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時尚秀、拍穿搭型錄 大賣場賣衣拚年輕化

現在平價衣在台灣遍地開花,也讓大賣場想追上這股商機,服飾找來台灣設計師,改成年輕時尚款式,還會辦大型時尚秀,讓過去客層集中在40歲以上,現在消費者下修到18歲,業績成長三成,其他業者也把衣服改用摺疊的方式呈列,取代路邊攤感營造專櫃氛圍。
 
伸展台上帥氣走秀,名模香月明美穿著點點洋裝跟俐落風衣,這是秋冬最新款,或軍裝厚外套款式也很年輕時尚,但這些衣服可不是價錢高不可攀的大牌子。
 
同款點點洋裝馬上吸引女生目光,不是在專櫃而是大賣場,來逛的民眾,也覺得賣場衣服不一樣了!
民眾:「以前的好像比較土,款式還滿多還滿跟得上潮流。」吊衣桿
 
印象大不同,民眾連挑好幾件,大賣場自有品牌衣服款式改走年輕路線,主打MIT價格千元有找,過去客層集中在40到60歲的家庭客,現在下修到18歲業績成長3成。
記者谷庭:「款式變年輕,還有像這樣子上班很實穿的針織衫,甚至在貨架這頭還有這個小本子,可以讓你參考要怎麼穿搭。」
 
找Model拍型錄,放大照片讓消費者參考穿起來的模樣,畢竟平價衣品牌多,大賣場改用格子襯衫、外出休閒款拓展客源。
記者vs.民眾:「看到照片會吸引你?對呀,就會想去找在哪裡。」
 
賣場公關曾文琦:「辦完了時尚主秀之後,各家分店也會在他們店裡面辦自己小型的服裝秀。」
另外一家業者過去也都用衣架吊掛衣服,逛起來像路邊攤。現在改用摺疊呈列營造專櫃感,業績也成長15%。畢竟賣場衣服百元價,你有我也有,要讓消費者覺得時尚物超所值,才是賺錢關鍵。
 
資料來源: TVBS新聞網
標籤: 吊衣桿

智能晾衣架有烘干功能 再也不用怕阴雨天了

遇有害氣體自動啟動的空氣淨化器,能烘乾衣服的曬衣架,可隨意設定溫度的電熱炕......有了這些,未來的家庭將實現智能化。作為生產這些高端產品的團隊負責人,劉言文靠打工起家,幹過搬運工,賣過電子零部件,如今他帶領團隊入駐城陽一瑞孵化器,將不斷向"智能家居"產品發起挑戰。
自動晾衣架有烘乾功能

"一個公司,如果沒有核心技術,一旦市場發生變化,會第一個倒下。"劉言文說,這就要求企業必須轉型升級。2010年,他又成立新的公司,重點放在電子產品的科技研發上。劉言文說,團隊將產品研發的方向定位在"智能家居"上。
冬天需要取暖,即使在大城市,集中供暖率也不高,而在農村,多數老人還在使用煤爐,不環保不說,還有煤煙中毒的危險。看到這一點,公司的第一款高端產品電熱炕應運而生。"新產品採用特殊材料,為此先後嘗試了四五十種材料,試驗達200多次。"劉言文說,新材料導電時不產生輻射,還具有漏電自動保護功能。更重要的是,可以根據環境和人的需要,任意設定溫度,還能給室內的空氣加熱,功能類似於空調,只是不具備製冷功能。

"這是一款全自動晾衣架。"劉言文指著一款產品說,與傳統晾衣架不同,新產品遙控控制。遇到連雨天,洗好的衣服容易發霉,新產品具有烘乾功能,還能紫外線殺菌。
展望
未來還將研發智能衣櫃

"空氣隨時在我們身邊,看不見摸不著。"劉言文說,大氣污染、家具污染越來越引發關注,尤其是老人和兒童,為此,團隊重點研發了一款自動空氣淨化器。以往的淨化器濾芯多由濾網和海綿組成​​,只能過濾大顆粒物質,且要經常更換。新產品濾芯採用新材料,終身不需更換,用清水沖洗即可,還能將空氣中的甲醛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濾芯中強大的電磁場能吸附空氣中細小的顆粒,所產生的高溫還有殺菌作用。除此之外,產品還有睡眠靜音模式,並設置了兒童鎖。目前這項技術已應用到車載淨化器上。未來,團隊還將設計一款能安裝在窗戶上的淨化器,開窗時,遇到有害氣體進入,淨化器就會自動開啟。

不久前,劉言文帶領創業團隊落戶城陽一瑞孵化器。"今後團隊研發的重點還是'智能家居'類產品。"說起未來劉言文說,如智能衣櫃,人們要出席什麼場合,只要輸入信息,衣櫃會自動幫忙挑選搭配的衣服;還有按摩床,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回家躺在床上,就可實現自動按摩等等。吊衣桿

