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互動情境童玩科學展

童玩伴隨每個人的成長,是很關鍵的教育與休閒器材。從前認為童玩是小孩子的玩具,不能登大雅之堂;今日卻成為一項經濟產業,也是各行各業的創意泉源,甚至大學也開設玩具研究所,它的重要性已逐日展現。


在一樓展場中,展出數十件使用竹筷、吸管、橡皮圈、衣架、多多罐等環保素材製作的童玩,作品皆附說明書,民眾可自行複製。此外,展覽也歡迎民眾將自己設計的作品放在架上,供大家互相觀摩把玩。


而在二樓展場中,則擺放許多童玩科學相關書籍,並展示古今中外的特色童玩。而要追循台灣古老的童玩起源與發展,可以看看現代原住民以及台灣農村的童玩,如打擊棒,是海南島苗族與菲律賓人的童玩,台灣排灣族也有類似童玩,可以比較各民族的古代遊戲。


此外,也展出包含「室內的童玩」、「庭院的童玩」、「廟會的童玩」等區塊,擺放如棋類、拼版或沙包等不受天氣限制的遊戲;亦有刀劍、採繩等適合眾樂樂的遊戲;而廟會童玩則更熱鬧,各種戲偶、踩高蹻、陀螺等,令人大開眼界。


展覽中的展示品都是可以碰觸的,展覽也期望民眾能動手做,因為「重視實作」才有創新的可能、而「創新」讓孩子有無限的可能。


時間:即日起至6/30


地點:新竹市青少年館(新竹市北區中正里府後街58號)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6/131/2o42e.html

娛樂圈吸金調查報告:家居業成明星吸金寶地

陳道明在地板上、蔣雯麗在櫥櫃前、林志玲在沙發上……目前幾乎所有一線明星都有代言家居品牌,有的甚至代言多個品牌。

  記者經過調查發現,在食品、醫療保健品代言廣受質疑之後,家居建材行業逐漸成為明星吸金的最大行業。

  109位明星代言地板

  不久前,中國林產工業協會會長王滿在一次論壇中透露了其中的地板業明星代言情況,目前共有109位明星代言地板,這讓他感嘆這是全國所有行業沒有的。

  據王滿透露,這還是粗略統計,“我和國家統計局的同志談,他說不可能。我說這還不包括東北二人轉演員代言的,只是全國性的電影電視體育明星(包括主持人)。”

  有明星代言多個品牌

  具備全國影響力的明星有限,但如果請二線明星代言,企業會覺得沒有面子,因此一線明星成為稀缺資源。記者發現,一線明星在家居行業遭哄搶已成常態,一位明星常常會代言不同的家居品牌,有的甚至一口氣代言四五個品牌,從衛浴到廚具到地板,每個地方都能看到明星的身影。

  劉嘉玲代言的家居品牌有地板類、家紡類,李嘉欣除以上類別之外還有家具類,而蔣雯麗更多,除了櫥櫃、牆面漆,在照明、晾衣架等品牌廣告中也能看到她的身影。從分類來看,女明星代言以家紡、廚具為主,而男明星則在地板、沙發上有優勢,陳道明、黃曉明、濮存昕都代言過地板,陳道明除地板之外還代言沙發,而濮存昕還代言衛浴品牌。

  在2000年前,甚至基本沒有家居品牌找明星代言,最先找明星的企業吃到了甜頭,某地板品牌2002年請關之琳代言,結果僅用了一年時間,該品牌的地板銷量就位列前茅;某潔具2006年請孫儷代言後,品牌價值兩年提高了4.9億元。在此影響之下,眾多家居企業紛紛爭相邀請明星代言,從而也出現了大牌明星代言都忙不過來的情況。此前還出現過李嘉欣缺席地板代言活動的例子。

  明星愛代言因為風險小

  據一位圈內人士透露,明星樂意代言家居產品,也是因為代言的風險小,“前兩年食品、醫療保健品牌頻出問題,明星對代言都非常小心,擔心惹上麻煩。而代言家居則是相對不容易出問題的。”

  不過,隨著明星代言家居產品的密集,很多人也對此產生審美疲勞,在一家網站的調查中顯示,有九成的人購買家居產品時不會特別留意產品是誰代言。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704/3435226.html

