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信賴,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自1931年創立以來,即秉持著「誠意、創意、滿意」的經營理念,「高科技、精緻化、國際化」的經營策略,堅持品質與服務,於國內外獲得多項殊榮:台灣百大品牌、台灣精品獎、德國iF設計大獎、連續28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等;除了衛生瓷器、給水銅器、廚具、系統櫃、爐具、陶板等住宅設備的經營,更多元化的投入精密抗彈陶瓷、複合材料的研發,在技術及材料上不斷的創新曬衣架

『2013第二屆室內設計暨材料大展』
將在 5/3?5/6於世貿中心展覽一館參加『2013第二屆室內設計暨材料大展』,屆時將展出集團全產品,歡迎蒞臨參觀指教! 
(1) BSB氣動虹吸技術:以4.2公升沖水量,即可使馬桶達到絕佳的沖洗效果,創造虹吸技術歷史性的突破與革命。 
(2) 智慧型超級馬桶:師法北歐簡約設計風格,在洗鍊的工藝技術雕琢下,演繹現代化的機能美學,展現時尚的生活態度。 
(3) 免治馬桶座:採用渦流式廣角雙噴嘴設計,具SPA按摩水柱前後洗淨、四段暖座控溫、除臭、溫烘等智慧功能,享受科技感的舒適與衛生。 
(4) 淋浴門:實現您理想的衛浴情境,「簡框一字四片型」淋浴門及「無框鑽石型」淋浴門,讓沐浴不只是享受一段屬於自己的私密時光,更結合了和成陶瓷薄板,在藝術化的空間裏,有如置身於河岸沙灘,體驗悠然自得的生活,讓生活美學垂手可得。 
(5) 電動升降曬衣機:現代感的流線造型及時尚的歐洲風格機身設計,全機採用精品氣質的香檳金色系,超薄機身僅8公分,重量比同類產品輕巧約40%,具高硬度、抗腐化等特質。 
(6) 系統櫃:使用塑合板做為廚櫃的基本材料,透過結構設計,規劃運用為各種家具;工廠量身訂做、運送到府快速安裝,避免空間浪費,低環境汙染。 
(7) 陶瓷薄板:全世界最大、最輕、最薄的創新建材,可應用於浴室、廚房、牆面及地板。採用高溫釉燒,防污、抗菌、耐磨、易清理。 
(8) 伊頓系列:沒有任何多餘的裝飾,極簡現代設計風格的代表作。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標籤: 升降曬衣

北市改造出租國宅 70戶二代通用設計宅

 

 改造老國宅,臺北市都發局第一階段「出租國宅通用設計改造」已經完成,到目前,總計有十六戶完成通用設計,都發局今年度,將再編近五千萬元,改造七十戶「二代通用設計出租國宅」,預計十月就會完工,北市都發局表示,臺北市的目標,是規劃百分之五的出租國宅,全新打造為通用設計無障礙,會以國宅原住戶、符合身障等資格民眾,優先換租,會維持原租金不漲價。

臺北市都發局副局長許阿雪說,北市府全新打造老國宅,將國宅改造符合通用設計無障礙,從一百零一年度的第一階段工程完成之後,今年度將再投入四千九百萬元、進行第二、及第三階段的通用設計改造,改造的出租國宅遍及臺北市十二行政區、十三處出租國宅,一共七十戶,預計今年四月就會動工,今年十月改造完成,而臺北市的出租國宅改造計畫,目標是全臺北市3383戶出租國宅,達到5%的比例符合通用無障礙設計,甚至今年度推出的第二階段通用設計改造,會採用更符合通用設計概念的二代通用設計宅。

北市都發局表示,今年度的通用設計無障礙改造,相較於第一階段第一代的通用設計,更符合省力、及安全性的概念,包括地坪採無高差、耐磨防滑地磚;牆面陽角也會做導圓角處理、設置連續性或L型直立式扶手;還有櫥櫃上櫃採下拉式陽台使用可調式曬衣架不銹鋼曬衣架;通道空間迴轉半徑更大,沙發、床邊等會留設輪椅空間等。都發局表示,陸續改造完成的通用設計出租國宅,會優先提供國宅原住戶、符合身障、孕婦、或高齡等市民承租,如果有餘屋,會依序詢問等候名單市民,目前臺北市等候承租出租國宅的等候名單數,已經達八千四百戶左右,而通用設計出租國宅會維持原租金,並不會漲價。

 

資料來源: 鉅亨網

衣架掛公事包 拜訪客戶更輕鬆!

