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小宅革命 五股精緻設計宅

五股大致把住宅環境分為四區,其中水碓別墅區是以低密度建蔽率進行開發,道路整齊、綠樹成蔭,素有小陽明山之稱,建築學人興建的「小宅革命」,邀請德國新銳建築師同時也是E15設計師的Philipp Mainzer規劃,主推A區坪數為37~45坪,每坪開價42~43萬元。昇降晾衣架
「小宅革命」基地位於水碓五路、登林路口,分有 A、B、C三區,不同期銷售,預計104年農曆年後同步開工,施工期約2年。A區主推37~45坪的3房產品,B區為30坪2房產品,B區目前已售罄,C區約在今年11月中正式公開,未來將規劃地上14樓的住宅建築,坪數為28~33坪,可規劃1~2房。
業務主任江壬弘說,本案在標準配備上,是依據台北市建案的等級,配有進口廚具衛浴,且包括天花板、空調、燈光都一次做好,住戶在交屋時只需搬進家具與行李,替住戶省去大筆裝潢時間。空間使用上,將歐美建築先進的客廳、餐廳、廚房三合一思維納入,將有限的空間,設法讓室內變寬敞並具備高機能,在百坪華宅才能看到的大客廳,在「小宅革命」也能看見。昇降晾衣架
標準配備豐富,建材高檔,每戶配有德國Kronotex木地板、義大利CESAR廚具、SVAGOT型油煙機、三口瓦斯爐、烘碗機、電器櫃、伸縮龍頭、濾水器、TOTO一體成形免治馬桶、大金冷暖空調、中華電信10吋保全主機、5+5膠合玻璃、YKK氣密窗等。建材上,牆面採用日進口灰色窯燒花崗磚,透過深與淺四款灰色搭配亮黃烤漆的金屬擴張網,突顯出Philipp Mainzer擅長德國工業設計的手法與質感。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交房無小事毛坯房驗收注意事項一覽

