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巴生4日訊)烏鴉搞"革命"大鬧住宅區,成群攻擊追啄居民,叼走曬衣架築巢,飛入住宅搶吃狗食,肆無忌憚!
雪州巴生聖淘沙地區烏鴉繁多,尤其金花園拉沙瑪納15巷更是烏鴉為患,排屋前的多棵大樹成了烏鴉群棲處。

據瞭解,烏鴉在兩年前開始在大樹築巢繁殖,牠們不再利用樹枝築巢,反而飛入住宅叼走鐵絲曬衣架築巢,誕下雛鳥后的牠們,變得更凶和具有攻擊性。

居民將車停在樹下或在大樹範圍走動,都會遭受烏鴉連環攻擊,對准他們頭部又啄又抓。

四處見蹤影

牠們不但不怕人,連狗也不怕,發現屋外有狗食立刻飛上前吃,絲毫不擔心會遭狗撲咬,還留下滿地鳥糞,令屋主氣煞不已。

忍無可忍的居民今日向社會工作者葉金發申訴,飽受烏鴉滋擾的種種問題。

住宅鐵門、天線架和屋頂,四處可見烏鴉蹤影,由于攝記鎂光燈對著烏鴉猛拍,又有一群人聚集在屋外,突然間烏鴉叫聲此起彼落,似乎在"呼朋喚友",瞬間天空飛來十余隻烏鴉。

居民擔心遭受烏鴉群起圍攻,逐在屋內接受訪問。


葉金發:烏鴉繁殖太快
射殺行動無效

葉金發說,巴生市議會每年舉行一次射殺烏鴉行動,由于事隔太久,烏鴉繁殖快,行動治標不治本。

他建議巴生市議會成立小組,長期檢查樹木,一旦發現烏鴉巢馬上拆除,才能有效使烏鴉絕跡。

他說,原以為烏鴉問題僅是小事一樁,不料今早到投訴地點巡視時,就被烏鴉當頭啄了一下,頭部還隱隱作痛,需到醫院檢查。

"烏鴉已經進化具有攻擊性,還會叼走居民鐵絲曬衣架築巢,許多居民發現曬衣架不翼而飛,大為不滿。"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不怕被狗攻擊
★楊亞妹(居民)

烏鴉很骯髒,每天飛入庭院逗留,地面全是鳥糞,必須經常清洗,否則有損健康。

放在屋外的鐵絲曬衣架,也被牠們叼走築巢,曾試過佈網捕捉牠們,而牠們似乎知道有陷阱就沒有輕舉妄動。

有飼養狗的鄰居,把狗食放在屋外,立刻引來一群烏鴉來吃,不怕被狗攻擊。

怕居民毀鳥巢
★黃查理(居民)

鄰右舍曾淪為烏鴉攻擊目標,我和3名孩子也曾遭烏鴉追啄。

我把轎車停泊在樹下,甫踏出車門就被兩隻烏鴉追啄,其中一隻還用爪在我頭部抓了一下,非常痛。

烏鴉滋擾問題已存在兩年,每當烏鴉誕下雛鳥,就會攻擊居民,深怕居民搗毀鳥巢。

烏鴉啄我後腦
★克蕾絲(居民)

在這裡住了4年,近年來棲息在屋前大樹的烏鴉越來越多,鄰居曾把鳥巢搬走,過后再出現新巢。

我拿飯給野狗吃時,發現樹下有一隻雛鳥便趨前去看,馬上有一隻烏鴉飛來啄我的后腦,以免再遭攻擊就跑回家。

兩名孩子年幼無知,喜歡看烏鴉群飛的情景,不知道危險性,讓我十分擔心。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08-05&sec=local&art=0805lk03.txt

標籤: 晒衣架

晒衣架

致力於各種升降曬衣架伸縮曬衣架等相關產品研發。
升降曬衣、伸縮曬衣架有以下特性:

升降曬衣架、伸縮曬衣架特性:可隨使用者的身高,任意調整曬衣的高度。少繞一圈可降低晒衣架3公分高度,讓您使用晒衣架晒衣手不酸,最貼心的晒衣架設計。
升降曬衣架、伸縮曬衣架特性:可隨時自行調整晒衣架桿子的平衡。調整連接鏈條頂端的晒衣架繩子,將兩端晒衣繩拉緊後使晒衣架桿子平衡,將晒衣架長端拉至短端即可。小小動作即可使晒衣架很牢靠的固定。
升降曬衣架、伸縮曬衣架特性:獨家使用ABS滑輪底座,我們的晒衣架耐衝擊、耐腐蝕。
升降曬衣架、伸縮曬衣架特性:獨家使用一體成型不不鏽鋼管來製作晒衣架、絕不彎曲、生鏽。
升降曬衣架、伸縮曬衣架特性:獨家使用不銹鋼鏈做為晒衣架的鏈子,控制高度、絕不會有晒衣架鏈子斷裂情形發生。
若想知道更多關於曬衣架、晒衣架、升降曬衣架、伸縮曬衣架,請找高昇。我們將提供更詳盡的曬衣架、晒衣架、升降曬衣架、伸縮曬衣架資訊給您。或是撥打我們的服務專線,都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標籤: 晒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