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從義大利到孟買 透過曬衣繩看出生活態度

在義大利的鵝卵石小巷子穿梭,經常會看到從自家連到鄰居家的晾衣繩。乾衣機在義大利是珍稀品,歷史家族中的女人滿懷自豪,毫不掩飾的晾掛著他們家裡的服飾。曬衣服的日子裡,洗衣精的香氣和鹹水河道的味道混雜在一起,在這些日子中單是從人們的晾衣技巧和禮節就能知道鄰居的很多事情。伸縮曬衣架

習慣用洗衣機和烘衣機來處理髒衣服的美國遊客,到了其他國家,常常會被其他國家的曬衣景象嚇到。事實上,住在遠處的人們照顧他們的衣服所用的方法確實是種藝術。在義大利,洗衣叫作「bucato」,在老城中特別有意義,這是一種通常由女性代代相傳的智慧。把洗衣工藝視為一種藝術形式的不僅是古老的歐洲城市。在近年人口變得無比密集的印度孟買,洗衣不僅是生活的必需,還是一種生活方式。

在城市露天洗衣店工作的洗衣工通常來自多代從事這個行業的家庭。最大的洗衣家族是現在很著名的 Mahalaxmi Dhobi Ghat,成立於 1890 年。每天約有 100 萬件衣服在這裡由世界上工作效率最高、最勤快的工人清洗。複雜的工具包括水泥圍欄,洗衣盆和晾衣繩,肥皂味飄滿了附近的社區,這些工人就住在這個社區中還不錯的房子。

這些照片當然很美,裡面都是迎風飄蕩的衣服和生動鮮豔的色彩,它們和當地建築混合在一起相映成趣,但他們的的重要性遠遠超出美感的範圍。一個社區選擇如何清洗他們家裡的衣服充分展示了他們是什麼樣的人也詮釋了他們的歷史和日常生活的哲理。伸縮曬衣架

文章來源:界面新聞

服飾店遭竊 女直接偷走掛衣架上衣物

高雄市兩家服飾店連續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是陳姓女子涉案,犯案手法是騎乘輕型機車未下車,直接隨手取走店家掛於衣架上的衣物,民眾直呼行徑真是大膽。伸縮曬衣架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楠梓分局今天表示,兩家服飾店連續遭竊,分別被偷走女用T恤4件、3件,員警據報調閱路口及店家監視器,發現是1名女子騎紅色機車涉案,比對查出是陳女。

警方從監視器發現陳女犯案手法,都是騎機車未下車,直接隨手取走店家掛於衣架上的衣物,隨即加速逃逸,店家發現追出已來不及。

警方查緝陳女到案,她一度矢口否認,員警出示錄影監視器畫面後,她才坦承犯案3件,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伸縮曬衣架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發現網購4大消費趨勢 5元衣架也要上網買

網購交易量龐大,從熱賣商品就能看出消費趨勢,「創業家兄弟」彙整旗下5大垂直電商平台交易行為,發現今(105)年出現4大網購特色,包含10元有找的商品熱銷、大組數訂單占比高、女性運動商品火熱、涼感商機發燒等,同時推出熱銷專區,全部3折開賣;樂天市場則啟動「跨店馬拉松」,萬件商品下殺3折,最高50倍點數回饋,與百貨週年慶「尬場」。伸縮曬衣架

台灣電子商務已成「兆元產業」,去(104)年總銷售額高達1兆69億元,年成長14%,幾乎各種商品都能在網路上購得。「創業家兄弟」公司集結旗下生活市集、好吃宅配網、生鮮市集、3C市集與大折扣等垂直電商平台交易紀錄,發現4大消費趨勢。

其一為便宜的生活日用品熱銷。現代人生活忙碌,1包不到10元的衛生紙、1支5元的衣架…等生活用品,都成為網購熱門商品。今年已經銷售超過400萬包衛生紙,足以疊出1,693棟101大樓;其二是團購消費熱門。由於大組數商品能以量制價壓低價格,民眾喜歡號召左鄰右舍、辦公室同事或不認識的網友一起「團購」,使得大組數商品占訂單比例高達6成。伸縮曬衣架

