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居民五樓墜下四樓晾衣架攔一下又落地無大礙

山東青島浮山後六小區26號樓邊突然傳來"砰"的一聲,一名31歲的男青年從離地10餘米高的五樓窗台墜下。幸運的是,四樓的晾衣架"伸手"接了一下,讓他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記者聞訊趕到現場看見,居民樓五樓一戶居民家的陽台窗戶半開著,四樓的晾衣架已經不見踪影。在一樓的一處小花園裡,地上有幾張衛生紙,幾根被砸彎的晾衣架耷拉在籬笆上,一旁還有一隻拖鞋。"凌晨我睡得迷迷糊糊的,聽見了動靜。 "小花園的主人向記者回憶了事發時的一幕。

睡夢中聽見"砰"的一聲悶響,他以為是貓將家具拱倒了,趕緊起床查看。可他打開燈推開窗戶發現,一名小伙躺在小花園內,身邊還有一名女子在陪著他。此時對門的鄰居也醒來了,得知他是墜樓後撥打了120求救。此外,110民警也聞訊趕到了現場。

急救人員到場後,發現墜樓小伙除了腿部、手臂有傷勢外,沒有明顯的外傷。"他頭部應該沒啥事,因為他還能說明白自己叫啥名字,住在幾樓。 "一名知情者稱,小伙被扶起後坐在地上不斷呻吟,急救人員經過初步檢查後確認,小伙暫時沒有生命危險,隨後將其抬上了擔架送上救護車。昇降晾衣架

"他真是命大。 "昨日上午,一名附近居民稱,小伙從五樓窗台墜下時​​不是頭著地,四樓的晾衣架也"伸手"接了他一下,除此之外,由於最近經常下雨,一樓小花園裡的泥土比較鬆軟,也起到了緩衝作用。小伙為何會凌晨墜下?有居民推測,小伙可能是家裡覺得有些悶熱,想開窗透透氣時發生了意外。目前,小伙仍在齊魯醫院接受治療。

資料來源:新華網

方便尋找空衣架新式衣櫃晾衣架設計

說起衣櫃和衣架,想必大家都再熟悉不過了。把洗好的衣服放入到衣櫃中晾在衣架上,是大家經常要做的事情。但是在找放衣服的過程中,相信經常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由於衣櫃中衣服過多,有時候很難尋找到空的衣架放衣服。
新式創意衣架問世

針對這種情況,國外一位名為Yoon Ho Kim的設計師為我們帶來了奇思妙想。他設計了一款新奇衣架,可以非常完美的解決這個問題。從外觀上看,似乎這款新式衣架和傳統的衣架沒有什麼區別。
即使是在掩映在掛上衣服的衣架裡面,也能一目了然看到哪個是空衣架

設計師為了讓空衣架變得更為醒目,在衣架的兩側,設計了橢圓形的塑料片。當正常使用衣架的時候,將塑料片隱藏起來即可。如果衣架處於空置狀態,則可以將塑料片豎起,提醒大家這是個可以使用的空衣架。
單手即可操作

有時候,生活中一點小小的改變,就可以給我們帶來極大的方便。總體上看來,這款新式衣架創意獨特,實用性也不錯,如果上市後價位合理,相信是會受到很多用戶的青睞。昇降曬衣架

資料來源:zolo新聞網

森濤苑 公園第一排 坪效佳


記者葉思含/專題報導、攝影
台北市內湖四期重劃區預售案「森濤苑」擁蓮園建設在地品牌,位下灣公園第一排,規劃全棟石材外觀,設計42~90坪均質3房,每坪開價93萬元起,每戶含車位總價4500萬元起,受內湖在地客歡迎。
A戶樣品屋設計44.69坪,可欣賞下灣公園大片綠地。
A戶樣品屋設計44.69坪,可欣賞下灣公園大片綠地。
內湖四期重劃區生活氛圍舒適,巷弄內幽靜自在,旁鄰成功路、民權東路與五期Costco、家樂福等賣場生活機能,「森濤苑」基地正臨下灣公園第一排,現場專案經理吳立言表示,下灣公園為長達1公里的帶狀公園,綠意盎然,周邊已無素地,「森濤苑」地段保值性高。
吳立言表示,蓮園建設為深耕內湖27年的品牌,興建品質佳,此次規劃「森濤苑」位民權東路六段180巷42弄,基地雙面臨路,外觀四面全棟石材,無任何一塊貼磚,頗為大器。規劃地上10樓、地下3樓雙棟雙併建築,A戶44.69坪,B、C戶45坪,D戶42.27坪,皆設計均質3房,可合併為90坪產品。昇降曬衣架
休閒設施有大廳、圖書閱覽室、可做為廚藝教室的多功能交誼廳,頂樓規劃可遠眺101大樓夜景的健身房,另外還有空中花園、BBQ區、躺椅區。建材配備部分,有22.5公分中空樓板、當層排氣、鑄鋁防暴鋼木門以及方便出入安全的LED迎賓燈,另外還有Grohe五金、V&B面盆、TOTO全自動馬桶、YKK氣密窗等,廚房配備細膩,附有升降拉籃與感應燈,陽台則有可風乾、照明、殺菌的升降曬衣
專家意見
「森濤苑」專案經理 吳立言
「森濤苑」50步達成功路,至未來捷運民生汐止線預定地約260公尺,擁抱公園綠地,為下灣公園第一排最後一塊素地,由品牌建商蓮園建設興建,品質有口碑,僅規劃37戶純住宅,社區素質佳,室內格局規劃方正,坪效利用高,建材配備細膩,很受在地客歡迎。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電子報

