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14坪空間的莫斯科生活創意學

以開放式LDK為設計基準的概念下,位於莫斯科的這棟小宅,居住者本身也深受空間太小而感到困擾,因此找來近幾年在俄羅斯相當知名的建築團隊INT2 Architecture(int2architecture.ru)為他們進行規劃,一貫的透過優雅色彩與藝術包裝,即使是將近14的小坪數也能創造出更出乎意料的居住氛圍。首先,Malinin Alexander& Sheveleva Anastasia設計師希望將空間成為全面開放的生活盒子,沒有過多的視線干擾,也就能形成更舒適的居住可能,因此將原本的牆面全部拆除,保留客廳與廚房的窗戶區域,讓陽光可以隨意自由進出,也因為開放式的穿透效果,光線更可直接深入內部,形塑明亮的溫暖感受。同時設計師也在色彩運用上,以柔和且迷人的多重色調鋪成,可以發現,從家具、門片、藝術畫作與窗框…等,大量的彩度使用,優雅卻不覺得眼花撩亂,反而將空間修飾成加倍迷人的樣貌,這也是設計師所運用的視覺引導感受的設計特點之一。滾輪式曬衣架
回歸到機能層面,小空間最欠缺的是什麼?當然就是收納的部份,尤其是臥室的衣物擺放,由於採取開放設計,少了前面便減少可以設計衣櫃的區域,僅在側旁擁有一個小型的掛衣區域,設計師為了彌補空間缺憾,決定將收納轉變到床底下,架高原本的床舖位置,在下方請木工設計出三個抽屜,居住者就可把大量的衣物或是棉被全部隱藏起來,獲得額外的儲存空間。誰說小坪數公寓的舒適度不足,只要藉由色彩和空間配置,同樣能擁有美麗的居家生活。滾輪式曬衣架
 
資料來源:欣新聞 

伸缩晾衣架 晾衣更方便

我想在戶外裝一個伸縮式晾衣架,跑一趟建材市場太麻煩,我直接撥打96258預約了伸縮式晾衣架,96258還能免費上門安裝,這樣既省心又省力。曬衣架升降

現在自動晾衣架最容易壞的兩個地方就是鋼絲和搖手器,除了操作不當,鋼絲和搖手出現故障主要是由於長時間使用磨損所致。其實只要每兩年定期為晾衣架進行一次全面的維護,就能延長晾衣架的使用壽命。曬衣架升降

而96258推出的晾衣架享受國家三包政策,服務範圍主要有:維修自動升降晾衣架;更換晾衣架鋼絲繩;維修晾衣架轉角(萬向輪);維修晾衣架頂座;維修晾衣架手搖器(搖手柄,手搖器,轉角,頂座,鋼絲繩等)。想了解更多詳情請與96258聯繫,免費預約上門吧。 

資料來源:21CN新聞 

你的衣架長什麼樣子?」聽到這樣的問題想必大家都會有點錯愕,衣架不就是那樣嗎?還會是什麼樣子呢?總是躲在陰暗衣櫥裡的衣架,也期盼有一天能以全新的樣貌示人,不再只是不斷被忽略的無聊生活工具, 而 Mathery Studio 和 Dale Hardiman 就像變出南瓜車與玻璃鞋的仙女,給了衣架這位灰姑娘一次與王子見面的機會!曬衣架diy

Mathery Studio 與 Dale Hardiman 合作,設計了這項充滿清新可愛氣息的 Hi Hangers,顧名思義,Hi Hangers 形狀就如同字母 H 和 i,正在很有朝氣地向你 Say Hi!

關於展示服裝,總是存在同樣的框架,Hi Hangers 嘗試改變展示服裝的方式,連衣架也可以是一個藝術品。左邊的 H 字母具備五層波浪橫架,任何形式的服裝或配件都能隨意懸掛。

右手邊的 i 則是一個單一服裝的展示架。曬衣架diy

Hi Hangers 更適合成為一個可愛的裝飾品,或許可以依照心情,將最近很喜歡的服飾拿出來展示,看著他們心情或許會變得很好哇!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標籤: 曬衣架diy