上班族外出拜訪客戶,一手上提公事包一手拿外套,如果還要接聽手機,兩手實在忙不過來,還好日本發明一種輕便衣架,直接掛在公事包上,讓外出拜訪客戶變得更輕鬆。

  穿著西裝筆挺的上班族,手裡拎著公事包外出拜訪客戶,一旦天氣炎熱,還得脫下外套,這時如果還要接聽手機,兩隻手根本忙不過來,這時就需要一個好幫手。這個ㄇ字型的衣架,把西裝外套簡單對折後,平掛在晾衣架上,再把衣架掛在公事包的把手,就可以擺脫手忙腳亂的狼狽。

  另外家裡的衣櫥一旦掛滿衣服,差點被塞爆,那又要怎麼辦呢?只要衣櫥下方還有空間,就可以靠著這個懸吊式橫桿解決問題,把兩端的繩索綁在上層的橫桿上,垂直拉下懸吊的小橫桿,又可以掛衣服了。不但充分利用空間曬衣架diy,還省下買新衣櫥的錢。

資料來源:華視
標籤: 曬衣架diy

巧思小陽台 生活小確幸

你家有陽台嗎? 是外推了,衣服掛曬衣架,或者只是空在那兒堆放鞋子? 設計師說,如果陽台外推後使用效益不大,不如保留陽台重新設計,如此不僅可讓住家更具變化,花點心思裝修布置,更可為生活帶來一些「小確幸」。

如果你相信風水,那麼保留陽台更是較佳的選擇。風水老師說,陽台凸出在外,就像一間房子的呼吸器官,只要保持清潔整齊,就可增加住家氣場,有助個人、家庭運勢。

禾築國際設計師譚淑靜表示,一般住宅的陽台可分兩種類型,一種位於大門打開到進入客廳之間,多數公寓都是這一類型,這類陽台多為窄長型,多數人都只把這個空間當通道或用來擺放鞋子、雜物、晒衣架 等,不會在此停留。

植物造景 打造小吧台

但其實如果花點心思,不用太多錢,就可變身為幸福小空間。譚淑靜說,譬如在長型陽台的底部,放上一個木作有造型的櫃子,作為收納,並在櫃子上方再搭配一些小植物造景,立刻就可出現端景效果,讓人感覺完全不同。

除了打造端景外,也可在女兒牆上下功夫,如放上一些可攀牆的盆景,用一些飾品包覆陽台窗戶扶手。如果陽台深度大一點,也可放小吧台桌子,好友來時,也可站著喝喝啤酒,吹吹自然涼風,享受夕照美景。

另外一種陽台,則是位於客廳落地窗之外。這種陽台通常會較為方正,有較大的伸展空間,由於另有玄關,也大多不會在此擺放鞋子或鞋櫃。

這類陽台,大致可朝私密花園的方向去思考,如果高度夠,地板鋪上南方松,再搭配植裁或盆栽會更有fu,可以放置一些有特色的小桌椅,既作為擺飾,也可作為喝咖啡、閱讀、冥想等心情轉換空間。

採光借景 讓屋內空間變大

必須特別提醒的是,陽台的布置最好儘量能「借」到戶外景色,如此不僅是賞心悅目,家裡空間無形中也變大很多;另一重點是採光,任何裝潢最好都不要擋住光線,以免影響客廳亮度,也可考慮燈光設計,讓入夜後的陽台更具情調。
 
資料來源:聯合晚報 

近日,有媒體爆出著名影星李連傑上海價值數億元的豪宅荒廢多年,淪為保安人員的宿舍。網友紛紛對此豪宅表示惋惜,還有人戲稱“不如拿來做學校吧”。其實除了李連傑,鞏俐、高虎、言承旭等明星都曾將豪宅空置。雖然他們各有各的苦衷,但價值不菲的豪宅空置,還是讓買不起房的普通人看著眼紅心痛。

李連傑數億豪宅成保安宿舍

  數年前,李連傑賣掉了自己在好萊塢的大宅,開始在上海營建一套“世紀豪宅”,並耗時5年建成。這三幢樓宇又經過了將近3年的時間完成了內部裝修和庭院綠化工作,僅外墻種植的香樟樹和全樓密不透風的保安係統就耗資巨大。據傳,當年全宅的建設裝修總體規劃耗資約2億。

  經過了一輪又一輪的房價調控,上海花木路一帶的高端別墅價格已經從當年的八千元飆升到了四五萬元一平米。而這套“世紀豪宅”的價格也漸漸達到了一個非百億富豪不賣的“囧境”。經過媒體一而再再而三的報道,這套豪宅成了李連傑的“負擔”。它既無法成為保護家人隱私的神秘居所,也無法從容變賣收回自己的投資,早有傳聞說他有意出售。

  而由于幾乎無人居住,樓房外墻的一些裸露水管,已經漸漸銹蝕,玻璃甚至都出現了裂痕,房屋狀況令人擔心。有一位保安長期居住在宅內,保護宅內私密和安全。這位保安並沒有驚擾業主將來可能的生活,而自食其力,自制了戶外晾衣架來晾曬衣服。可能由于沒有業主入住,他還發揮主觀能動性,安裝了小型的昇降晾衣架衛星天線,保證自己收看電視的方便,他可能也是中國居住最豪華,人均面積最大,安全感最強,幸福感最弱的保安之一。

資料來源: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sd.xinhuanet.com/news/2013-04/10/c_115341452.htm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