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廣州國際低碳展智能晾衣架受好評

由中國貿促會、廣州市政府主辦第四屆中國廣州國際低碳環保產品和技術展覽會(簡稱“低碳展”)在廣州琶洲保利展覽中心舉行,聚集了來自全國各地以及英、美、法、意、韓等國家、港澳台地區超過500多家知名企業,共同展示了最新的低碳環保產品和技術。其中,晾衣架行業標誌品牌應邀參展,展出了多套智能曬衣架,獲得眾多觀展遊客的好評。
 
  今年上半年,品牌形象進行了全面升級,並提出“慧享家”的生活方式。此次盛裝亮相“低碳展”,不僅向廣大遊客展示了完成升級後的全新面貌及“慧享家”的新主張,同時也展示了落地、手搖、數碼遙控等各種系列的智能產品,讓家居消費者輕鬆體驗現代晾衣方法,享受低碳生活的新智慧。
 
  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已成為全球最大的晾衣架行業研發、生產、銷售、服務商,在國內有近2000萬戶家庭在使用產品,好太太自動晾衣架市場佔有率一直雄踞行業榜首。

資料來源:cq.focus.cn/news/2013-09-24/4039811.html
標籤: 曬衣架

入秋換季 專家教如何讓衣櫃更整潔

中秋節過後天氣就會慢慢轉涼,這個時候正是好好整理衣櫃的時候,專家建議,不要急著買箱子存放過季的衣服,當然也不是急忙添購秋衣,而是將所有衣櫃裡的衣服拿出來,重新分類整理,把衣櫃中間,也就是最方便取得衣物的地方,放上天冷常穿的毛衣及冬衣,還有切記千萬別買大箱子來放衣物,因為這會存放更多不必要衣服。


衣櫃 整理專家:「季節變化真的是,最好的時候來整理衣櫃,我們通常會建議收納衣架 ,一開始把所有衣物拿出來。」

首先就是把在海邊沾滿沙和海水的夏季衣服,拿出來分成一類,接著看看,有哪些衣服是明年夏天可以再穿的,就把它留下來。衣櫃整理專家:「我們不建議大家去買這些籃子或箱子,直到他們已經確定衣物清單,知道自己有什麼衣服後再買。」

專家提醒,千萬不要買大箱子,因為這樣會存放更多不必要的衣物,把秋冬常穿的毛衣,放在衣櫃中間,其它容易長蟲的衣物,就放在盒子裡,最後可以使用西洋杉木製成的衣架,不但可以驅蟲,還能保持衣櫃芳香,雖然整理衣櫃至少要花上2到3小時,不過卻可以省下日後尋找衣物的時間。

衣櫃整理專家:「他們在衣櫃,可以看到所有衣物,然後可以直接走到衣櫃,很容易決定今天要穿什麼衣服。」

網路影片:「這就是我在冷天時候的穿法,我會穿上一件羊毛衫,這是我買的一件普通的羊毛衫。」

季節交替,也有網友示範如何換上秋冬裝,從罩上薄羊毛衫,搭配圍巾,或是在指甲、彩妝上下功夫,進入秋季,從衣櫃到穿著,都要來個大變身。


資料來源:TVBS
標籤: 收納衣架

智能晾衣架廣州國際低碳展受好評

由中國貿促會、廣州市政府主辦第四屆中國廣州國際低碳環保產品和技術展覽會(簡稱“低碳展”)在廣州琶洲保利展覽中心舉行,聚集了來自全國各地以及英、美、法、意、韓等國家、港澳台地區超過500多家知名企業,共同展示了最新的低碳環保產品和技術。其中,晾衣架行業標誌品牌應邀參展,展出了多套智能晾衣架diy,獲得眾多觀展遊客的好評。

今年上半年,對品牌形象進行了全面升級,並提出“慧享家”的生活方式。此次盛裝亮相“低碳展”,不僅向廣大遊客展示了好太太完成升級後的全新面貌及“慧享家”的新主張,同時也展示了落地、手搖、數碼遙控等各種系列的智能產品,讓家居消費者輕鬆體驗現代(現代裝修效果圖)晾衣方法,享受低碳生活的新智慧。