小房熱賣! 單人床、電視 價格省一千元 搶手

到外地遊玩,住的飯店,房間通常都滿寬敞的,但有飯店和旅館,利用邊邊角角的小空間,打造不一樣的房型,坪數小到不足十坪,沒有按摩浴缸,房間只有一張單人床,房客連走路都要小心奕奕。業者說,由於小坪數房型只有兩間,儘管缺少部份設備,但價格少了一千元左右,假日經常預定一空。而另一家旅店也推出NG房型,硬體設備稍有瑕疵,像是電視出現雜訊等等,但價格砍對半,還是受歡迎。電動升降曬衣架
一推開旅館房門,怎麼最先看到的是一條長型走廊,這個長度幾乎比裡頭的房間延伸更長,進到主臥房,驚奇感瞬間溜滑梯。這個飯店的房間有多小,寬度只夠一個人通過,而且活動的範圍非常有限。從床尾走到另一邊床頭走佔還得左閃右閃,因為空間小一不小心還會踢到物品,而其實空間小歸小,鏡頭轉到另一邊,牆上還是有電視,房客入住小客房一樣能有電視看,只是既然都來住了為何要擠在迷你客房。房客陳小姐:「因為公司給的預算不足,然後其實有床,可以淋浴,有電視,這樣很方便就夠了。」商務旅館業者蔡靜萍:「不要看這間房間小小的,如果說到了假日,還是一房難求,因為我們這樣一個類型的房間,只有兩間。」電動升降曬衣架
業者說這種小型房比起正常房型便宜1000塊錢,一般房型備配多,客房從地板到天花板,砸重金打造相當豪華。兩相比較,迷你房只有當人床,沒有舒適的雙人床。迷你房備配簡單,只有淋浴設備,由於價格親民也沒有按摩浴缸。不到10坪空間,PK超過20坪房型,光用看的就差很大。迷你房數量只有兩間,簡單的備配,最大客群鎖定出差客,預約搶手風坪還滿不錯,同樣在台中,逢甲商圈超夯NG客房超搶手,房低砍對半。房客:「電視的話,我覺得不是那麼重要,因為逛一逛,回來都很晚了,所以其實是睡個覺而已。」房間大不大有顧客覺得無所謂,認為進到房間能夠歇歇腳,打開電視放鬆一下,疲憊的時候在浴室能夠沖個澡就OK,也難怪像這樣的房間,儘管小歸小,消費者照樣買單。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via Yahoo! 奇摩新聞 
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需求的日益提升,靜音化正在成為近年家居產品發展的核心趨勢之一。靜音洗衣機、靜音空調、靜音油煙機等品類不斷推出,並受到消費者青睞。憑藉領先的技術創新能力,晾霸率先引入噪音監測技術,樹立智能電動晾衣機行業靜音標準。

  眾所周知,室內噪音容易導致分散精力、打斷思路、驚擾睡眠,甚至成為引發家庭矛盾升級的重要因素。晾衣架行業中尤其是手搖晾衣架在升降過程中普遍存在噪音,成為重要的噪音污染源之一。晾衣架

  隨著晾霸率先引入噪音監測技術,傳統晾衣架帶來的噪音問題得到徹底解決。近日,晾霸新建成智能電動晾衣機行業內第一座噪音監測房,它具有良好的隔音屏蔽功能,攜帶分貝儀進入房內,便可以精確測量電動晾衣機的噪音分貝值,從而將智能電動晾衣機的噪音降到最低。盡享靜音晾衣,感受現代家居之悅。
據了解,設置噪音檢測房這一做法在業內尚屬首次,廣東晾霸再一次以用心的態度、對消費者高度負責的精神開行業之先河。另外,晾霸與廣東省質量技術監督局於今年5月共同啟動的《電動晾衣機(架)》廣東省標準的起草工作目前也正在有序進行中。

  為了更好地服務消費者,除了在生產檢測環節不懈追求,晾霸商學院團隊每年也要花大量時間出差,舉辦全國代理商培訓會議,並予以考核測試通過,確保他們全面掌握智能電動晾衣機產品知識和安裝售後技巧,遍布全國的經銷商服務團隊,讓消費者無後顧之憂。晾衣架

  因為滿足了寧靜環境的需求,晾霸靜音晾衣機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和青睞。“家裡有小孩,有時候加班晚點回家,升降晾衣服聲音容易把他吵醒。”買靜音晾衣機的陳女士告訴記者,靜音晾衣機幾乎沒有聲音,換後感覺非常舒心。記者發現,與陳女士有類似經歷的消費者不在少數。家裡有孩子、老人或者孕婦等,購買靜音晾衣機成為第一選擇。

  “靜音晾衣機的出現和熱銷是生活品質改善的要求和必然結果。”行業專家分析道,伴隨著靜音概念的逐步普及,靜音晾衣機將會成為大多數消費者的最終選擇,智能電動晾衣機行業的靜音時代或將由此開啟。
 