探訪亞運村生活區:住得舒心吃得放心玩得開心

新華網廣州11月11日體育電(記者高鵬)自廣州亞運會運動員村5日正式開村,目前已有6千余名運動員及官員入住。他們在亞運村里生活得怎麼樣吃、住是否還習慣帶著這些疑問,新華社記者11日進入運動員村生活區,進行了一番探訪。

  住:房間寬敞 環境優美

  記者所見:

  走進運動員村,記者的第一印象是樹多、草多。這裡幾乎見不到一塊裸露的土地。運動員村里共有49棟公寓樓。記者注意到,不少運動員都把自己國家的國旗懸挂于窗外或陽台上。中國代表團人數最多,占據了第36棟至40棟共5棟公寓樓。

  記者獲准進入中國羽毛球隊員入住的一套三室一廳的公寓參觀⊥廳里僅有一張方桌、四把椅子,每間臥室里有兩張標準單人床、一個衣櫃和兩個床頭櫃,牆上還挂著一幅圖畫,此外再無他物。衛生間里,洗滌和洗漱用品一應俱全。陽台上還有專門的晾衣架

  工作人員介紹:

  運動員村以兩居室及三居室為主,面積大概在80到110平方米之間。為保障運動員能有一個舒適安靜的休息環境,除了部分官員居住的房間外,運動員村內的房間都沒有配備電話、電腦和電視機。

  村民感受:

  孟加拉國代表團官員莫薩林:我之前參加過釜山和多哈亞運會,這次的住宿條件是最好的,房間寬敞、明亮。

  伊朗運動員阿斯加里:運動員村的環境很美,像個大花園。房間很新,也很寬敞。但房間里不能上網,有些遺憾。

  吃:種類豐富 眾口難調

  記者所見:

  餐廳位於運動員村的最東端。這裡的飯菜按地域劃分為東南亞、中東、東亞和中餐、歐陸、非清真5大類。據記者觀察,當天中午除歐陸風味主要供應的是比薩外,其他各種風味都有4至5道菜。此外,還有兩個熟食和冷餐台,以及麥當勞快餐,應該說飯菜的種類相當豐富。

  工作人員介紹:

  運動員餐廳24小時運營,最多可同時容納近3900人用餐,菜單每5天一循環。為確保食品安全,從原材料採購到加工製造,再到配送,每道環節都有嚴格的要求。

  村民感受:

  中國澳門運動員唐皓東:吃得一般,早、中、晚三餐的區別不是很大。

  土庫曼斯坦運動員別雷赫:我覺得吃得不錯,選擇種類挺多,比較合我的口味。

  玩:娛樂設施豐富 服務熱情

  記者所見:

  下午兩點多,記者走進運動員村南三區的居民服務中心,看到網吧里坐著十幾個運動員,有的在上網聊天,有的在瀏覽郵件和新聞。一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晚上這裡人更多,32台上網電腦一刻也不得閒,排隊等候是家常便飯。有時人太滿了,他們就開放隔壁的會議室,在那裡自帶筆記本電腦的運動員可以通過WIFI上網。

  當記者走進與網吧一牆之隔的電子游藝室,一名身穿印度隊服的男運動員分別坐在游藝機前,兩手緊握邑手柄,雙眼緊盯前方屏幕,玩得十分投入。

  工作人員介紹:

  運動員村共有4個居民服務中心,分別坐落在運動員村的4個居住區內,各中心均設有綜合休息區、電話室、會議室、網吧、電子游藝室、自動售貨機、手機充電站和賽時實況觸摸顯示屏。此外,在運動員村的國際區還有一個專門的休閒娛樂區,那裡設有中文學習室、舞廳、卡拉OK廳和DVD放映室。

  村民感受:

  伊朗運動員瓦伊德:居民服務中心是個放鬆休閒的好地方,我很喜歡。

  孟加拉國代表團官員莫薩林:這裡每個人都面帶微笑,非常友好,服務也很熱情。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101111/3951652.html

