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三頡建設最新力作「御品園」

「傾聽」住戶需求
「御品園」的浴室配備也參考美式設計,美觀耐用的雙面盆洗手台,家人可省下等候時間;還有其他更多貼心的設計,如增加客廳的插座數,免除延長線使用、收納的問題。配備智慧型電動升降晒衣架,大幅提升陽台空間的使用率。
小小貼心的設計,卻反映出貼近住戶的心。曾經有個案例,原本為減少小朋友誤按門廳對講機、維持居住品質,而拉高對講機設置的位置,但住戶反映希望小朋友能自己上下學、出入大廈,反而希望降低對講機高度。王國進聽到後覺得有道理,立即重新施工,改到兒童能按鈕的位置。升降衣架
 
生活機能完善
從事營建30多年的王國進表示,從選地開始,除了交通與生活機能,還要考慮建地是否方正、施工方便性;除此之外,王國進也留意住家附近進出的動線,如果道路太小,就要提早規劃並與鄰地協調處理。
目前銷售中的「御品園」,鄰近商圈、郵局、圖書館、公園與瑞芳國小,卻仍保有巷弄間的寧靜,看好此地段的生活機能,三頡建設選擇在瑞芳小鎮推新建案,讓與瑞芳有情感的民眾們,也有機會享受好宅的禮遇。 
 
資料來源:大紀元 
標籤: 升降衣架
夏天、冬天衣服混成一團,每次開衣櫥都會覺得頭痛嗎?想買新衣卻擺不下!!小編告訴大家只要搭配一些好用配件的使用法,學會以下收納技巧,就能應用在自己家裡的衣櫃裡,確實解決衣物收納的困難點!!

衣櫃規劃重點
1.了解共用人數及衣物量
2.規劃內部空間的分層
3.使用配件幫助增量
4.同系列收納盒讓視覺有一致性

多功能吊環掛架
有別於常見的衣架形式,把圈圈吊環連成四排,就能吊掛長型小物件或分類整理不同色的圍巾。吊衣桿

可堆疊塑膠整理箱組
買一組同尺寸的塑膠整理箱不僅好堆放,視覺上也美觀不雜亂,放在衣櫃最下層收納較少穿的衣物。

附勾式造型吊架
可卡在門板上的吊架也有造型設計,除了能把體積輕的衣物配件一起收,還能稍微妝點房間。

開放式塑膠收納籃
把T恤等不會太厚重的衣物一件件摺起成方形,放置收納籃中就會很好拿。

右掀式布質附蓋收納盒
收納盒上方也有透明小窗,輔助你記憶裡面的換季衣物之外,還能知道衣物有無發霉的情況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 
標籤: 吊衣桿

Selina收納達人 鋒芒留金鐘

曾國城與Selina昨為金鐘錄宣傳預告,Selina一襲開衩紅禮服,被虧穿太紅,是在拜早年。Selina自曝,本想擠出事業線,但因不符風格而作罷,曾國城回說:「Selina可是很會『收納』的!」並透露Selina頒獎當天會穿得「很有誠意」。昇降晾衣架
曾國城與Selina雙雙入圍金鐘,兩人表示自己是主持人,有「地利之宜」,若獲獎要搶先發表感言。Selina被問到對未來主持領域的規劃,她表示想嘗試演短劇,若有女丑角色更好。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苗栗學子勇奪發明獎金銀銅牌

怎麼在倒垃圾時把沙子和葉子分離?曬衣如何取得自動間隔?手電筒如何變吊燈?苗栗縣九年級學生解決這些問題,在2014國際青少年發明競賽博覽會中奪得佳績!
 
苗栗縣公館國中徐正浩於國小時期便熱衷發明,他邀集校內成績優異,對自然學科極有興趣的林珈妤與江其達共同參賽,籌備將近一年,甚至研究到凌晨兩點還欲罷不能。正式競賽時,並須接受評審詰問,如此過關斬將,終於獲得佳績。曬衣架diy
 
此次參賽的三項作品,在高國中初賽1399件、決賽370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金、銀、銅牌各乙面的殊榮。獲得金牌的「沙葉分離--神奇垃圾桶」,能利用分離器及轉盤式設計分離沙葉,以減輕垃圾的重量;獲得銀牌的作品「窗簾式曬衣機」是利用窗簾的特性,由定點輕鬆一拉,便讓衣服自動間隔曬衣或迅速收齊;而獲得銅牌的「分離式手電筒」,是利用太陽能板充電,可輕易拆解以分散光源,更能透過繩索將手電筒當成吊燈使用。曬衣架diy
 
