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謝沛恩黏星媽挑雙人床 10分鐘搞定房事

賴佩霞22歲女兒謝沛恩闖蕩星河5年多,曾跟錦榮數度出遊被抓包,後來跟鳳小岳爆浮潛情,只是曖昧沒多久,鳳小岳上周三被《蘋果》直擊跟衝浪選手洪?君逛IKEA,當街熊抱熱吻事後認愛。巧的是,記者在鳳小岳約會前1天也在同家IKEA拍到謝沛恩挑雙人床墊,但身邊只有老媽緊隨。
上周二傍晚,謝沛恩現身IKEA逛曬衣架家具,她上月曾被周刊拍到跟鳳小岳相約東北角龍洞浮潛,過從甚密,但這天只有星媽賴佩霞作陪,母女倆佇足床墊區,謝沛恩挑得仔細,不時大剌剌穿鞋開腳試躺,賴佩霞也跟著躺得不亦樂乎。

斷鳳小岳緋聞
她們相中要價9995元的獨立筒雙人床墊曬衣架,認真跟售貨員討論質料跟宅配事宜,10多分鐘後下手購買,不過血拼這檔事有著連鎖效應,謝沛恩又挑了一款保潔墊,賴佩霞則選購衣架,合計買了約1萬1千多元。
謝沛恩經紀人說,她和家人一起住,最近妹妹出國念書,姊妹房間對調,床墊乾脆也換新。只是記者隔天又在同地點拍到鳳小岳帶新歡洪?君曬恩愛,終結和謝沛恩的曖昧fu。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標籤: 曬衣架

丈夫不愛做家事? 怕被妻子碎碎念

年終大掃除,全家總動員,有沒有因為打掃意見不合和丈夫發生小爭執呢?在日本有項調查發現,大部分的妻子都認為丈夫根本不想分擔家事,但其實丈夫就算想幫忙,也怕最後會被妻子嫌東嫌西,如果希望男人分擔家事,但又不想最後以吵架收場,專家建議事先把打掃的規則和注意事項條列清楚,就能減少彼此摩擦的機會。

妳的丈夫會像這樣幫忙分擔家事嗎。日本民眾:「老公偶爾會幫忙晾衣服 ,但因為晾衣架 方法不一樣,教他該怎麼做時,他會像這樣不高興。」

日本民眾:「像廚房絕不讓老公碰,因為只會弄更髒。」
根據日本家電業者針對日本20歲到39歲的夫婦,共400人做的調查結果,問卷中回答丈夫不願幫忙打掃家裡的妻子約佔24%,代表4個人中就有1個妻子這麼認為,再看看妻子的理由,認為丈夫根本就不想幫忙的高達6成,因此很多妻子不抱期望,乾脆家事全都自己來。

但丈夫不做家事的理由,其實近3成的人是因為怕被妻子唸不停。日本民眾:「有段時間會下廚,剛結婚的時候有試著幫忙,但太太會站在旁邊一直唸。」

妻子以為是丈夫懶得做,但其實丈夫是怕被老婆嫌,挪威最新研究,不約而同也發現夫妻平分家事,或丈夫多做一點的夫婦,離婚率反而比較高,因為打掃方式意見不合更容易增加摩擦。

贊成男人分擔家事的日本專家建議,夫妻雙方應該一起訂出做家事的流程和細節。專家:「希望對方做的家事和做家事的禁忌,需要達到共識的部分都要事先的溝通。」

像是打掃不能只用吸塵器,還得再用抹布擦一遍,或是不能在廚房水槽洗抹布,規矩、禁忌說清楚講明白,年終大掃除之際,別讓家事、瑣事破壞夫妻倆的好感情。

資料來源:TVBS
標籤: 晾衣架

巧妙收納

傳統印象裡的曬衣架 ,竟然可以做為「腳踏車」收納,就連蘭花種植及「水晶燈」吊放,曬衣架也能派上用場?如此巧妙應用,是專業生產昇降曬衣架 的台灣業者傳捷企業應消費者需求,將其發揚光大。

傳統曬衣架可以拿來收納應用,也只有載重可達55公斤,且具多段高低定位升降功能設定,因此被消費者拿來做其它用途,例如:收納腳踏車、做染布吊架或蘭花栽種等,甚至有室內設計師對於有挑高樓層的燈飾,為便於屋主日後修繕或清潔,發想將他們的產品改良,做燈飾支架。把傳統的曬衣架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打破舊有的收納想法。

成立,具「馬達」、「微電腦控制板」等專業生產技術。自創品牌的電動曬衣架,從控制器零配件到後段組裝,全由工廠一貫生產製造,為市面唯一100%台灣製造的電動曬衣架。

對於有台灣品質掛保證,董事長李寶珍信心滿滿,認為中國廉價的劣質電動曬衣架,在現在消費者導向市場,已漸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功能更強、品質更穩定的MIT產品。就像傳捷的電動曬衣架,具「安全回升」、「電子定位」等專利,可任意設定符合曬衣習慣的3段高低定位,其升降功能,可充分利用室內空間,而獨自設計生產的馬達,載重可達55公斤,較一般載重最大35公斤多很多,其證明台灣製造的產品優良可靠。