以專利的設計、嚴謹的製造、領先市場的營銷體系及完善的售後服務作為企業經營宗旨,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已成為全球最大的晾衣架行業研發、生產、銷售、服務商,在國內有近2000萬戶家庭在使用產品,自動晾衣架市場佔有率一直雄踞行業榜首。

至今,已經成為引領中國家居消費時尚潮流的品牌,贏得了消費者的一致推崇和業內的高度認同,為廣大的家居用戶提供的智慧生活體驗備受各界青睞。
 
資料來源:news.ycwb.com/2013-09/25/content_5110680.htm
標籤: 晾衣架diy

老公的新癖好

平時家務事歸我管轄,老公唯一可以插手的大概就屬衣服這檔事。他說在夜深人靜時,電視打開,坐在沙發上一邊收看自己最愛的影集一邊摺衣服可以疏解工作壓力;一方面也覺得電動升降曬衣架 頗有成就感。

兩個女兒一天天成長,身上穿的衣物也從充滿奶香味的嬰兒服、小圍兜兒到如今滿是汗漬的球隊制服及數不清的襪子,似乎在摺女兒衣服這件事上,他見證了她們的成長軌跡。

既然老公樂此不疲,我也樂觀其成。每到周末,他便把一大籃待洗衣服拿出來,提醒自己洗衣時間到了。當洗淨的衣服一件件從烘乾機拿出來後,偶爾我想幫個忙,總被他百般婉拒,希望我不要干擾他獨享這段「私人時間」。

上個月全家出遊至克羅埃西亞,一路上只要到了我們預計待上幾晚的大城市,老公便迫不及待地把髒衣褲和襪子拿出來洗,然後找地方晾乾。巴爾幹半島的七月雖屬盛夏,畢竟地處沿海區域,空氣中帶些許潮溼。曬在窗戶外的衣褲,一天乾不了,得兩天才能收進屋內。所以老公必須算準洗衣、晾衣時間,好確保全家人一路上有乾淨衣物可換洗。

由於旅途中重新體會了凡夫俗子洗衣、曬衣之事,行經克國美麗的古城巷弄內,見到城牆、古瓦簷上曬衣繩上隨風飄揚、五彩繽紛的「萬國旗」,竟覺得格外溫暖!

市井小民家家戶戶的窗外總掛著一條長長的曬衣繩,繩上掛著全家大小的內衣褲加上數條五顏六色的沙灘巾。因為掛得高,有了視覺上距離的美感,山水依依,草熏風煖,古城內的曬衣場景,成了我鏡頭下最動人的畫面。

大概是旅行後遺症吧!旅途歸來,竟強烈思念起曬衣服的感覺!一位共遊歐洲的好友在超市發現一個折疊式的曬衣架,老公立刻去電委託好友幫我們也購買一個電動升降曬衣架

那天,朋友把新買的曬衣架帶來,正好兩位媽媽朋友也在場,我們三人興奮地把曬衣架在院子裡立起來,將稍早前洗好的抹布一條條地披掛在曬衣架上,似乎又回到了過去在台灣曬衣服的日子。

「加州陽光這麼強,空氣又乾燥,曬衣服最適合了!」

「曬什麼衣服?曬完還得收,多麻煩啊?這是美國耶!烘乾機這麼方便,按鈕一按下,你就可以去做別的家事啦!」

「可是妳不覺得烘衣服很費電嗎?而且衣褲曬過後有一種陽光的味道,又可以殺菌!」三位家庭主婦妳一言我一語地評論起日曬衣服的生活哲學。對於現代科技產品無形中剝奪了人們從「生活勞動」中體會的單純的愉悅與滿足,不免唏噓喟嘆。

午後四點鐘,先生自外歸來,欣見院子裡晾曬的抹布已乾,急性子的他等不及到周末,進女兒房間硬是搜刮了幾件穿過的衣衫、三間臥室內的床單、被單全被他丟到洗衣機裡。

「待會兒我們就可以一起曬衣服了!」在南加州熾熱的豔陽下,老公笑得更燦爛了!

