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希望與企業一起共同傳遞健康曬衣觀念

焦點家居:您認為衣服的晾曬跟人的健康有什麼樣密不可分的關係呢?
【鄭育龍】:這個關係就像你所說的密不可分:首先我們每天都要換衣服,衣服的發霉現像是一個非常大的隱患;同時,由於高溫高濕的天氣,會使得我們衣服的濕度增加,如果我們不經常在戶外進行消毒、殺菌的處理,容易導一些潛在的危害,比如會導致呼吸系統的問題,因為在空氣濕度過多的話,它的黴菌的滋生是非常厲害的,所以會發生哮喘、呼吸系統炎症等等,第二個發生健康的隱患,因為人的免疫能力下降,會使身體更容易受到病原微生物的侵害,我們就總感覺飲食不暢,失眠多夢,容易疲憊等等,很多都是由於曬衣服不得當,所導致空氣的黴菌過多引起的。第三,可能會造成男女性生殖功能下降,很多人就覺得,曬衣服怎麼跟生殖功能有關係,你想想看,幹得不透的內衣和內褲,容易造成女性泌尿生殖的感染,包括一些像乳腺癌和宮頸癌的發生,男性也會產生前列腺炎,如果平時注意就會避免這些問題。
【搜狐焦點家居】:傳統的曬衣中有什麼誤區?
【鄭育龍】:傳統的曬衣經常是把很多濕的衣服過放在陽台,不經過開窗,通風,也沒有太多的時間晾在戶外通過紫外線的光照,因此其實我們還是建議大家把這些衣物拿到戶外去曬,很多朋友有爭議,現在梅雨季節怎麼有條件呢?我希望大家盡可能的採取一個好的方式,就是在梅雨季節少曬衣服,通​​過烘乾的處理,紫外線的一些設備的照射,同時把放在衣櫃裡的衣服,在光照充分情況下拿出來進行晾曬,把那些沒有殺掉的黴菌,微生物進一步的殺死。
【搜狐焦點家居】:您剛剛說的正確曬衣方法是什麼?
【鄭育龍】:就是通過紫外線消毒殺菌這種方式,如果我們有著很好的通風的環境,有著很好採光環境,有室內室外的空間,我們應該拿出來更多曬一下。傳統像瑤族地區在光照地區非常強的情況下拿出去曬,我們也要學他們多曬,即使有的衣服已經曬過了,但如果放的時間很長,在我們不穿的情況下,也要盡可能放到太陽光強烈的紫外線下照射。
【搜狐焦點家居】:您認為好太太集團舉辦這個中華曬衣節這個活動有什麼意義?曬衣架升降
【鄭育龍】:通過一些媒體、企業去宣傳推廣這個活動,使更多人的了解它,知道它,尤其是年輕人;這也是我們希望推崇的一種健康生活方式;其實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很多種,每一種都有各自的優點,曬衣服這件事就是一個好的生活方式的,所以我們推崇健康,現在是健康中國,我也希望大家樂活人生,健康一生。

資料來源:新浪新聞

如何選擇定制衣櫃的黃金尺寸

定制衣櫃又叫整體衣櫃,因其合理利用空間、功能細分、方便實用,受到越來越多家庭的青睞。衣櫃看起來都差不多,但如何設計功能分區、黃金尺寸是多少,都大有講究。盲目擴大或縮小個別區域,不僅給使用帶來不便,裡面放置衣物後,還可能帶來牢固度方面的隱患。那麼,衣櫃的"黃金尺寸"到底什麼樣呢?吊衣桿

被褥區:高400mm至500mm,寬900mm。由於拿取物品不方便,通常會將衣櫃上端用於放置棉被等不常用物品,也利於防潮。最好將棉被放在儲物箱中,不但防塵也方便拿取。根據棉被通常的厚度,被褥區一般高度為400mm至500mm。

上衣區:高1000mm至1200mm,不小於900mm。上衣區用來懸掛西服、襯衫、外套等易起褶皺的上衣。掛衣杆和櫃頂之間高度不能小於60mm,否則不方便取放衣架。掛衣杆到底板之間高度不能小於900mm,否則衣服會拖到底板上。另外,掛衣杆到地面的距離不要超過1800mm,否則不方便拿取。