大學生帶著母親讀大學 為其找到工作

本報訊(記者 翁曉波 通訊員 施彪) 讀大三的學生,從遠在安徽的老家,將媽媽接到學校並為其找到工作。雖然生活過得很清貧,但母子倆在一起仍然很幸福。

  昨日,湖北工業大學舉辦該校第三屆“感恩父母、感謝老師、感動校園”表彰大會,該校土木工程與建築學院08土木(1)班趙家徐的故事,感動了現場每一位。

  趙家徐的家在安徽桐城的一個山村,父親在建築工地做小工,供兒子上學,媽媽則在家種田種地。多年的勞作,導致媽媽身體很不好,經常患病。趙家徐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2010年除夕夜,趙家徐一家人圍坐在火盆旁,趙家徐向母親提出:“媽媽,您過年後跟我一起到武漢找個事情做吧,種田太累了。”十幾天后,才上大二的趙家徐帶著媽媽一起來到武漢。

  剛到武漢,趙家徐在學校附近租了一間小房子給媽媽住。趁著還沒有上課,他四處給母親找工作。但由於母親年齡太大,很多單位都不願接受。最後,他只好找到自己的老師求助。

  趙家徐的輔導員了解了情況後,很快在學院領導的幫助下給趙媽媽找到工作:在學校藝術設計學院負責保潔。其他保潔員聽說後,特意給趙媽媽清理了一間辦公室,擺好桌子、床鋪、晾衣架,布置成一個簡單的宿舍。趙家徐則把母親的被子、衣服等物品搬到了那裡,在超市買了熱水瓶、熱水壺、電飯煲等日常生活用品,這樣母親基本安頓下來。

  在學校做保潔也很辛苦,早晨4點多就要起床拖地,白天一天清潔教室垃圾,有時候要忙到晚上11點。趙家徐只要有時間就主動幫媽媽做衛生。上周藝術學院舉行考試,他和媽媽連夜做衛生到凌晨4點。

  除了照顧媽媽,趙家徐也絲毫沒有丟下學業,連續兩學年成績都排在班級前列。同時,他還是學校“學工助理”,多次獲得獎學金。

  趙家徐說:“ 感恩父母這幾個漢字寫得很輕鬆,我定要用一生的行動來完成它。”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111/4105884.html

標籤: 晾衣架diy

宜蘭縣復興國中最近把昔日的警衛室,加以整理變成出外人暫時借住的家,不但有腳踏車簡易維修裝備,更有冷氣、冰箱、洗衣機等家電及網路,僅收少許清潔費,就能享受一般住家的舒適感,令人感覺「祝感心A」。

復興國中校長陳正吉表示,該校警衛室已從校門口的左邊,移往右邊,原來的警衛室有兩層,現在加以整理後,一樓的空間變成親師生匯談中心,並且放有打氣筒及一些腳踏車基本的維修工具,方便學校師生及過路的單車族使用。

(圖/復興國中客房裡頭,衣櫥、冰箱、冷氣、捕蚊燈、晾衣架等基本設備都有。陳木隆攝)

二樓則變成可以供出外人借住過夜的客房,裡面有兩張床,還有衣櫥、捕蚊燈、冰箱、洗衣機、冷氣、晾衣架、書桌等設備,還有電腦桌、網路線可以上網,讓出外人住在裡頭就好像家裡一樣的方便舒適,而且只酌收2、3百元的清潔費,對面還有警衛在保護,實在很划算又安全。這也是,全縣近百所國中小學校當中,設有專屬客房供出外人借宿的學校。

(圖/復興國中校長陳正吉介紹該校設於客房樓下的腳踏車簡易維修站。陳木隆攝)

陳正吉表示,以前到該校借住的出外人,都是借用教室過夜,現在漸漸有內行人借用該間專屬客房過夜。只要用身份證件或駕照向該校辦理登記,即可使用。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nownews/society/201006/201006300506398.html

標籤: 晾衣架diy

台北發明展頒獎台灣表現凸出

)「2010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發明競賽得獎名單今天揭曉,在全部456面獎項中,台灣發明家搶下113面金牌、115面銀牌及153面銅牌,表現相當凸出。

「2010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從9月30日到10月3日在世貿舉行,今年是第6年,共計18個國家、962件作品參加競賽,報名件數成長38%及參展國家數成長50%,為6年來之最,可見創新研發已成為全球最重要的產業發展風向球。