第三,女性運動風漸起。健走鞋、瑜珈墊、爆汗褲…等女性運動商品銷售數不斷往上提升。像是透氣又有修飾效果的「假兩件運動褲」,至今累計銷售超過1.4萬件,登上熱銷排行榜;最後則是因天氣炎熱,帶動涼感商品業績。3C風扇、冰絲內褲…等,都有異於往年的好成績,「百香果冰棒」甚至單週賣出2.1萬支。

為加強銷售成績,同時慶祝即將上櫃,創業家兄弟旗下垂直電商平台即日起至10月底,特別設置「年度熱銷榜」專區,集合平台上前10大熱銷商品,全部3折起免運費送到家。活動期間內各專區累積消費滿999元,再送200元折價券。

來自日本的「樂天市場」即日起限時「跨店馬拉松」開跑,10月7日上午9點59分錢,萬件商品最低下殺3折,熱門商品包含iPhone 7、夏普烘燒烤變頻微波爐…等。使用樂天信用卡5倍點數回饋,APP下單再送5倍,消費達300元,跨2店消費最高27倍、跨3店最高32倍、跨5店最高50倍回饋,以網購力量對抗百貨週年慶。
資料來源:Hinet新聞 

24種衣架生活妙用網友驚呼:超實用

每個人的家中一定都會有衣架,但你可知道它的功能不止能夠晾衣服那麼簡單?日本一名網友就特別製作了一段如何用衣架變出「24種妙用」的教學影片,來造福大家!伸縮曬衣架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平常不起眼的衣架,在他的手中一扭一轉,竟然就可以拿來掛香蕉!而將衣架穿過數個曬衣夾後,立刻成了能造福懶人的曬襪子小工具!而他在衣架上加上一些橡皮筋或是泡棉後,就瞬間可以防止討人厭的衣物滑動;兩個衣架綁在一起後,馬上省去買「專曬枕頭衣架」的錢了。

看完這些衣架變化,就會發現做法其實非常簡單,又能省下一大筆買那些專用衣架的錢,令人看了相當心動,立刻想回家動手做呢!

來源: 中時電子報

伸縮曬衣架

雨天不想穿「潮衣」? 室內拱形晾衣超快乾

最近陰雨綿綿,加上季節即將由春入夏而開始颳南風,室內因此十分潮濕,雖然偶爾有太陽露臉,但外在環境濕度過高,衣物根本晾不乾,悶了太久甚至會產生臭味,想到乾衣店烘乾衣服卻又看到大排長龍,真的讓人好苦惱。以下整理幾個雨天洗、晾衣服的小撇步,讓衣服洗得乾淨、也能加快乾燥速度,大家下雨天就不用再為「衣」煩惱憔悴!

♤使用透氣良好的洗衣籃

丟在洗衣籃裡的髒衣服如果沒有馬上清洗,容易產生濕氣與臭味,洗衣籃如果有較大的孔洞、透氣良好的話,不僅可以讓濕氣快點發散,室內也不容易有髒衣物的味道,清洗衣物時自然也能洗得較乾淨。