買房無小事,但買完房交完錢剩下的就是交房了。交房的時候,購房者一定要擦亮雙眼,根據買房簽訂的合同來仔細檢查,驗收房屋。
首先要看看三書一證一表
《建築工程質量認定書》、《住宅使用說明書》、《住宅質量保證書》、《房產開發建設項目竣工綜合驗收合格證》、《建築竣工驗收備案表》。並且要根據面積實測報告數據(蓋測繪隊公章)對照購房合同上的面積。
交費簽字之前先驗房
核查房屋總面積超出或減少百分之三以內的情況很普遍;套內面積減少、公攤面積增加的情況更多。在簽字之前一定要先驗房,驗收完房子的整體質量及面積後再簽字繳費。
交費要合理,不能盲目收費
要交費用包括:物業管理費、裝修押金、垃圾清運費。同樣交費前先簽合同,簽業主公約、前期物業管理合同時,看好條款,不能放棄自己的權利。
毛坯房收房方法/步驟
一、驗房工具:
螺絲刀子和米尺,購房協議書,人數兩人以上,帶紙筆。毛坯房收樓注意事項應注意麵積和層高。
二、牆頂地六面:
1、牆體材料:是紅磚、輕體磚、煤渣磚、空心磚、還是預製板。
2、牆面:毛坯房收樓注意事項應注意牆面有無抹灰層,抹灰層有無空鼓,裂縫,起皮,斑駁,陰陽角大致方正。牆面平整度在3~5毫米之間是比較正常的,門窗關閉看大面,門窗打開看小面,用米尺量頂地是否方正,特別是門窗洞口兩側,是否方正非常重要,外牆是否做了內保溫。
3、地面:有無抹灰層,有無壓光,用腳搓是否起沙,暖氣管、水管、電管是否走在地下有無標記,承諾做地采暖是否實現。收樓注意事項應注意廚房、陽台、衛生間的地面是否比其它地面低。
4、頂面:收樓注意事項主要注意和地面的方正有無大的歪斜,特別注意廚房、陽台、衛生間的頂面有無滲漏水現象。
三、門窗:開關是否靈活自如,封閉是否嚴密,有否翹曲、變形、關閉不嚴等現象,所有玻璃要逐一查驗有無破損、崩渣、碎裂、密封不嚴等現象,密封條、防塵條、防水條不得缺少。毛坯房收樓注意事項要注意入戶門的門鎖鑰匙必須全部交付,門鎖必須安全,鎖舌開閉靈活,防盜裝置齊備,使用方便,安全可靠。門窗拉手、插銷、鎖具、開關等安裝牢固,使用方便,開啟自如,無阻滯、澀卡等現象。推拉門窗吊掛牢靠,吊軌、地軌固定牢固,無歪斜、晃蕩等現象,推拉靈活,無阻滯、澀卡現象
四、上水:收樓注意事項主要查看廚房和衛生間,主管道、分管道各用水房間是否設置,分戶主控閥門、水錶、龍頭是否齊全,閥門、水錶、龍頭等處的接頭部位是否漏水、滲水、滴水,有必要做一次通水試驗,檢查水壓,水流,水質。
五、下水:毛坯房收樓注意事項主要查看廚房和衛生間,下水主管道、下水分管道各用水房間是否設置,浴缸、座蹲便器、洗手洗菜盆等處的下水口是否預留,廚房、陽台、衛生間必須有地漏,查看每個地漏是否有篦子,每個下水口和地漏都要做排水檢驗,查看每個排水口和地漏,有無堵塞,排水是否通暢。
六、地面防水:室內的廚房、衛生間、陽台的地面應該做防水施工的,收樓注意事項要求物業必須做一次閉水試驗,方法是:將廚房、衛生間、陽台門口封堵住,把地漏堵住,在封堵後的地面上放水,水深20~30毫米,蓄水時間不得少於24小時,到樓下觀察相對應的房間是否滲漏水。
七、強電:詳細查看每個房間的插座、開關、燈具的配置情況,所有電源線應是暗敷在牆頂地面內,不得有明露導線,每個插座、開關、燈具是否好用。毛坯房收樓注意事項應注意電錶和電閘開關的配置位置,電錶要計數,電閘開關要有可靠接地,走廊,樓梯,電梯間的聲控,光控開關必須好用好使。
八、弱電:電視、電話、網絡、音響等弱電線路,凡是房產商承諾的,收樓注意事項應該入戶的都要逐項驗收,比如寬帶等。
九、煤氣:管道入戶,主管道、分管道各用氣房間是否設置,煤氣表,控制閥門是否齊全。毛坯房收樓注意事項應注意絕不允許擅自拆改然氣管線。
十、暖氣:按房間詳細查看暖氣管道,暖氣片的安裝是否嚴密,牢固,各管接頭部位是否漏水漏氣,查看打壓試驗記錄。取暖期前的通水試驗非常重要,必須親自參與,一定要知道分戶的主控閥門的位置。注意絕不允許擅自拆改暖氣管線及散熱器片。
十一、中央空調:出風管、冷凝水出水管、溫控開關,出風口位置正確,安裝牢固。
十二、收樓注意事項特別提示:廚房的排煙道,衛生間的排風道,位置及功能。
毛坯房收房經驗分享
一、樓地面:空鼓;裂縫;踢腳線空鼓;平整度;滲水、水漬(浴廁間、衛生間地面蓄水試驗檢查記錄);樓層地面高差;樓層地面淨高;樓板厚度;開間淨尺寸;地面找坡;防水層;防潮層;地面面層觀感一等。
二、牆面:塗料塗刷完整、色澤一致;砂眼、刷紋;裝飾線、分色線直線度;空鼓;裂縫;表面平整度;表面垂直度;陽角方正;護角是否符合;煙道裂縫;周邊無滲水;外牆面滲水;頂棚等。
三:室內樓梯: 扶手高度;扶手材質;扶手連接牢固;接縫;踏步高度;踏步寬度;立杆間距等。
四、進戶門:划痕、破損;鎖具完好;門邊裂縫;安裝牢固;門框的正、側面垂直度;高度;筐扇配合間距;對角線;寬度;門豎向偏離中心等。
五、陽台: 欄杆位置;欄杆高度;護欄垂直度;欄杆間距;扶手直線度;護欄玻璃;面磚與塗料收頭水平度、均勻度; 玻璃雨棚安裝; 昇降晾衣架等。
六、門窗安裝:門窗及玻璃完好、無破損;玻璃品種;壓條與型材間距;開關、推拉開啟靈活;執手安裝牢固、不鬆動;鎖具完好、不失靈;紗窗完好、無破損;嚴密、無殼縫、無翹曲;邊無裂縫;無滲漏;框正、側面垂直度;對角線;標高;高度;寬度;門窗豎向偏離中心;推拉門窗與框搭接量;裝修後房屋加驗:表面平整度;裁口、線條結合處高低差;框與扇、扇與扇接縫高低差;門窗扇對口縫;門窗扇與上框間留縫;門窗扇與側框間留縫;窗扇與下框間留縫;雙層門窗與內外框間距;無下框時門扇與地面留縫等。
七:給水:給水管有無滲漏、堵塞(有無試壓記錄表);給水支管過高;穿越樓板處有無滲漏等。
八:排水:排水管有無滲漏;排水管有無倒坡;空調孔與排水管有無衝突;排水管是否堵塞(通球記錄見附表);室內排水管與雨水管是否混用;排水支管是否低於門窗頂,立管離牆間距是否一致、合理;地漏排水是否通暢;雨水管安裝是否影響視線或門窗的開啟;穿越樓板處有無滲漏;露台通氣管高度、位置是否合理等。
九、電氣:戶內開關、插座採用同一品牌;戶內照明完好、開關靈活、插座配置合理、通電;開關、插座安裝高度、平整度、垂直度;電線線徑是否達到設計要求
標識清楚;開關、插座、戶內箱安裝牢固、無鬆動;戶內箱內接線正確、標識完整;廁所、露台是否採用防水開關、防水插座;空調插座與空調孔位置是否一致等;
十、預留洞:排煙道、排風道、空調孔、強排孔設置是否合理;預留孔洞與排水管、雨水管有無衝突等
十一、弱電:家庭多媒體信息箱功能是否齊全;信息箱內電信、電話、有線電視模塊安裝正確;信息箱內標識完整等;
十二、樓梯間:扶手高度;扶手材質;扶手連接牢固、接縫;護欄玻璃;護欄垂直度;欄杆間距;扶手直線度;單元入口材質、貼角;踢腳線上口平直;踢腳線材質;電梯前廳石材;電梯前廳線角平直;牆面空鼓、裂縫;塗料塗刷完整、色澤一致;箱體橫平、豎直,高度一致;樓宇對講;踏步高度;踏步寬度等;
十三、公共配套:公共配套設施、小區綠化等是否與開發商承​​諾相一致;容積率等。