由於產品全在台製造,可依客戶需求量身訂造,像是RC天花板、入崁式矽酸鈣天花板、鋁隔板天花板、三桿式、天花板等樣式皆有,而新的智慧型奈米電動曬衣架產品,採奈米光觸媒麗晶燈,具照明、殺菌、除臭、防霉等功能。由於電動曬衣架已成民眾住屋的基本必備需求,未來市場潛力無窮。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電動曬衣架 巧妙收納

傳統印象裡的曬衣架,竟然可以做為「腳踏車」收納,就連蘭花種植及「水晶燈」吊放,曬衣架也能派上用場?如此巧妙應用,是專業生產電動曬衣架的台灣業者傳捷企業應消費者需求,將其發揚光大。

傳捷董事長李寶珍表示,傳統曬衣架可以拿來收納應用,也只有傳捷產品載重可達55公斤,且具多段高低定位升降功能設定,因此被消費者拿來做其它用途,例如:收納腳踏車、做染布吊架或蘭花栽種等,甚至有室內設計師對於有挑高樓層的燈飾,為便於屋主日後修繕或清潔,發想將他們的產品改良,做燈飾支架。把傳統的曬衣架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打破舊有的收納想法。

傳捷企業1983年成立,具「馬達」、「微電腦控制板」等專業生產技術。自創品牌的電動曬衣架,從控制器零配件到後段組裝,全由工廠一貫生產製造,為市面唯一100%台灣製造的電動曬衣架。

對於有台灣品質掛保證,董事長李寶珍信心滿滿,認為中國廉價的劣質電動曬衣架,在現在消費者導向市場,已漸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功能更強、品質更穩定的MIT產品。就像傳捷的電動曬衣架,具「安全回升」、「電子定位」等專利,可任意設定符合曬衣習慣的3段高低定位,其升降功能,可充分利用室內空間,而獨自設計生產的馬達,載重可達55公斤,較一般載重最大35公斤多很多,其證明台灣製造的產品優良可靠。

李寶珍指出,由於產品全在台製造,可依客戶需求量身訂造,像是RC天花板、入崁式矽酸鈣天花板、鋁隔板天花板、三桿式、天花板等樣式皆有,而新的智慧型奈米電動曬衣架產品,採奈米光觸媒麗晶燈,具照明、殺菌、除臭、防霉等功能。由於電動曬衣架已成民眾住屋的基本必備需求,未來市場潛力無窮。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標籤: 曬衣架

陳芃榛 獨創視障記憶衣架

為了協助與關懷視障人士方便對於衣著款式、顏色的辨識,解決日常生活的不便,嶺東科技大學科技商品設計系大四學生陳芃榛獨立創作出「視障專用記憶衣架 」(Memory hanger),現已申請發明專利中,該記憶衣架材質採用耐用的台灣原木製作而成,具有4組「活動點字木條」獨創設計,可方便視障者利用於記錄衣服的顏色、款式、用途、紋路等,讓視障者在選擇衣著穿搭時可更快速便利。該作品並於日前台北世貿的新一代設計展發表,雖未獲評審青睞獲獎,但展出時卻吸引多家企業高度關心與肯定,並詢問商品化相關事宜。

「視障專用記憶升降曬衣架 」發明人嶺東科大大四生陳芃榛,為了該作品的創作設計能實際符合視障者的使用需求,她特親自參訪台中大雅的惠文盲校及訪視視障人士,藉以了解其實際需求。

陳芃榛說,事實上,視障人士也與一般人一樣很重視自己的穿著,也講究風格品味,但目前他們大都在衣服領標自行製作點字辨識或貼上條碼來掃描辨識衣服顏色、款式等,非常不方便,且必須花錢買機器設備,現在視障者只要透過該記憶衣架的活動點字木條做記錄,就可輕鬆獨立自主的管理及取用自己的衣物。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三叉買菸場封閉 地方促活化

〔記者黃國斌太平報導〕太平買菸場過去在縣府時代曾經綠美化,但合併後管理權責幾經輪轉,一度成為民眾的停車場及曬衣場,日前農業局函文指定由區公所代為管理規劃,區公所因擔心老舊建築發生危險,因此暫時封閉,地方民眾則希望活化利用,以地盡其利。

位於太平區東平路上,佔地約二千坪的「三叉買菸場」,在日據時期是太平菸農交易的場所,二次大戰後由公賣局台中菸葉廠接收,成為「台中菸葉廠太平輔導區」,負責收購菸草,後來菸葉交易改到大里菸葉廠,該處買菸場逐漸沒落。
由於舊址長期閒置未用,一度呈現雜草叢生的荒涼景象,及遊民惹事生非的髒污之地,相當可惜,多年來地方人士及文史工作者都曾一再請願催生,希望改建為菸葉博物館或是文藝休閒空間,並曾多次前往舉辦文藝活動,希望成為閒置空間再利用做為藝文場所的示範地點,但卻未果。

縣市合併前,該處買菸場曾多次遭祝融肆虐,當時的公所爭取經費,向國有財產局爭取撥用,斥資兩百多萬元進行環境綠美化,但缺乏後續規劃,最後淪為附近民眾的停車場及升降曬衣