這次參與競賽作品分為11類組,其中仍以電子電機等消費性電子產品相關產業最多,足以顯見台灣的發明市場仍以促進生活便利為主要考量。

在這次舉行的發明競賽中,台灣發明家的表現令人激賞,搶下113面金牌、115面銀牌及153面銅牌。在國外參賽團體中以馬來西亞、俄羅斯、波蘭以及韓國參展團成績最為凸出。

今年主辦單位根據市場脈動,選定「智慧生活」、「綠色節能」及「生醫保健」3大主題作為特別獎共有5位發明人獲獎,其中 (攤位B1227)「自動收納之曬衣架」,可以偵測戶外環境變化,具有自動收納功能,一致獲得評審的讚嘆。

另外,為鼓勵各年齡層以及女性發明家的創新表現,特別設置「少年發明人獎」、「長青發明人獎」與「女性發明人獎」共有8名發明人獲獎。

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同時獲得「女性發明人獎」以及「少年發明人獎」的18歲發明人徐薇如,她今年以「組合式筷子」同時榮獲兩項特別獎,並獲評審青睞,也給予發明品銅牌獎的肯定。

另一名「少年發明人獎」得主則由19歲的伊朗的 P.G.Z GROUP以「LEADING SHOES SPECIAL FOR THEBLINDS」獲獎。

長青發明家獎則有4名,分別由皮驚天以「插夾兩用止滑片」、鄧文祥以「自助救生裝備」、張坤樹以「利用奈米熱觸媒以抑制焚化爐發生戴奧辛之方法」以及福生魚樂園以「具水循環裝置之水族箱」獲得。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cna/money/201010/201010020576392.html

太陽能衣架 好洗環保筷  發明展獲獎

很多上班族最擔心的就是下雨天衣服來不及收,有了這個以太陽能為動力的自動收納曬衣架,就能偵測戶外環境的變化,一遇到陰雨天,曬衣架會自動把衣服收進來,聰明曬衣架獲得本屆特別獎,同樣贏得特別獎的還有這雙環保筷,可以從上方抽出,改良了不能清洗的困擾,讓環保筷更方便衛生。


  這些讓生活更便利的發明,都是今年台北國際發明展的得獎作品,經濟部次長黃重球表示,未來更要從技術交易和產學合作,提升台灣的發明產值,台灣的發明家在18個國家、962件作品當中,拿下113面金牌、115面銀牌和153面銅牌,表現相當出色,報名件數與參展國家也都創下新高紀錄,不過,參展作品中,大多都是生活產品,顯示台灣發明家的發想源頭,最多是來自於如何改善生活品質。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cts/life/201010/201010030576634.html

拖把.刷子打擊樂 街頭快閃表演

高雄有一位音樂老師,為了讓家裡經濟不寬裕的小朋友,不用花大錢也能學音樂,教小朋友們把家中的拖把、刷子、曬衣竿當樂器敲擊,還帶著小朋友們在街頭表演。


  小朋友們趁著停紅燈時在馬路邊表演音樂,讓騎士們停下來看傻眼的,是他們手上拿的樂器,仔細看,小朋友有人拿拖鞋,有人拿刷子、曬衣竿,甩排水管和敲垃圾桶也有,還有握著勺子、筷子和鍋子的,小朋友們認真可愛的敲打模樣,讓路人還拿出相機拍照,稱讚說,沒想到這些東西可以敲出美妙音樂。


[小朋友林函慧:就很像打擊樂器,也是很環保。]


  這些孩子們熱愛音樂,不過他們平常在教室裡練習的樂器就很另類,像是甩洗衣機的排水管,還有曬衣竿刷子和垃圾桶,也能敲的很有節奏感,還有鍋碗瓢盆也是另一種聲音,就連拍拖鞋也是音樂,高雄市這位老師想要讓小朋友們不用花大錢,就能接觸音樂,他敎小朋友們從生活中發現音樂,尋找不同的音色,孩子們把音樂練的很有趣,也到街上推廣嘗試,逗趣的快閃表演方式,讓很多高雄人都對這群孩子們,印象深刻。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cts/life/201005/201005120471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