資料來源:搜狐網 
標籤: 晾衣架

防曬好收納! 3合1外套獲發明獎

台灣商品名國際,嘉義一位40歲游小姐,從事服裝相關工作多年,他一直希望可以有一件多功能外套,因此突發奇想,將外套結合口罩手套,能防曬又排汗,收納容易,不管登山騎車都方便,這項發明也讓她榮獲了國內外發明獎,也實現了發明夢。升降晾衣架
很多女生就和她一樣,喜歡騎單車健身,但最害怕的就是紫外線傷身,但未來,有這件外套就能一次搞定。布料能擋紫外線,還內藏玄機,原來這個一大片的領子,還可以拉到底,變成了口罩,這時領子旁的吊扣,就掛在耳朵變口罩,用力甩頭也不會掉。原本的袖子可以拉長,套上手指,要不要露出手指頭就看你想要怎麼使用。除了實穿收納也方便,只要像一般摺衣服的方式,最後一個動作反抓,立刻變身成為後背包,可以背著跑。升降晾衣架
原本從事服裝業的游紫彤,喜歡運動也想要方便,於是就設計了這一款外套,想要什麼都有,簡單的動機成了他的發明動力,也拿到了韓國還有台灣的設計獎。其實只要有想法,人人都是設計家,現在這款外套不只是圓了他的設計夢,也要量產上市,讓更多人可以享受舒適。
 
資料來源:華視 via Yahoo! 奇摩新聞 

梅雨季夯! 電動衣架、風扇對流「去霉味」

才進入梅雨季節,大家就立刻感受到溼答答天氣,而市面上「新」除溼商品更是早就準備好上架,主要是因為,今年1到3月的春雨較少,讓除溼商品買氣掉3成,為了把握這回的梅雨季商機,有品牌從日本引進,吸溼後只要曬太陽,就能重覆使用的除溼袋,新款電動曬衣架,更是買氣意外翻紅,因為上頭的負離子風扇,能透過對流把水氣帶走,能去掉梅雨季因為沒陽光而產生的潮溼霉味。昇降曬衣架


輕輕一按、曬衣架自動升降,大多是新建案才看得的電動曬衣架,現在卻成為梅雨季新寵兒。品牌總經理楊堯坤:「(下雨)空氣排不掉,(陽台)裡面悶悶的,研發用空氣對流的方式,梅雨季的話(需求),占(銷量)6、7成。」

衣架上藏玄機,負離子風扇增加陽台對流,只要能帶走水氣,就能在陰暗天氣去掉潮溼味道,同時還有殺菌燈助曬,另外梅雨季節溼氣重,常常出現地板溼滑問題,讓防水地板銷量增加3成,不只拼上去相對防溼滑,現在甚至還有防潑水款式。

民眾:「(潮溼容易)常常會發霉,要嘛開除溼機,不然就是要擺替換式的除溼的東西,定期就要去換。」昇降曬衣架

看準台灣潮溼需求,還有品牌引進日本老牌除溼袋,號稱除溼後,只要曬太陽,一年內都能重覆使用,有別於一般拋棄式除溼袋,分布不平均,能重覆使用款,格狀設計能平均舖放,不只衣櫥,還能直接放在棉被裡,畢竟台灣除溼市場,一年產值超過16億元,當然得趁梅雨季搶得先機。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衣櫥大爆炸!怎麼收納才可以增量新衣?

夏天、冬天衣服混成一團,每次開衣櫥都會覺得頭痛嗎?想買新衣卻擺不下!!小編告訴大家只要搭配一些好用配件的使用法,學會以下收納技巧,就能應用在自己家裡的衣櫃裡,確實解決衣物收納的困難點!!收納衣架

衣櫃規劃重點
1.了解共用人數及衣物量
2.規劃內部空間的分層
3.使用配件幫助增量
4.同系列收納盒讓視覺有一致性

多功能吊環掛架
有別於常見的衣架形式,把圈圈吊環連成四排,就能吊掛長型小物件或分類整理不同色的圍巾。

可堆疊塑膠整理箱組
買一組同尺寸的塑膠整理箱不僅好堆放,視覺上也美觀不雜亂,放在衣櫃最下層收納較少穿的衣物。

附勾式造型吊架
可卡在門板上的吊架也有造型設計,除了能把體積輕的衣物配件一起收,還能稍微妝點房間。收納衣架

開放式塑膠收納籃
把T恤等不會太厚重的衣物一件件摺起成方形,放置收納籃中就會很好拿。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 
標籤: 收納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