抽屜:寬 400mm 至 800mm,高190mm。一般在上衣區下方設計三四個抽屜,主要用於存放內衣。根據內衣卷起來的高度來計算,抽屜的高度不能低於190mm,否則閉合抽屜時容易夾住衣物,高200mm,才夠放衣衫。

褲架:高800mm至1000mm。褲架專門用於懸掛褲子,不易起褶皺。掛杆到底板的距離不能少於600mm,否則褲子會拖到底板上。建議選購成品金屬褲架,可以懸掛12條褲子,而一般工廠製作的褲架只能懸掛8至10條褲子。還可以安裝一個掛衣杆,用衣架懸掛褲子,比較節省空間。

長衣區:高1400mm至1500mm,不低於1300mm。長衣區主要用於懸掛風衣、羽絨服、大衣、連衣裙、禮服等長款衣服。可根據自己擁有長款衣服的件數設計長衣區的寬度,一般來講,寬450mm即夠一個人使用,如果人口較多,可適當加寬。吊衣桿

疊放區:高350mm至400mm。疊放區用於疊放毛衣、T恤、休閒褲等衣物。最好安排在腰到眼睛之間的區域,拿取方便還能減少進灰塵。如果家裡有老年人和兒童,可以將疊放區適當放大。一般以衣物折疊後的寬度來看,櫃子寬度應在330mm至400mm之間。最好設計為可以調節的活動層板,方便根據需求變化。

來源:漢豐網


標籤: 吊衣桿

美國人為啥不在外曬晾衣物

散粉思考者去過世界上的許多國家和地區。世界上的七大洲,只剩下南極洲和南美洲還沒有去。因為南極洲目前一個國家都沒有,也不屬於任何國家,除了南極考察隊的,一般人還真是沒機會去。所有基本上只有南美洲待去。在這麼多國家和地區,散粉思考者發現大多數國家的人都把衣物曬晾在外面,充分利用太陽的自然能源。發展中國家到處飄著"萬國旗",即便發達的日本和歐洲國家,也會看到衣物晾曬在外的情景,可是這種現象在美國就沒見到。美國人為啥不在外曬晾衣物?他們的衣物怎麼弄乾呢?

第二個問題很好回答。美國的家庭除了洗衣機都配烘乾機。這是很標準的設施。在房子建造的時候就把洗衣機和烘乾機的地方以及相應的管道一併設計好了。即便住公寓的,樓里一般也會有洗衣機和烘乾機,用一次一美元,那些樓里沒洗衣設施的,可以把衣物拿到外面去洗。有專門的地方提供自我洗衣服務,那裡有多台洗衣機和烘乾機。只要投幣就可以用了。在歐洲,烘乾機還算是比較"奢侈"的東西,一般是備用的,在雨天,陰天用。而在美國這是最基本的設施之一,所以一般大家都直接用烘乾機,而不是把衣物放在外面曬。而那些極個別的不捨得花1美元去烘乾的人,只好在自己屋子裡晾衣物了。不能把衣物嗮在陽台,或者外面可見的地方。美國人不在外曬晾衣物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社區或者物業有明確規定,不允許把衣物曬外面。如果某人違反規定,會遭到鄰居舉報。美國人為了自己社區的形象也是很愛管鄰居閑事的,聲音吵了,草坪不整理等都會被舉報。

美國很多州都通過了法律,禁止人們在戶外晾衣服,哪怕是在自己家的後院子里,原因是這麼做看上去不雅觀。影響環境,降低社區內房子的價值。有些地方整個社區為了達到美化社區的目的乾脆將晒衣繩取締。一些人士稱,允許人們在戶外晾衣服會使房地產價格下跌百分之15。有些人把晒衣繩看作是貧窮的象徵。他們認為,只有買不起烘乾機的人和窮人才會用晒衣繩晾衣服,那些到處飄著曬晾衣物小區看著就像貧民窟,所以不希望自己的社區里有戶外晾衣服的事發生,因為不願意讓人感到他們的社區很窮。美國的社區協會的性質是商業機構,房主和協會之間以及房主彼此之間都簽有私人合同。居民可以自己決定怎麼做對他們的社區最好。即便有人贊成在外曬晾衣物以節省能源,但是如果社區里大部分的住戶不願意,那社區協會的規定得照顧到集體的利益,為了保護地產價值等犧牲某些個別人的要求和權力。曬衣架

