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高市/划龍舟清愛河 世界海洋日推綠能環保

記者孫銘鍾/高市報導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即將到來,高雄市每年最令人引頸期盼,也是最具有國際競賽水準的端午龍舟競賽即將於6月13日至16日登場,共有111隊2778人次參賽。為響應6月8日世界海洋日,高市府教育局長蔡清華率領國際友人、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樹德家商、三信家商、七賢國中及警察局等代表隊,一同划龍舟為愛河做環保,以帆船、龍舟及太陽能船展現高雄市將盡力做到「愛護港灣、綠能環保」愛護環境的決心。


教育局長蔡清華表示,為減少環境污染,使用無動力船做環保,如使用人力的龍舟、靠風力的帆船和太陽能發電的愛之船,以節能的方式作環保,避免造成額外的污染。希望藉以推動綠能環保、愛護地球概念,力行節能減碳,愛護港灣、保護海洋更照護地球。


中山大學外籍生隊中來自法國的方恩儒選手說,他是第二次參加龍舟競賽,愛河變的越來越乾淨,划龍舟時都不用擔心臭味及髒亂的問題,他並說龍舟競賽是個培養Team-spirit 團隊精神,相當有趣又有意義的競賽活動。


今年龍舟賽延續以往日間競技龍舟及夜間傳統龍舟的特色,以國際龍舟競賽規則,展現專業競技;搭配夜間燈光,展現傳統龍舟及河岸風光,將龍舟「力與美」的特色表露無遺。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端午龍舟賽 愛河周邊活動


高雄市體育處處長劉永元指出,一般健康混合組勝超越年齡的侷限,讓不同年齡層的民眾也能圓划龍舟的冠軍夢。在今年的111隊伍中,除老手健身工廠、全球亞洲、中鋼、樹德家商及高雄捷兔…等強隊之外,亦有許多實力堅強的新隊伍加入今年的比賽陣容裡,國際代表隊伍今年更增加至九隊,還有遠從荷蘭阿姆斯特芬的代表隊,實不容小覷。


在河東路及河西路愛河週邊活動展演區,有許多琳瑯滿目的內容,除有可樂試飲及趣味比賽,亦提供比腕力、健康操等活動,其它各族群及社會弱勢團體的手工香皂、吊飾、娃娃…等各式手工藝品,都將帶給參觀民眾耳目一新的展示。


另外端午節6/16當天下午5時至8時,更邀請到歌手范逸臣酷愛樂團、丁噹、翁立友、嚴爵、Magie Power及海洋樂團蒞臨演出,讓愛河更加星光熠熠。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8/17/2741m.html

標籤: 晾衣架diy

世博環保杯 偉盟商機俏

(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7日電)環保材料廠偉盟今天宣布子公司上海偉盟已取得世博會特許權,獨家銷售PLA環保紀念馬克杯,且由於環保特性,不但不需繳權利金,預估商機更高達新台幣5億元。


偉盟董事長林淵泉指出,早在去年下半年起,上海偉盟就開始爭取世博特許權,適逢中國高度重視環保減碳政策,今年1月上海偉盟獲得特許廠商資格,除了可獨家生產銷售PLA馬克杯,還有PLA材質的紙杯。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偉盟總經理黃志賢進一步表示,以屆時產品可在會場中的各紀念品攤位銷售的通路計算,加上上海偉盟已與許多上海飯店洽談,把PLA馬克杯當成住房紀念品,預估在世博會期間,可望銷售達500萬個,商機將高達新台幣5億元。


至於紙杯部分,由於紙杯需轉由飲料通路銷售,較難估計,但目前已有統一企業等公司採用,未來也會挹注上海偉盟的營收。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7/5/23h0u.html