資料來源:智能家具網
標籤: 吊衣桿

囂張口罩女 偷衣還跟老闆哈啦



一名年約35歲女子,手提二個袋子,昨日上午戴口罩走進斗六市火車站前一家服飾店,挑選衣服時跟老闆娘聊天,趁老闆娘招呼其他客人時,迅速把四件衣服陸續塞進靠近身子的手袋內,得手後還不離去,繼續挑衣服,還跟老闆娘聊天,態度從容不迫,在店內待了約八分鐘,才跟其他客人一起離開。吊衣桿

高姓老闆娘約二十分鐘後發現吊衣桿上有空衣架,才驚覺遭竊,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行竊過程,並發現這名女賊走進店裡時就抬頭看到店內有監視器,但完全不怕,還二度和她聊天,實在是夠專業。
她連忙追出店外搜尋這名女賊,並擷取監視畫面,通知左右鄰居服飾店,小心受害。

她表示,很多同行都有遭竊經驗,但最多是一件,竊賊通常得手後會很快離去,沒看過連偷四件這麼離譜的,以前她遭竊時曾報警,除了花時間到派出所作筆錄,還到地檢署出庭,最後檢方卻以竊嫌戴著口罩,難以證明真的是竊賊本人,最後以不起訴處分,不了了之,報案結果是費時費力,所以這次決定不報警,吞下2600元損失,並把女賊行竊過程上傳臉書網站,避免其他同行再受害。(寶智華/雲林報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標籤: 吊衣桿

便民提示:晾衣快乾法

市民谷女士:夏季降雨多,天氣潮濕,我在家裡洗的衣服不容易幹,還會產生黴味。請介紹一些雨季晾衣服快幹的方法。吊衣桿

本市洗染行業專業人士汪潔介紹,雨季晾衣服的確不容易幹,所以晾衣服時要掌握一些方法。

晾曬時衣物之間留出一定空間,用衣架、夾子等把衣服撐開,有利於晾乾。長短衣物可搭配晾曬,比如長褲旁晾短袖上衣或背心,有利於通風。

衣服晾到快幹時,可用電熨斗把衣服熨幹,或用電風扇吹幹。

陰乾的衣服容易產生黴味,建議晴天時再把衣服洗一遍,放在太陽下晾乾,可以去黴除濕,防止蟎蟲孳生。吊衣桿

來源:北方網


標籤: 吊衣桿
為加強二手堪用資源循環再利用,間接減輕垃圾量,台中市政府環保局推出一系列二手物回收及展售巡迴活動;「曬書、曬衣節」目前已巡迴11個行政區,除展售整理乾淨的二手書及二手衣物,也提供二手物回收兌換二手物銀行嗶嗶卡點數,為1,174件二手物尋找到新主人,並回收329公斤堪用二手物,讓用不到的物品充分循環使用。吊衣桿

環保局「二手物銀行」5月起舉辦「曬書節」(單月)及「曬衣節」(雙月),利用每週六上午巡迴台中市各行政區公所,提供二手書及二手衣物回收,還可兌換二手物銀行嗶嗶卡點數(可換購二手物)、小家電收(領)件服務及資源回收宣導;截至7月11日止,已為1,174件二手物尋找到新的主人,並回收329公斤堪用二手物。

環保局局長洪正中表示,回收的二手物將經由專人篩選及清潔後,重新尋找新家,希望帶動資源重複循環使用的風氣,延長勘用物品壽命;他也呼籲民眾,消費時宜適合適量、使用時小心愛護、用不著時轉予需要者循環使用、丟棄時落實垃圾分類,善待每個物品的生命週期,垃圾源頭減量,從您我開始,朝資源零廢棄的願景邁進。

環保局表示,民眾參與系列活動情況踴躍,參加「曬書節」的李太太表示,活動現場展售的書籍種類選擇多,可以用便宜的價錢買到兒童優良讀物,豐富孩子的生活,也節省了家中開銷,一舉數得;另外,張小姐也說,將家中堪用卻用不著物品送入二手物循環體系,除了可為堪用二手物品找到新家,家中可利用的空間也變大許多。吊衣桿

「曬書節」及「曬衣節」巡迴展售活動7月25日將到太平區公所、8月1日東勢區公所、8月8日霧峰區公所、8月15日后里區公所、8月22日神岡區公所、8月29日大雅區公所、9月5日大甲區公所、9月12日清水區公所、9月19日沙鹿區公所、9月26日潭子區公所、10月3日東區公所、10月17日外埔區公所、10月24日烏日區公所、10月31日大肚區公所,活動到10月底止。

來源: 中央社

標籤: 吊衣桿

如何選擇定制衣櫃的黃金尺寸

定制衣櫃又叫整體衣櫃,因其合理利用空間、功能細分、方便實用,受到越來越多家庭的青睞。衣櫃看起來都差不多,但如何設計功能分區、黃金尺寸是多少,都大有講究。盲目擴大或縮小個別區域,不僅給使用帶來不便,裡面放置衣物後,還可能帶來牢固度方面的隱患。那麼,衣櫃的"黃金尺寸"到底什麼樣呢?吊衣桿

被褥區:高400mm至500mm,寬900mm。由於拿取物品不方便,通常會將衣櫃上端用於放置棉被等不常用物品,也利於防潮。最好將棉被放在儲物箱中,不但防塵也方便拿取。根據棉被通常的厚度,被褥區一般高度為400mm至500mm。

