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奇葩! 福建女子竟在公車上晾衣服

泉州時不時下起雨,大伙兒換洗的衣服總難晾衣架晾乾,有位市民索性把衣服晾到公車上,雷倒了一群人。網友『六月?六』發布配圖微博,稱上了一輛公車後,發現車內扶手上晾了4件衣服,被雷之後將此景拍下。經記者了解,此事發生在10路公交車上,是一女乘客將孩子被淋濕的衣服換下後所為。
公車內晾衣 乘客被雷隨手拍
根據東南網報導,記者聯繫上網友『六月?六』許小姐,她說,昨(25)日上午11時30分許,她在180醫院站上了一輛開往泉州市區方向的10路公車,一上車就看見車內左側昇降晾衣架,『愛心專座』上方的橫桿扶手上晾著4件衣服,於是將其拍下並發了微博。許小姐說,衣服似乎是照片中抱著孩子的女乘客晾的,不過車輛行駛中,其他乘客對此並無反應,她在柑舍頭站下車時,衣服仍晾在車內。
記者隨後輾轉聯繫上該車乘務員陳女士,她證實,衣服確實是抱孩子的女乘客所晾。『這名乘客好像是在洛江河市站上車的,當時天下著大雨』,陳女士說,女子帶著一名小男孩上車,兩人被淋濕,女子坐下後給孩子換乾淨衣服,並將換下的濕衣服晾在車內。陳女士雖出言制止,但女子說孩子感冒了不好,『這樣晾衣服也沒什麼的』,堅持把衣服晾了起來。此後該女子在泉州市區一站點下車,下車前把所晾衣服收了起來。
網友呼『奇葩』 公車公司不提倡
對於此事,微博上網友各種議論。網友『壹吻的香倪』直言此事『奇葩』。網友『冰鎮可樂泡泡』提出質疑,『換掉濕的衣服可以收起來回家晾乾嗎,非得在公車上晾。』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個可以有』。網友『福建泉州李』說,『特殊情況多些包容,但不提倡。』
對女子車內晾衣的行為,泉州公交發展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該行為『形象不太好,對安全也有所影響』,『衣服濕了應該收進袋子,公車上晾,一時半會兒也晾不乾』,公司並不提倡,建議乘客不要有此行為。


資料來源:www.nownews.com/2013/06/26/91-29555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