資料來源:搜狐網

哪招!屋主怨家沒陽台 人行道當曬衣場

高雄有民眾發現,一條人行道很難走,因為幾乎每天都有人大剌剌在路上曬衣服,經過的人都得閃過衣服,很不好走,記者找上衣物主人,屋主的答案也很直接,說是自己家沒有陽台,衣服不好曬,如果有人不滿,他會檢討改進,但小心,像這樣占用人行道的行為已經違法,可能吃上罰單。昇降晾衣架


中午時間,這一排10幾件衣服,就這樣大剌剌晾在人行道上,沒看錯,一家老小的衣物就晾在中華電信的圍牆外頭,害得民眾路被擋住,怨聲連連。

民眾:「不太好看就對了啦,拿去沒有人看的地方曬啊。」

但找上屋主,屋主說,他也不是故意的。昇降晾衣架

衣物主人:「沒有啦,因為我現在樓頂就沒陽台,沒有晾衣服的地方,如果有的話,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如果下雨我人又不在,就會疲於奔命。」

但曬衣服曬得這麼大方,沒招來抱怨嗎?

衣物主人:「沒有,都沒有人說話,如果有的話就收起來就好了。」

被民眾投訴,屋主也只好說會再檢討,但占用人行道可是違法的,有可能吃上1200元的罰單,就算想圖方便,民眾還是得特別當心。
 
資料來源:TVBS via Yahoo! 奇摩新聞  

梅雨季夯! 電動衣架、風扇對流「去霉味」

才進入梅雨季節,大家就立刻感受到溼答答天氣,而市面上「新」除溼商品更是早就準備好上架,主要是因為,今年1到3月的春雨較少,讓除溼商品買氣掉3成,為了把握這回的梅雨季商機,有品牌從日本引進,吸溼後只要曬太陽,就能重覆使用的除溼袋,新款電動曬衣架,更是買氣意外翻紅,因為上頭的負離子風扇,能透過對流把水氣帶走,能去掉梅雨季因為沒陽光而產生的潮溼霉味。昇降曬衣架


輕輕一按、曬衣架自動升降,大多是新建案才看得的電動曬衣架,現在卻成為梅雨季新寵兒。品牌總經理楊堯坤:「(下雨)空氣排不掉,(陽台)裡面悶悶的,研發用空氣對流的方式,梅雨季的話(需求),占(銷量)6、7成。」