標籤: 晾衣架diy

節約用水做環保 您我生活會更好

「節約用水做環保」,經濟部臺灣自來水公司於4月10號上午9點到12點在中西區孔廟旁,舉辦節約用水宣導活動,希望「全國人平均每日用水量逐步降至250公升以下」,宣導節約用水觀念。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對於南台灣缺水危機日亟(極),為呼籲全民節約用水,經濟部臺灣自來水公司於4月10號上午9點到12點在中西區孔廟旁,舉辦節約用水宣導活動,倡導節水、愛水、惜水等觀念宣導,邁向「全國人平均每日用水量逐步降至250公升以下」的目標,達成節水型社會的環保減碳願景。


「節約用水做環保,省水標章不可少,減碳生活救地球,您我生活會更好」,為有效利用水資源,宣導節約用水觀念,活動內容包括有流行民歌、變臉、街舞及原住民舞蹈等表演,並進行珍惜水資源、節約用水、節水墊片安裝等宣導與有獎徵答,同時也舉辦小朋友節水繪畫著色比賽以及摸彩活動,自來水公司更準備了摺疊式腳踏車、高級腳踏車等多項獎品以推廣「省水標章、器材」及省水方法,並透過省水達人的經驗分享,喚起民眾養成省水好習慣,落實省水的環保生活。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0/63/23mzp.htm

標籤: 晾衣架diy

省錢又環保 美國人爭取戶外曬衣權

NOWnews/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2009.12.29


台灣人習慣在陽台曬衣服,不過在美國卻很少看到這種景象,主要是美國民眾普遍認為,在戶外曬衣服有礙觀瞻,只有窮人才會這樣,但是隨著景氣差、環保意識增強,有越來越多民眾,爭取在戶外曬衣服的權益。

走在紐約街頭,絕對看不到陽台變成了曬衣場,因為美國民眾習慣用乾衣機,認為只有窮人家才會在戶外曬衣服,不過最近情況正悄悄轉變。住在新罕布夏州的史蒂芬,最近開始在戶外曬衣服,因為這樣不但環保又省錢一舉兩得,不過附近學校卻抱怨連連,說不喜歡看到內衣褲晾在外面。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史蒂芬的鄰居克利絲汀也支持在戶外曬衣服,不過也是遭遇重重阻礙,因為社區自治條例第一頁,不准戶外曬衣,會被罰錢。為了捍衛戶外曬衣的權益,克利絲汀還求助地方電台,甚至還開了社區協調大會,不過住戶反應大不同。就怕戶外曬衣影響房價,根深蒂固的習慣和觀念想要改變,還需要一段時間。


資料來源www.nownews.com/2009/12/29/334-2552462.htm

標籤: 晾衣架diy

舒潔邀您成為家事女神-輕鬆做家事 得大獎

Yahoo消費新知  更新日期:2009/08/25 17:12


舒潔邀您成為家事女神 輕鬆做家事 開心得大獎


舒潔耐水洗系列省錢、省時、不費力 讓您聰明清理So Easy


學生即將開學,趁著開學前動員一家大小一起打掃居家環境,讓居家清爽,生活優雅。為了讓消費者輕鬆整理家園之外,有更多的樂趣,舒潔耐水洗系列邀您參加創造家事女神活動,即日起至9月30日,購買舒潔耐水洗系列產品,剪下包裝外袋條碼2枚,即有機會獲得總金額新台幣1萬元的舒潔家事女神聰明金,還有機會抽中歐舒丹櫻花香水和護手霜禮盒及7-11伍佰元禮券等好禮,讓您聰明清理超Easy。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舒潔耐水洗紙纖抹布+耐水洗家用紙巾 灰塵、油汙輕鬆說bye bye


如何輕鬆『整』理做家事,將平日所累積的灰塵一起清潔溜溜?舒潔家庭用紙事業部協理陳忠民提出幾點小秘方:「家中客廳所累積一陣子的灰塵,可使用舒潔耐水洗紙纖抹布,透過專利紙張與不織布結合設計,材質強軔可重複使用,搭配小蘇打水,可將茶几、冷氣口的灰塵一次搞定,而平時擦玻璃容易留下的水痕,也可使用吸水力強的舒潔耐水洗紙纖抹布擦拭讓玻璃亮晶晶;廚房的油汙更可以將舒潔耐水洗紙纖抹布與舒潔耐水洗家用紙巾搭配使用,使用後即可丟棄不殘留細菌,讓家庭主婦整理家園省錢省力超Easy。」