資料來源:worldjournal.com/bookmark/23616802--

晾衣架 你專屬的家居生活好幫手

晾衣架正​​成為現代家居生活當中的時尚新寵。由晾衣架推出的一系列產品,率先顛覆了原始的晾衣架概念,讓許多家庭用戶體驗到了科技帶來的便利。目前,以80後為主的一批家居消費人群,已經將智能晾衣架當做新房裝修的必需品之一。

    提到智能晾衣架,大部分人都會馬上想到。作為晾衣架行業的標誌品牌,創新的設計、嚴謹的製造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廣為消費者熟知。以升降晾衣架為例,過去人們晾衣服基本都得借助於晾衣桿,升降晾衣架則以手遙與電動遙控兩種方式,完美替代了原始的晾衣方法,並且大大提升了空間的利用率。

    在晾衣架材料方面,採用優質連體鋁鈦合金晾桿(厚度為1.2mm)和進口304#不銹鋼管(厚度為0.5​​mm以上),超大承重量,不彎曲、不變形、不退色、不生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好太太7×7股正品304不銹鋼鋼絲繩,不生鏽,不起毛刺,繩索拉伸強度高,韌性強。市面上偽劣產品橫行,採用普通的鐵絲做脫磁處理,以假亂真欺騙消費者,廣大消費者選購的時候要更加的細心謹慎了

   目前,家居市場上電動遙控晾衣架還屬於高端消費品,但手搖式升降晾衣架已經風靡,受到消費者追捧。不過由於選購不當,也有不少消費者受到劣質產品的困擾。以專業領先的好太太在核心部件手搖器下足了功夫,採用的“心連心”手搖器一體化設計,國家專利技術,自動換擋,並採用進口軸承,輕巧順暢,保證無故障自由升降2萬次以上。

   

紀念「衣架」發明150年

日常生活最常使用,隨處可見的「衣架 」發明至今已超過150年,在1869年美國康涅狄格省北英格蘭的O. A. North發明一個類似掛衣鉤的物件,啟發設計並獲得專利,為此日本知名品牌店將展出以衣架為主題的「衣架藝術展」。

東京知名設計店《cibone》,於本月30日起舉辦「Hangers Addict」展覽,集結設計師、建築師合作,運用廢材製作衣架為素材展出重製藝術衣架。

「Hangers Addict」展特別請到「Marie Claire Maison」雜誌創意總監,及品牌店「merci」的知名藝術指導Daniel Rozensztroch跨刀合作一組四款的限量升降衣架 ,所有收入將捐獻於慈善機構。

這次集結超過160件各式衣架,展示許多vintage復古鐵衣架,找來設計師、建築師合作,運用廢材製作衣架,可算是將簡單的鐵線衣架發展至藝術跨界領域。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標籤: 升降衣架