♤洗衣前先翻面

衣物會吸附身上的汗水、油脂,洗衣服之前先將衣服翻面,除了可以避免衣服褪色,也能讓衣物洗得較為乾淨,而且衣物的縫線晾曬在外,乾燥速度也會比較快。

♤衣物脫水時可加入乾浴巾或乾毛巾

乾浴巾或乾毛巾可以吸濕,在脫水時加入就能降低衣物平均含水量,讓衣服能比平常脫水時更乾。衣服脫水後也應該快點拿出來,以免悶在洗衣機內,讓細菌孳生而產生臭味。

♤室內保持通風

通風可以讓衣物快點乾燥,建議晴天盡量打開窗戶,下雨天則打開電扇,也可以在室內晾衣處下方鋪設報紙,吸收室內與衣物濕度。

♤室內可以拱形方式晾曬衣物

將長褲等較長的衣物掛曬於兩端,中間則擺放較短的衣物,中間的空隙可帶來上升氣流,加快衣物乾燥速度。伸縮曬衣架

♤室內曬衣時盡量將衣物撐開至最大面積

按照一般的晾衣方法,有時衣物可能會重疊在一起而不容易乾燥,如果是有領衣物可以盡量將領子立起;褲子、襪子、裙子等衣物也可以盡量撐開成圓筒狀;毛今、浴巾一類的衣物也不要拉得太整齊,盡量撐開,或以長短不一的方式吊掛,透過增加衣物與空氣接觸的面積,乾燥速度就能加快。

♤衣物先晾曬半乾再烘

像床單這類的大型衣物可以先吊掛在通風處晾曬至半乾,而襪子這樣的小型衣物則可以先利用吹風機吹至半乾,再放進烘衣機烘乾,不僅可省時,還可以省電。伸縮曬衣架

來源: 三立新聞網

   洗衣服就得用到衣架,目前衣架的品牌很多,但是有些衣架用了不到幾次,就壞了,所以,選擇一款質量好的衣架也是相當重要的,據了解,目前好太太晾衣架是一項專利的高計產品,而且產品豐富,所以,好太太晾衣架十分的受消費者的歡迎,但是,也有些人在買好太太晾衣架時不是很了解產品,所以都想知道,好太太晾衣架怎麼樣?另外,很多消費者買到好太太晾衣架時,會放置在陽台,這時還需要學會安裝,針對這些問題,我們來看看吧。伸縮曬衣架

    好太太晾衣架怎麼樣:

    1、廣東好太太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是,家專門從事晾衣架、家用梯設計、生產的知名家居企業,以專利的設計。嚴謹的製造,領先市場的營銷體系及完善的告後服務作為企業經營宗旨,使好太太晾衣架市場佔有率一直雄鋸行業榜首。

    2、“科技創新,研發領先。好太太已擁有國家專利四十多項。並且被認定為國家高新科技企業。好太太建立了完善的IS09001;200國際質皿認證體系,在行業內率先開通800全國免費服務熱線.好太太銷售網絡已覆蓋國內100%的中心城市。以及90%的地縣級城市,國際出口業務覆蓋20多個國家和地區。2005年,好太太商標被認定“中國弛名商標”,好太太成了晾衣架的代名詞。伸縮曬衣架

    3、產品研發優勢:公司注重創新,每年不斷加大產品研發投入力度,開發新品新系。為適應“低碳”年,產品全面優化。技術工藝優勢:擁有經驗豐富的一流技術人才,不斷改進工藝,確保在行內處於領先地位。優質產品優勢:在行業內率先通過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確保為消費者提供最有保障的優質產品。

    4、終端設計優勢: 頂尖設計團隊,量身設計,力求品牌形象得到完美展示。專業服務優勢:訓練有素的工作人員,技術精湛,為客戶提供全方面售後服務。

    太太晾衣架陽台吊頂的安裝:

    現在很多家庭陽台都喜歡吊頂,大部分是鋁扣板或PVC扣板,離開房頂大概10多厘米空間,這種情況需要晾衣架安裝跟吊頂配合一下:先安裝晾衣架的搖柄、頂座部分,然後吊頂,吊頂根據晾衣架鋼絲的位置在吊頂上留好孔,不磨鋼絲為準。之後再把晾衣架的桿子掛上就ok啦。優點是比較美觀,缺點就是不好維修了,除非把吊頂拆掉。還有一種吊頂就是用木頭架子的那種,像貝媽家的那種,安裝不影響,就是得根據木板的位置來定晾衣架的位置,頂座可以安裝在屋頂,也可以安裝在木板上面。