上網挑戰家事女神指數 舒潔好禮獎不完


舒潔耐水洗系列商品為了幫助消費者輕鬆有趣做家事,即日起至9月30日,凡購買舒潔耐水洗系列產品,剪下多包裝外袋條碼2枚,填妥聯絡方式後寄回,即可參加舒潔家事女神的抽獎活動,最高獲得家事女神聰明金1萬元(3名) 、歐舒丹櫻花香水和護手霜禮盒(15名)及7-11五百元禮券(30名)等好禮。另外,想要知道自己是否是專業的家事女神,可以前往舒潔耐水洗系列活動網站挑戰「家事女神指數」,就有機會獲得乙組『舒潔耐水洗家事體驗包』 (耐水洗紙纖抹布+耐水洗家用紙巾,共480組)!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25/112/1psvn.html

標籤: 晾衣架diy

哀慟88節 2父親自殺亡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09/08/09 04:09

〔記者黃立翔、林國賢、丁偉杰/綜合報導〕昨天是父親節,北縣、雲林、嘉義卻傳出兩起父親自殺案,另有一起兒子在父親面前自殺,讓家人過了一個傷心的父親節。


台北縣樹林市54歲廖姓小吃攤販,疑似與妻子相處不睦,昨天凌晨趁妻子熟睡時,在自家陽台曬衣架以尼龍繩上吊自殺。


怨妻輕視 遺言帶她走


廖姓男子手機中留下兩百多字未傳簡訊,指責妻子輕視,還放話「死後回來帶妳走」,讓妻子嚇得魂不附體,父親節當天返家的兒子只能哭抱冰冷遺體,令人十分不忍。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貧病交加 自縊撇妻女


雲林縣麥寮鄉56歲男子許文發,疑因貧病交加,前天中午在麥寮國小旁一處空地自縊,留下尚在高中就讀的獨生女兒與有輕微智能障礙的妻子,原本貧困的家庭,更陷困境。昨天上午,縣議員許忠富、麥寮拱範宮等前往慰問,許忠富籲請各界伸出援手,電洽(05)693-2033拱範宮。


不聽父勸 離婚男跳樓


至於嘉市一名28歲陳姓男子,疑似因工作不順,加上又與妻子離異,心情很差,前晚跑上住家7樓頂樓欲跳樓,父親趕往頂樓勸阻,男子卻趁父親不注意時,縱身跳下,送醫後不治。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09/78/1om88.html

標籤: 晾衣架diy

(巴生4日訊)烏鴉搞“革命”大鬧住宅區,成群攻擊追啄居民,叼走曬衣架築巢,飛入住宅搶吃狗食,肆無忌憚!
雪州巴生聖淘沙地區烏鴉繁多,尤其金花園拉沙瑪納15巷更是烏鴉為患,排屋前的多棵大樹成了烏鴉群棲處。

