嚇扒手,有人用白紙黑字印刷,有人用厚紙板加手寫,直接夾在賣衣服的衣架上,民眾一邊瘋狂血拚,自然就會看到海報,提醒自己要當心。有用嗎?還真的有喔,逛街的人有警覺,扒手看了心虛,所以這一張張小心扒手注意包包的海報,儘管有點醜,但總算讓這裡不再是第三隻手的錢坑。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cts/society/200912/200912170366588.html

標籤: 晒衣架

寒冬穿濕衣 烘乾機溫暖9口家

華視新聞和家扶中心合作的圓夢計畫,今天要帶您看到十五歲少女小潔的故事,小潔一家九口經濟來源全靠打零工的爸爸,根本買不起洗衣機,最近寒流天氣又溼又冷,常常得穿曬不乾的濕衣服,讓一家人經常感冒,全家人最希望能有一台可以烘乾衣服的洗衣機,華視新聞聽到了小潔的心願,在善心企業協助下,讓小潔終於可以穿上暖暖的衣服。


  提著一大盆衣服來到門庭前,撒上洗衣粉,小潔媽媽就蹲坐著用手搓洗一家九口人的衣服,這一天,宜蘭山區溫度不到十度,我們穿著厚厚冬衣都已經很冷了,但小潔媽媽還是得雙手泡在冰水裡,洗著全家人的衣服,不洗、孩子就沒衣服穿,但是洗了,這種天氣也乾不了,家裡沒有洗衣機,洗完的衣服晒衣架都還滴著水,有時已經沒衣服換了,小潔和弟弟就得穿著冰涼涼的衣服。


  懂事的小潔穿著冰冷的衣服,反倒是心疼媽媽在寒冬裡洗衣服的辛勞,他好希望家裡能有一台能夠洗脫烘的洗衣機,耶誕節前夕,他的願望實現了,看著好幾個大人搬洗衣機,小潔和媽媽興奮的在旁等待,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看到嶄新的洗衣機,全家人湊在一起研究老半天,啟動的那一剎那,看著在機器裡轉啊轉的衣服,小潔和弟弟開心的叫了出來。


  不管是誰的衣服,至少從這天開始,全家人都有暖暖的衣服穿了,小潔窩心的幫媽媽穿上剛烘好的外套,母女擁抱在一起,衣服好暖好暖,就像親情的擁抱一樣溫暖。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cts/general/200912/200912230370837.html


標籤: 晒衣架

小學生發明王! 創意發明好便利

宜蘭一場國中小學的發明比賽,有桌球隊員用橡皮筋做了撿球器,還有人用伸縮天線為矮小的媽媽做晾衣架。不起眼的伸縮天線也可以這樣用,外加一個掛勾就成了曬衣架,小小的創意藏的是體貼媽媽的心,同學的體貼不只這樣,像把吸塵器頭改成板擦頭,讓老師上課擦黑板可以吸不到一點粉筆灰。


  還有為學生自己的創意設計,懶的撿球的桌球隊員,用三個晾衣架綁上幾條橡皮筋,簡簡單單就把一地的兵乓球撿得乾乾淨淨,有趣的創意還不只這些,還有會接雨水過濾的雨傘、節能地板燈、瞌睡感應器,體貼人性化、節能、環保的設計感念,深入這群小朋友的心理,這場在宜蘭舉辦的國中小學創意發明賽,也讓我們見識到小小發明家的無限創意。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cts/life/200912/200912240371778.html

標籤: 晾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