美國人習慣於不在外曬晾衣物,家裡有烘乾機很方便使用。散粉思考者還發現美國人有過敏症的人比中國人要多得多。過敏類型五花八門。美國房子的前後院一般都要有草坪和花草,把衣服晾外面,很容易就有花粉飄上引起花粉過敏。所以散粉思考者看這也是不在外晾衣物的原因之一。此外美國人認為讓別人看到自己穿的內衣是件非常不雅的事情。所以他們絕對不會把他們的內衣短褲放在外面曬晾。

當今"低碳"消費流行,人們因此想盡辦法節省能源。美國居民住房百分之6到百分之10的電費都花在烘乾機上,如果採取在戶外晾衣服的節能措施,就有力量降低對核能的依賴。在這個大環境下,一場要求允許人們在戶外晾衣服的運動正悄悄地波及到美國各地。支持者們提出,這種做法不僅節能,保護環境,還提供了鍛煉身體和戶外活動的機會,這是美國人生活中所缺乏的。自從1999年以來,猶它州和佛羅里達州通過了"晾衣服的權利"的法律,禁止州或地方法律、規定,或私人合同限制住戶使用晒衣繩晾衣服的權利。現在加州在這方面也面臨越來越大的壓力。但是散粉思考者看要在全美國撤除在外曬晾衣物的限制還有很長很遠的路要走。

資料來源:Big5


 
標籤: 曬衣架

中華曬衣節,曬出好運氣

由好太太集團協辦的第一屆"中華曬衣節",將在這一天盛大開啟,廣州馬會家居,期待您和我們一起,曬爆全城!昇降曬衣架

屆時,在第一屆"中華曬衣節"的啟動儀式現場,將由權威專家解讀曬衣文化與曬衣健康,解讀曬衣節典故寓意,科普曬衣與健康。同時瞭解傳統歷史文化精髓,吸收新生活樂活主張。還有精彩舞蹈表演輪番上演,一張曬衣文化與現代裝修效果圖)樂活主張的激情盛宴為你呈現。

最具個性的現場的"彩繪趴",現場觀眾可以在我們提供的白色t恤上自由進行彩繪創作,成品大作直接帶回家!你可以激發你的無限藝術天賦,隨心所欲畫出心中所想。這個環節很適合帶上寶寶過來創作專屬你們的親子裝哦。現場炫酷拍照互動,一定不容錯過,曬幸福、曬美麗、曬恩愛、曬友情,你做主。當然少不了精彩的節目放送了。樂活就是這麼簡單。

小編就暫時透露這些吧,更多的驚喜在本屆中華曬衣節。

五千年中華文明史博大精深,然而在全球經濟大潮中,中西文明迎來了史無前例的碰撞交融。 "曬衣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時至今日已漸漸淡出歷史舞臺,"曬"有兩層含義,一是本意,在陽光下曝幹,這與衛生健康息息相關。二是引申意義--分享,把好看的衣服"曬"出來,也是件讓人倍兒高興的事兒。我們希望通過本屆"中華曬衣節"啟動大會推動傳統曬衣文化傳承,同時將"樂活"的新觀念引入,讓傳統文化散發出新的光彩!昇降曬衣架

六月初六,你心動了嗎?廣州馬會家居,21日下午14:30,我們約吧!

來源:北京晨報

九牧攜全系晾衣架產品強勢登陸廣州建博會。高端科技,智能生活,九牧晾衣架霸氣首秀,展示高端智能晾衣架領導品牌的形象與氣勢,引領行業發展新風尚。

九牧攜全系晾衣架產品高調亮相廣州建博會,以228平米超大展區規模、高端智能科技、新穎的產品設計向中國、向世界展示九牧晾衣架晾曬行業品牌新勢力的氣魄。展館以"高端科技,智能生活"為主題,展出近50款代表行業最高水準產品。其中8款配置了APP操控系統,以其超強的體驗性和智能化吸引大批參展人員的關注,現場十分熱鬧。