中華曬衣節,曬出好運氣

由好太太集團協辦的第一屆"中華曬衣節",將在這一天盛大開啟,廣州馬會家居,期待您和我們一起,曬爆全城!昇降曬衣架

屆時,在第一屆"中華曬衣節"的啟動儀式現場,將由權威專家解讀曬衣文化與曬衣健康,解讀曬衣節典故寓意,科普曬衣與健康。同時瞭解傳統歷史文化精髓,吸收新生活樂活主張。還有精彩舞蹈表演輪番上演,一張曬衣文化與現代裝修效果圖)樂活主張的激情盛宴為你呈現。

最具個性的現場的"彩繪趴",現場觀眾可以在我們提供的白色t恤上自由進行彩繪創作,成品大作直接帶回家!你可以激發你的無限藝術天賦,隨心所欲畫出心中所想。這個環節很適合帶上寶寶過來創作專屬你們的親子裝哦。現場炫酷拍照互動,一定不容錯過,曬幸福、曬美麗、曬恩愛、曬友情,你做主。當然少不了精彩的節目放送了。樂活就是這麼簡單。

小編就暫時透露這些吧,更多的驚喜在本屆中華曬衣節。

五千年中華文明史博大精深,然而在全球經濟大潮中,中西文明迎來了史無前例的碰撞交融。 "曬衣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時至今日已漸漸淡出歷史舞臺,"曬"有兩層含義,一是本意,在陽光下曝幹,這與衛生健康息息相關。二是引申意義--分享,把好看的衣服"曬"出來,也是件讓人倍兒高興的事兒。我們希望通過本屆"中華曬衣節"啟動大會推動傳統曬衣文化傳承,同時將"樂活"的新觀念引入,讓傳統文化散發出新的光彩!昇降曬衣架

六月初六,你心動了嗎?廣州馬會家居,21日下午14:30,我們約吧!

來源:北京晨報

九牧攜全系晾衣架產品強勢登陸廣州建博會。高端科技,智能生活,九牧晾衣架霸氣首秀,展示高端智能晾衣架領導品牌的形象與氣勢,引領行業發展新風尚。

九牧攜全系晾衣架產品高調亮相廣州建博會,以228平米超大展區規模、高端智能科技、新穎的產品設計向中國、向世界展示九牧晾衣架晾曬行業品牌新勢力的氣魄。展館以"高端科技,智能生活"為主題,展出近50款代表行業最高水準產品。其中8款配置了APP操控系統,以其超強的體驗性和智能化吸引大批參展人員的關注,現場十分熱鬧。

2015電動新品牧尚系列亦是眾人關注的焦點。整機採用採用晶鑽電鍍技術,耐酸鹼抗氧化,精美大氣;APP遙控尖端科技,360度無死角無盲點,遙控隨心;雙鏡面不銹鋼雙層托架,平衡性強,抗風擺一流;內嵌式消毒殺菌功能,多維度立體殺菌,安全可靠;航空鈦鎂合金型材晾桿,加厚加寬,2.6米超長主晾桿加小晾桿結構,滿足晾曬各種衣物功能,炫耀綻放建博會。昇降晾衣架

我們關注的不僅僅是晾衣架產品本身,更重要的是為用戶提供更加智能、健康、人性、環保的晾曬生活。未來,九牧將不斷加強與行業的溝通交流,共同開發更為智能健康新型產品,完善晾曬行業格局,推動行業健康可持續發展。

資料來源:北京晨報

中國晾衣架行業十大品牌發布

為規範晾衣架行業健康發展,加大行業自律步伐,由中國建築裝飾裝修材料協會晾衣架行業專業委員會主辦的中國晾衣架行業十大品牌暨晾衣架行業品牌發布會在京召開。

據了解,本次評價研究活動以《中國晾衣架行業品牌評價研究管理辦法》為依據,分別從申報樣本企業的綜合情況、市場佔有率等方面進行全方位評價。評價出中國晾衣架行業十大品牌、中國晾衣架行業影響力品牌和中國晾衣架行業區域品牌商三個大類。藉此推動晾衣架行業品牌化發展進程,為 ​​全行業樹立標杆,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消費選擇。昇降晾衣架

資料來源: 搜狐網

台北高溫達36℃ 外出注意防曬

今天上半天各地晴朗炎熱,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資料顯示,台北中午12時4分已出現36℃高溫,板橋高溫也有35.2℃,南臺灣嘉義也達到34.6℃。氣象局發布即時天氣訊息提醒民眾,中午前後出門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

今天太平洋高壓持續籠罩,全台各地晴朗炎熱,預估白天各地高溫約34到35℃,大台北地區甚至有機會達到36℃以上,台東地區仍有機會發生焚風。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午後各山區及宜蘭、花蓮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前往山區活動要注意天氣變化。

氣象局預估,這波高壓影響的天氣會持續到下周二,短期內陽光照射強烈,適合把衣物棉被都拿出來曬一曬,但是白天紫外線強,外出要特別注意防曬,並且要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昇降曬衣架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網

晾衣架壞了?師傅上門修

前兩年搬新房的時候,看到自動晾衣架方便,升降自如,便跟著潮流,安裝了全自動的晾衣架。”葉女士致電96258說,“結果昨日晾衣服,剛一搖上去,晾衣繩便斷了,家中的一堆衣服都沒辦法曬。”葉女士表示很煩心,撥打了96258預約師傅上門修理。

張師傅按照約定時間上門,帶著五花八門的維修配件,為維修做足了準備。在檢查了葉女士家的晾衣架之後,張師傅說:“這是常規的晾衣架維修問題,只需要把斷了的晾衣繩換條新的就行。”張師傅一邊維修還一邊提醒葉女士,晾衣架日常要注意保養,否則容易出現鋼絲繩氧化生鏽的現象。換了一條新的晾衣繩後,晾衣架又能正常曬衣服了。葉女士很滿意。昇降晾衣架

資料來源: 搜狐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