三位同學在感謝指導老師胡安蕙之餘,亦表示此次獲獎令他們相當驚喜並欣慰。此後仍會持續參與發明展,期盼以更新穎多元的發想,設計出更多便利實用的創意小物!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標籤: 曬衣架diy

自動防水曬衣架

室外曬衣最怕遇到下雨,尤其是正好又沒人在家可收拾衣物的時候該怎麼辦?國立永靖高工四名學生發明「自動防水曬衣架」,在支架頂端加裝濕度感應器,一下雨就會自動打開遮雨布防止衣服被淋濕,解決民眾曬衣服的困擾,這項發明獲得今年馬來西亞i-ENVEX國際青少年發明競賽「生活類組」金牌獎。滾輪式曬衣架
永靖高工4生發明 防止衣服被淋溼
這四名學生是永靖高工製圖科陳又煜、楊秦富、楊芝鈞、張慧汶,昨天他們接受校長粘淑真表揚。
陳又煜說,有一回他的制服洗好後曬在家裡陽台,不料當天下午下雨,家裡又沒人,母親返家後發現曬在陽台的衣服全都濕透了,只好又拿去重洗一遍,但他隔天要上學時發現制服還沒乾,只好穿便服到校,還被教官訓斥,差一點被依校規處分,卻也因此激發出他的靈感。
陳又煜指出,一般民眾洗好衣服後曬在陽台,最怕的就是下雨時家裡沒人,他們發明的「自動防水曬衣架」,在支架頂端加裝濕度感應器,一下雨就會打開遮雨布防止衣服淋濕,且遮雨布還是透明的,可以一邊防雨、一邊照樣曬衣服,等到雨停了,濕度感應器也會在偵測後,遮雨布再自動退回,繼續曬衣服,相當便利。滾輪式曬衣架
陳又煜等四名共同發明的學生已經與指導老師林茂宏、蕭永和研究,將「自動防水曬衣架」申請專利,未來若上市,價格將走大眾化路線。
除了「自動防水曬衣架」獲得金牌,該校學生洪湧泰、施郁琪、楊帝珈、粘庭禎四人一起發明的「滑軌式緊急逃生鐵窗」,也在這項國際賽中的「生活類組」奪得銀牌。
洪湧泰說,有許多家庭都會在陽台加裝鐵窗,但火災發生時若逃命不及將造成傷亡,因此他們想到把鐵窗口變成逃生的梯子,只要把位於鐵窗口的梯子往下拉,就可以順著梯子逃生,減少人員傷亡的危機。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家事達人有一套

許多職業婦女,常常因為太忙,對家事不拿手,這次家事達人老師現身示範幾個清潔小妙方,讓沒時間作家事的藝人秀琴跟楊雨霓都直呼神奇,而談到大家最害怕的蟑螂時,得知老師提供除蟑妙方,都說得救了。
藝人楊雨霓vs藝人秀琴:「世上最難處理的2個水果,一個就是葡萄一個就是草莓,草莓真的禁不起洗,所以就不要買這2種水果。」昇降晾衣架
許多職業婦女,都像藝人秀琴跟楊雨霓這樣,忙到工作沒時間作家事。不過作家事可不簡單,光是洗水果,就有許多錯誤迷思!家事達人郭品婕:「所以我這樣一顆一顆把葡萄剪了,我們下面加的這個就是太白粉,剛開始就不要加水,然後抓洗了一下我們就加水。」
三兩下看到葡萄被洗得晶瑩剔透,家事達人真有一套,不過人妻們除了水果怕洗不乾淨外,鍋子的油垢也很頭痛。
家事達人郭品婕:「像這個小蘇打粉我們就加一點水,你可以慢慢加,因為我們要把它調成糊狀,就是把它敷上去,就像我們敷臉一樣。」
油鍋馬上由黑轉亮,家事妙招讓秀琴跟楊雨霓2位人妻直呼神奇!但就算平常廚房保持乾淨,還是有可能遇到萬年老化石,蟑螂。昇降晾衣架
藝人楊雨霓:「我小時候住在我外婆家,我就在廚房的水槽看到一隻蟑螂,我就跟外婆說家裡有蟑螂,明天家裡要除蟑螂,我那時候還小所以都用種噴霧,噴一下,就有一群蟑螂跑出來。」
好奇的2名藝人,還一直聞蟑螂誘餌的味道,卻看到陳美鳳一直離的遠遠的,因為她怕自己聞了會中毒!逗得全場哄堂大笑。
 
資料來源:民視 via Yahoo! 奇摩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