據瞭解,烏鴉在兩年前開始在大樹築巢繁殖,牠們不再利用樹枝築巢,反而飛入住宅叼走鐵絲曬衣架築巢,誕下雛鳥后的牠們,變得更凶和具有攻擊性。

居民將車停在樹下或在大樹範圍走動,都會遭受烏鴉連環攻擊,對准他們頭部又啄又抓。

四處見蹤影

牠們不但不怕人,連狗也不怕,發現屋外有狗食立刻飛上前吃,絲毫不擔心會遭狗撲咬,還留下滿地鳥糞,令屋主氣煞不已。

忍無可忍的居民今日向社會工作者葉金發申訴,飽受烏鴉滋擾的種種問題。

住宅鐵門、天線架和屋頂,四處可見烏鴉蹤影,由于攝記鎂光燈對著烏鴉猛拍,又有一群人聚集在屋外,突然間烏鴉叫聲此起彼落,似乎在“呼朋喚友”,瞬間天空飛來十余隻烏鴉。

居民擔心遭受烏鴉群起圍攻,逐在屋內接受訪問。


葉金發:烏鴉繁殖太快
射殺行動無效

葉金發說,巴生市議會每年舉行一次射殺烏鴉行動,由于事隔太久,烏鴉繁殖快,行動治標不治本。

他建議巴生市議會成立小組,長期檢查樹木,一旦發現烏鴉巢馬上拆除,才能有效使烏鴉絕跡。

他說,原以為烏鴉問題僅是小事一樁,不料今早到投訴地點巡視時,就被烏鴉當頭啄了一下,頭部還隱隱作痛,需到醫院檢查。

“烏鴉已經進化具有攻擊性,還會叼走居民鐵絲曬衣架築巢,許多居民發現曬衣架不翼而飛,大為不滿。”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不怕被狗攻擊
★楊亞妹(居民)

烏鴉很骯髒,每天飛入庭院逗留,地面全是鳥糞,必須經常清洗,否則有損健康。

放在屋外的鐵絲曬衣架,也被牠們叼走築巢,曾試過佈網捕捉牠們,而牠們似乎知道有陷阱就沒有輕舉妄動。

有飼養狗的鄰居,把狗食放在屋外,立刻引來一群烏鴉來吃,不怕被狗攻擊。

怕居民毀鳥巢
★黃查理(居民)

鄰右舍曾淪為烏鴉攻擊目標,我和3名孩子也曾遭烏鴉追啄。

我把轎車停泊在樹下,甫踏出車門就被兩隻烏鴉追啄,其中一隻還用爪在我頭部抓了一下,非常痛。

烏鴉滋擾問題已存在兩年,每當烏鴉誕下雛鳥,就會攻擊居民,深怕居民搗毀鳥巢。

烏鴉啄我後腦
★克蕾絲(居民)

在這裡住了4年,近年來棲息在屋前大樹的烏鴉越來越多,鄰居曾把鳥巢搬走,過后再出現新巢。

我拿飯給野狗吃時,發現樹下有一隻雛鳥便趨前去看,馬上有一隻烏鴉飛來啄我的后腦,以免再遭攻擊就跑回家。

兩名孩子年幼無知,喜歡看烏鴉群飛的情景,不知道危險性,讓我十分擔心。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08-05&sec=local&art=0805lk03.txt

標籤: 晾衣架diy

晾衣架diy

高昇晾衣架DIY包含內容如下列:

  1. 晾衣架DIY:升降滑輪組+3種桿子任一種,單組價格1080元,2組以上促銷價1組只要780元。
  2. 晾衣架DIY:升降滑輪組(不含曬衣桿),單組價格600元,2組以上促銷價1組只要500元。
  3. 晾衣架DIY:一次購買2組以上每組。
  4. 晾衣架DIY:只要購買升降滑輪組可自備桿子搭配,本產品100%相容市售所有類型曬衣桿。
  5. 晾衣架DIY:台灣本島免運費寄送到府,外島地區另加收運費200元。
  6. 晾衣架DIY:若是挑高場地(超過3.2公尺),需使用挑高型滑輪組,每組酌收150元。
  7. 晾衣架DIY:二公尺不鏽鋼一體成型桿,超耐材質,耐用不易彎曲,如需要更短長度,可另外裁減。
  8. 晾衣架DIY:三公尺不鏽鋼伸縮桿,伸縮範圍1.6-3公尺。
  9. 晾衣架DIY:三公尺防風型不鏽鋼伸縮桿,伸縮範圍:1.6-3公尺,波浪孔可以防止衣服被風吹走。
晾衣架DIY,除了可以讓您更節省荷包,更可以享受DIY的樂趣,且所有配件都在台灣生產製造組裝,品質優良,有口皆碑。歡迎大家來選購晾衣架DIY
標籤: 晾衣架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