2015電動新品牧尚系列亦是眾人關注的焦點。整機採用採用晶鑽電鍍技術,耐酸鹼抗氧化,精美大氣;APP遙控尖端科技,360度無死角無盲點,遙控隨心;雙鏡面不銹鋼雙層托架,平衡性強,抗風擺一流;內嵌式消毒殺菌功能,多維度立體殺菌,安全可靠;航空鈦鎂合金型材晾桿,加厚加寬,2.6米超長主晾桿加小晾桿結構,滿足晾曬各種衣物功能,炫耀綻放建博會。昇降晾衣架

我們關注的不僅僅是晾衣架產品本身,更重要的是為用戶提供更加智能、健康、人性、環保的晾曬生活。未來,九牧將不斷加強與行業的溝通交流,共同開發更為智能健康新型產品,完善晾曬行業格局,推動行業健康可持續發展。

資料來源:北京晨報

殘疾人家庭個性化改造 月底啟動

本月底,北京市殘疾人家庭無障礙改造工程正式啟動,首批千餘戶重度肢體殘疾人家庭將開始改造。市殘聯有關負責人透露,今年年內,全市計畫免費為9962戶殘疾人家庭進行無障礙改造,且全部採用個性化設計方案。與此前多為坡道、扶手和浴凳的「老三樣」改造相比,今年的個性化改造專案多達30項,殘疾人家庭可根據需要隨意挑選。

改造專案中既有室內安裝扶手、遙控燈光組合、遙控插線板、手動升降晾衣架等貼心項目,又有廚房升降灶台改造、低位面盆改造、衛生間門拓寬等針對性改造項目,還將配發現代電子產品和可?式坡道,對殘疾人家庭生活中的各種障礙環節進行改造。升降曬衣架

「殘疾人可根據家庭環境和自身實際需求,在『功能表』裡自由選擇所需要的改造專案。」市殘聯維權部主任趙麗萍表示,希望通過全新的個性化家改設計方案,真正讓殘疾人朋友在家裏生活得更加方便、自如。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這功能也逆天了 環保太陽燈晒衣架來了

"然並卵"成了當下的網路熱詞,以至於大家在評論一些產品時都高密度的使用了這個詞彙。在智能行業亦是如此,看到一款產品的名字后,再一看功能完全是兩回事,"然並卵"的產品又來了。電動曬衣架

這款新奇的太陽能晾衣夾體積小巧,僅為普通成年人手掌的大小。其外觀非常可愛,看起來就像是個展翅飛翔的蝴碟。在蝴碟左右兩側的翅膀上,帶有太陽能電池板,黑色的外觀看起來很像是蝴碟翅膀,十分以假亂真。在蝴碟頭部的位置,設計有LED發光二極體,可以起到照明小夜燈的作用。

使用起來非常簡單,當晾晒衣物的時候,大家可以用這個太陽能衣物夾夾住衣物,讓后它就會自動吸收並存儲太陽能到內部的電池中。衣物晾曬完畢,太陽落山後。把太陽能晾衣夾拿到室內,點亮后就可以起到照明的作用,非常具有創意。電動曬衣架

來源:新浪新聞中心

TIME攝影師曝光 小英:攝影師眼睛不同一般人

最新一期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做為封面人物。 不過雜誌封面用了一張背景、輪廓暗黑的照片,有的認為這正好彰顯出小英的霸氣,但也有人kuso這個很像「星際大戰」的「尤達大師」。不過,這位攝影師亞當·費格遜(Adam Ferguson)赫赫有名,曾獲得世界新聞攝影比賽焦點新聞獎。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蔡英文臉書20日放上了亞當·費格遜照片。蔡英文在臉書表示,「在澎湖參訪水產食品工廠,隨行的TIME雜誌國際知名攝影師Adam Ferguson (上方那一位)跟我們『本土』的攝影師Makoto,看到海風吹動曬衣架上的工作服和手套,不約而同、立即端起相機、以相同的姿勢蹲下來」。

蔡英文說,「不知道在他們的視窗裡,最後呈現的是什麼樣的作品?攝影師的眼睛,果然跟我們ㄧ般人不太一樣」。

有趣的是,因為兩位入鏡的攝影師身上都穿著簡易隔離衣。對此,Makoto表示,當時他們是隨同蔡英文視察澎湖的魚貨生產線之故。至於到底是誰拍了他們兩人,他現在還在瞭解。滾輪式曬衣架

資料來源: 新頭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