縣市合併後,由於文化局認為買菸場不具文化資產位階,也無相關文物或文化展覽設施,無法依中央補助規劃為地方文化館,最後改由農業局接手管理。

近來附近民眾發現該買菸場呈現封閉狀態,太平區公所表示,日前農業局行文委託區公所進行管理,並規劃未來發展方向,由於該買菸場建築物老舊,擔心有民眾闖入而發生危險,因此先暫時封閉,近日將發包規劃,希望能讓閒置空間再生利用。

標籤: 升降曬衣

室內晾衣小心洗衣粉中毒

某小區周邊道路在翻修,窗戶的玻璃每天都會被覆蓋上一層厚厚的粉塵。這讓家在附近的黃鶯女士,為晾衣服煩惱不已。無奈下,黃女士將剛洗完的衣服放置室內曬衣架晾乾。如今,一些精裝修的小區為了保證室內恆溫、恆濕,還統一封閉了陽台。殊不知,室內曬衣有害健康。

“長期在屋裡曬衣架晾衣服,有可能導致室內潮濕度增加三分之一,容易滋生細菌和病毒,對那??些容易或已經患哮喘、花粉熱和其他過敏症的人的健康有害。”南京軍區福州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呼吸內科副主任醫師陳志強介紹說,人體吸入帶有細菌或者病毒的空氣後,可能會導致上呼吸道感染、肺部感染等,而本身患有哮喘或者呼吸疾病的人吸入後還可能會加重病情,甚至導致呼吸衰竭、死亡等;同時,潮濕的環境,也可能引發風濕類關節炎。

濕度上升給有害細菌滋生提供了“溫床 ”。從洗衣機裡拿出的一缸衣物蒸發的水分達兩升,而如果將這些衣服晾曬在室內,那麼會有四分之三的家庭,室內濕度達到有利於?蟲和黴菌孢子繁衍的程度。有資料顯示,有四分之一的家庭室內空氣中含有容易導致肺部感染的黴菌孢。

室內最適宜的相對濕度為60%—70%。如果濕度過高的話,就會影響人體體表水分的蒸發。為了促進水分的排出,人體只能通過加快呼吸頻率來代償,結果加重了氣道的阻力,容易誘發哮喘。另一方面,濕度太高還能促進細菌的繁殖,這將有利於塵?的孳生,而這些致病微生物侵入氣道後也易誘發哮喘。尤其是對家裡的兒童,哮喘的風險大大增加。

??在密閉的室內晾曬衣服,還會使洗衣粉裡的有害成分在室內擴散。洗衣粉內含強效潔白衣物的螢光劑和芳香成分,長期揮發在空氣中,人體晚上就好像睡在一個剛裝修完但卻有很重的溶劑味道的房子裡,吸入可能會危害心、肺、肝臟等器官,甚至可能會致癌。此外,在室內晾衣服對屋內裝修也有一定影響,牆壁長期受潮會變形,地磚易鬆動,地板易變形;衣物沒被陽光照曬,易發霉,易腐朽,易變形。

“晾衣服最好選擇有陽光,能通風的地方,這樣可以起到殺菌作用。”專家強調說,有條件還是讓曬衣回歸戶外。居民可在晚上洗衣服,並用洗衣機脫水甩乾,然後晾到陽台上,次日上班前將衣服收進室內。經常開窗,保持室內通風、透光、乾燥。在戶外曬衣服最好就是上午10點-下午4點之間,晾曬3小時就能起到殺菌作用。戶外晾曬衣服時也要注意當天的空氣質量,盡量避免在戶外晾曬衣服使衣物遭受汽車尾氣、灰塵等空氣污染物的二次污染。

資料來源:jiaju.sina.com.cn/news/j/20131023/331944.shtml?utm_source=jjws-news-f-xiaona
標籤: 曬衣架

廣州國際低碳展智能晾衣架受好評

由中國貿促會、廣州市政府主辦第四屆中國廣州國際低碳環保產品和技術展覽會(簡稱“低碳展”)在廣州琶洲保利展覽中心舉行,聚集了來自全國各地以及英、美、法、意、韓等國家、港澳台地區超過500多家知名企業,共同展示了最新的低碳環保產品和技術。其中,晾衣架行業標誌品牌應邀參展,展出了多套智能曬衣架,獲得眾多觀展遊客的好評。
 
  今年上半年,品牌形象進行了全面升級,並提出“慧享家”的生活方式。此次盛裝亮相“低碳展”,不僅向廣大遊客展示了完成升級後的全新面貌及“慧享家”的新主張,同時也展示了落地、手搖、數碼遙控等各種系列的智能產品,讓家居消費者輕鬆體驗現代晾衣方法,享受低碳生活的新智慧。
 
  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已成為全球最大的晾衣架行業研發、生產、銷售、服務商,在國內有近2000萬戶家庭在使用產品,好太太自動晾衣架市場佔有率一直雄踞行業榜首。

資料來源:cq.focus.cn/news/2013-09-24/4039811.html
標籤: 曬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