上衣區:高1000mm至1200mm,不小於900mm。上衣區用來懸掛西服、襯衫、外套等易起褶皺的上衣。掛衣杆和櫃頂之間高度不能小於60mm,否則不方便取放衣架。掛衣杆到底板之間高度不能小於900mm,否則衣服會拖到底板上。另外,掛衣杆到地面的距離不要超過1800mm,否則不方便拿取。

抽屜:寬 400mm 至 800mm,高190mm。一般在上衣區下方設計三四個抽屜,主要用於存放內衣。根據內衣卷起來的高度來計算,抽屜的高度不能低於190mm,否則閉合抽屜時容易夾住衣物,高200mm,才夠放衣衫。

褲架:高800mm至1000mm。褲架專門用於懸掛褲子,不易起褶皺。掛杆到底板的距離不能少於600mm,否則褲子會拖到底板上。建議選購成品金屬褲架,可以懸掛12條褲子,而一般工廠製作的褲架只能懸掛8至10條褲子。還可以安裝一個掛衣杆,用衣架懸掛褲子,比較節省空間。

長衣區:高1400mm至1500mm,不低於1300mm。長衣區主要用於懸掛風衣、羽絨服、大衣、連衣裙、禮服等長款衣服。可根據自己擁有長款衣服的件數設計長衣區的寬度,一般來講,寬450mm即夠一個人使用,如果人口較多,可適當加寬。吊衣桿

疊放區:高350mm至400mm。疊放區用於疊放毛衣、T恤、休閒褲等衣物。最好安排在腰到眼睛之間的區域,拿取方便還能減少進灰塵。如果家裡有老年人和兒童,可以將疊放區適當放大。一般以衣物折疊後的寬度來看,櫃子寬度應在330mm至400mm之間。最好設計為可以調節的活動層板,方便根據需求變化。

來源:漢豐網


標籤: 吊衣桿

長期舉高晾衣服、提重物 主婦傷到肩旋轉肌腱

62歲的陳姓婦人右肩長年無力、疼痛,原本以為是小毛病,就診檢查卻發現是肩部旋轉肌腱內的右側棘上肌全層破裂,醫師指出,該名個案是全職家庭主婦,無外傷,也無跌倒、車禍等病史,研判可能是長期高舉手臂晾衣服、提重物所造成。吊衣桿

新光醫院復健科主任謝霖芬指出,旋轉肌腱包覆在肩關節周圍,由肩胛下肌、棘上肌、棘下肌與小圓肌等4條肌腱組成,主要功用是協調肩膀內旋、外旋與外展動作,並可減緩肩峰與肱骨頭之間的衝撞,對於肩膀活動非常重要。

除了家務勞動外,謝霖芬解釋,肩部旋轉肌腱破裂與年齡也有關,40歲以前發生率低,以跌倒、車禍、運動傷害等外力衝擊原因最常見,但60歲以後,肌腱附著骨頭處的纖維軟骨會逐漸磨損,進而脫離附著的骨頭,加上血管也會老化、稀疏,導致肌腱容易斷裂、崩解。

謝霖芬說,若旋轉肌腱破裂大於3公分,建議手術修補,傷口不大則可考慮注射自體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RP)促進肌腱癒合,平均打1-3次,成功率達8成;老人或身體狀況不佳者,基於風險考量,即使是完全或全層破裂,可嘗試PRP療法,但須自費。吊衣桿

謝霖芬提醒,若肩膀疼痛、手部高舉吃力連續3天,可進一步就醫檢查,並建議善用推車取代手提重物,且晾衣服借助晾衣竿,避免手部高舉超過90度,以免受傷。

來源:自由時報

方便「彎曲小物」! 手機固定架、收納滾筒

自拍棒落伍了,現在日本有最新的「長條自拍架」,可以任意彎曲變形,還能固定在物品上自拍。而同樣是方便彎曲小物的,還有「曬衣夾收納滾筒」,不只可以一次收納2、30個曬衣夾,晾衣服的時候,還可以直接戴在手上使用,非常方便。吊衣桿
 
一家人溫馨聚餐,但是誰來幫忙拍照?這個長條手機固定架,堪稱是進化版的自拍棒,可以任意折成想要的形狀,像這樣固定在椅子上,就可以自拍全家福照,不過可別小看它,它還可以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只要再摺疊變形,就能變身手機架架在桌上,讓主婦可以一邊做菜,一邊看食譜,或是掛在脖子上,做家事還能同時看影片,省事又方便。
 
同樣是主婦好幫手的,還有這個長的像輪軸的小道具,這時候就靠它,原來這個滾筒型輪軸,是用來收納曬衣夾,一次夾2、30個也不是問題,曬衣服的時候,直接套在手上,做家事快速又省力。
 
最後還有這個,暗藏玄機的長項鍊,原來它是項鍊式耳機,電話來了,還有免持聽筒可以接聽,美觀又實用,各式各樣的小道具,也讓生活更便利。吊衣桿
 
來源: 東森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