生活陽台也可以製造浪漫

如果把家裡的大陽台只做生活陽台來使用,顯得有些浪費;完全做成休閒陽台,又沒地方晾衣服,顯得不夠實用。怎麼更好地利用陽台空間?家住保利麓谷林語的80後業主劉雯文就遇到了這樣的問題,她通過“百變升降曬衣竿陽台大咖秀”活動向組委會尋求幫助。  由瀟湘晨報聯合湖南省室內裝飾協會主辦,振昇鋁材承辦的“百變陽台大咖秀”活動正火熱開展中。截至目前,已收到百餘幅參賽作品,關於陽台設計的討論正在網友中火熱展開。針對較為普遍的“生活、休閒不可兼得”的難題,本期特邀請汪暉工作室創意總監、中國陳設藝術委員會湖南分會主任汪暉來指點迷津。業主檔案  劉雯文:80後,保利麓谷林語業主,135㎡房子有個7㎡的陽台,東南朝向,準備做現代簡約風格裝修,希望陽台設計能滿足生活、休閒兩用。設計點津  汪暉:即便曬衣服,也要藝術點  東南朝向的陽台,可以不用封起來。有牆的一面,可放置1—2米左右高的花架,根據盆栽植物的高矮,在花架上放置多個高矮不一的木盒子,木盒橫豎擺放皆可。木盒內可放綠色植物、音響、雜誌、杯子、澆花壺、公仔等等裝飾性物件。  陽台護欄邊可懸掛兩個帶鐵鉤的盒子,盒內可放鮮花或收納報紙。陽台上可放置一把木質或帆布的躺椅,以舒適為主;再配一張可靈活折疊的小桌子,用來放筆記本或書籍。大株植物也可以考慮添置,不管是當陽台中的點綴物,還是清新空氣,都不錯。綠色植物旁則可散落一些腳掌大的石頭,若能安裝一兩盞帶保護罩的地面燈,意境便能體現得更加明顯。  即便是要曬衣服,也得“曬”得藝術點。建議安裝兩根與花架平行的晾衣竿,一來只需佔用一半的陽台寬度,二來鐵桿上可懸掛兩盆垂吊植物,晾衣、升降曬衣竿美觀可一舉兩得。設計主張  在汪暉看來,陽台設計與陽台朝向有密切關係。  朝西的陽台,她建議做一長排盒子,種植毛竹,“毛竹有高度,可遮陽;有縫隙,又不遮光。”再配置有禪意的小家具,結束一天工作後,可以在這個空間裡小憩。朝東的陽台,沒有特殊的講究,建議栽植點爬藤玫瑰,放置一些能引發人遐想的植物、物件。  朝南的陽台,因陽光充足、晴陰適宜,可考慮種些熱帶植物,建議結合自身心情來選擇植物種類。朝北的陽台,建議封閉,且以保持功能性為主。設計壁爐、多個插座都可以考慮。

資料來源:jj.rednet.cn/c/2013/09/13/3144151.htm

林語藏 59.8坪全3+1房

詠勝建設預售案「林語藏」位在新北市林口重劃區南勢里,為低密度住宅區,環境寧靜;該案規劃獨棟雙併大樓,為59.8坪、全3+1房產品,總戶數僅26戶,產品單純,總價1400~1600萬元,目前銷售8成,適合換屋族群。

該案位在8米寬的南勢4街,位處靜巷,周邊以別墅及7~8層樓大樓產品居多,建築物樓高較低,住宅採光較佳,由於1樓商家不多,採買較不便,須仰賴文化三路商圈,步行約10分鐘。開車至中山高速公路僅5分鐘,步行至捷運A9站約10分鐘,開車聯外較為便利昇降曬衣架

「林語藏」基地面積428坪,1樓大廳挑高6米,設有會客區、住戶信箱區、管理櫃台及6間店面。社區進出採磁卡門禁管理,電梯並為分層管制,出入單純。該案專案經理謝東穎表示,因位處角地且單層僅2戶,戶戶3面採光,衛浴皆對外開窗,戶戶皆坐南朝北。
建材配備佳,大門採用鑄鋁鋼木門搭配CISA鎖,室內冷熱水管皆採不鏽鋼材質,避免鏽蝕問題。廚房工作檯面選用石英石建材, 陽台配有活動昇降曬衣架。 

林語藏優缺點比較
★價位
優點:開價每坪25~26萬元,符合區域行情
缺點:自備款3成,負擔較高
★環境
優點:附近為住宅區,較寧靜
缺點:距離商圈遠,生活機能較差
★交通
優點:開車至中山高速公路車程僅5分鐘
缺點:距離捷運林口A9站距離遠
★規劃
優點:單層僅2戶,戶數單純
缺點:休閒設施較不足
★學區
優點:步行可達南勢國小,林口國中歷史悠久
缺點:南勢國小非雙語學校,林口國中步行較遠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