    1、晾桿長度:好太太晾衣架一般最長2.8米,最短2.4米,再短則可根據陽台大小裁切。大家在選晾衣架尺寸時候,一定要考慮, 洗衣機、陽台的櫃子 ,窗戶打開等等因素。

    2、手搖器的安裝要求:實體牆是最好了,因為曬好衣服後上升時重量將集中在手搖器這個位置,如果安裝在瓷磚位置上,則要求瓷磚不可留有空鼓,否則鑽孔時以及以後使用時很容易使瓷磚碎裂。

    3、鋼絲繩的走線:頂座到轉向輪的鋼絲繩走向(平行),以及轉向輪到手搖器的鋼絲繩走向(垂直)。傾斜屋頂或扣板吊頂也可以選擇電動晾衣架安裝,效果和使用都很棒!

    通過上文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好太太晾衣架有了一定的了解,好太太晾衣架是一個知名的品牌,不僅質量好,而且款式新穎,所以很受消費者的喜愛,只是在這裡要告訴大家一點,在選擇好太太晾衣架時,應該去正規的實體店,另外,對於好太太晾衣架的安裝,也要注意方法。伸縮曬衣架
資料來源:新浪網

拯救地球 超聲波洗衣還能「曬」衣

利用超聲波洗衣服已不是新鮮事,但你聽過它還能「曬」衣服嗎?日前美國能源部下屬的國立橡樹嶺研究所與通用家電(GE Appliances)合作,讓超聲波除了洗衣還能曬衣。新產品預計還須五年研發生產才會問世。曬衣架

橡樹嶺國家實驗室研究人員Ayyoub Momen表示,這項新技術是從超音波加濕機得到靈感,利用超音波能讓水瞬間霧化變為蒸氣的特性,讓超音波也能用在弄乾衣服上。該技術的效能比現有烘乾機還要高70%,脫水時間僅須烘乾機的一半,且不會有縮水問題。

根據測試,一件濕衣服使用傳統設備脫水與烘乾需要數分鐘時間,而使用新型技術只需要14秒的時間就能完成。團隊預測使用這種新型技術,只需要20分鐘不到的時間就能將洗衣店內所有衣服弄乾。

據美國能源部資料顯示,目前衣物烘乾所消耗的能量占美國總能量消耗的1%。超聲波烘衣機在10年期間可為消費者省下高達9億美元,且這項機器的生產也可為美國創造6350個工作機會;但研發生產還需要5年才能完成,估計售價500美元。(陳怡臻/台北報導)伸縮曬衣架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超實用收納術 5招讓小臥室變大空間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小資族普遍買不起房,大多只能租屋生活,特別是在寸土寸金的都市裡,住宅坪數也相對狹小,因此如何在有限的空間將物品收納的井然有序,也成為一大課題。曬衣架
以一間約4坪大的臥室為例,常見的問題大多是衣服堆滿衣櫃、放不下的衣服乾脆和配件一起擺外面,讓臥室變得到處都是衣服雜物,因此,專家教你5大招術,善用多種收納方式,讓4坪的臥室看起來更整齊、有條理。

1. 選擇較不占面積的開放式衣櫥架,讓空間可以多種運用。

2. 運用各種大小的儲物盒、掛袋以及抽屜分隔板,將衣物分類擺放。

3. 層櫃內使用分隔儲物盒,衣物一目瞭然。

4. 床下收納,善用畸零空間。

5. 善用門後掛勾,吊掛小物品。

特力屋公關王思涵表示,利用整理架、整理箱以及收納盒,讓衣櫥空間可被充分利用,若臥室空間無法增加衣櫥或櫃子,也可利用整理箱堆疊出垂直式收納空間,拿取方便也相較整齊。伸縮曬衣架

針對不同的衣物類型,每個人收納物品方式和習慣大不相同,不過IKEA公關蔡宜穎也建議民眾,可先將用不到的過季衣物、被子統一收在床底,就能騰出衣櫃空間,收擺當季用品。

資料來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