衣架上藏玄機,負離子風扇增加陽台對流,只要能帶走水氣,就能在陰暗天氣去掉潮溼味道,同時還有殺菌燈助曬,另外梅雨季節溼氣重,常常出現地板溼滑問題,讓防水地板銷量增加3成,不只拼上去相對防溼滑,現在甚至還有防潑水款式。

民眾:「(潮溼容易)常常會發霉,要嘛開除溼機,不然就是要擺替換式的除溼的東西,定期就要去換。」昇降曬衣架

看準台灣潮溼需求,還有品牌引進日本老牌除溼袋,號稱除溼後,只要曬太陽,一年內都能重覆使用,有別於一般拋棄式除溼袋,分布不平均,能重覆使用款,格狀設計能平均舖放,不只衣櫥,還能直接放在棉被裡,畢竟台灣除溼市場,一年產值超過16億元,當然得趁梅雨季搶得先機。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9戶殘疾人將實現“無障礙生活”

連日來,正因為家庭無障礙改造笑得合不攏嘴,“家門檻低了,門變寬了,廚房使用方便了,多年來自己獨立的願望終於實現了。”他只是大明湖街道實施殘疾人家庭無障礙改造惠民舉措的受益者之一。據了解,該街道將於10月底前完成9戶肢體殘疾人家庭的無障礙改造。昇降晾衣架

從今年4月開始,4名殘聯工作人員對轄區內的貧困殘疾人家庭進行摸排調查,並根據殘疾人的生活起居狀況、出行方便程度、現有輔助設施使用情況和無障礙改造需求等確定改造內容。同時,為確保無障礙設施安全使用,大明湖街道殘聯工作人員還將在改造完成後定期回訪,跟?設備、設施使用情況,並收集意見和建議,不僅讓殘疾人生活無障礙,也讓設施維修“無障礙”。

大明湖街道為滿足肢體殘疾人生活需求,確定對其家庭內衛生間扶手、坐便器、洗漱間安全扶手、多功能坐椅、升降浴頭、廚房櫥櫃、陽台晾衣架等8項內容為主進行無障礙改造,幫助肢體殘疾人在一定程度上實現“無障礙生活”。昇降晾衣架

資料來源:www.kaixian.tv/gd/2014/0818/8358482.html
“莘莘學子盡開顏,金榜題名中狀元”,這是公司對百萬考生的祈願。為了與學子們攜手共築"中國夢、大學夢",在百萬考生走出考場,完成人生第一次重要轉折時,心系考生,關注人才培養,關愛社會民生,決定由部發起,和全國各地經銷商舉辦“中國夢大學夢2014年高考狀元公益贊助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9月30日昇降晾衣架

2014年高考狀元公益贊助活動,將為2014年參加本次活動所在地級市的高考文科、理科狀元,免費贈送其家長智能電動晾衣機各一台;參加活動所在地級市高考單科狀元及總成績前10名的學生家長,憑成績單或學校證明獲得半價購機的機會;

參加活動所在地級市高考單科狀元及總成績前20名的學生,其所在班的班主任及授課老師,憑成績單獲得七折購機的機會。公司希望通過此次活動,為今年的高考狀元們送上賀喜大禮,同時鼓勵高考生髮揚勇往直前的奮鬥精神,培養當代青年頑強拼搏的意識,向著最初的人生夢想出發昇降晾衣架!

以“要做就做最好”為企業精神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為中國自主研發的民族品牌和專業生產智能化家居的科技型企業,始終走在時代前端,已成為行業的佼佼者。其開發研製的多種產品均獲得專利稱號,得到眾多消費者的青睞。公司在自身發展的同時,不忘關愛社會,多次參與扶貧助學敬老救殘等愛心公益活動,體現了一個民族品牌企業的社會責任感,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資料來源:finance.21cn.com/stock/cfgd/a/2014/0703/14/27728450.shtml

梅雨季省電又省力 烘乾、除濕比「衣」比

梅雨報到這幾天北部的雨下個不停,這時候民眾最苦惱衣服怎麼都晾不乾,家電業者表示,只要連下七天,不管是烘乾機還是除濕機,銷量都會比平常增加五倍。
探頭往窗外一看馬路上濕成一片,看這天氣手上這一籃衣服肯定晾不乾了,想找烘乾機來幫忙嗎?很多衣服卻不見得適合丟進去,家事達人林素芬:「純綿的不能烘純綿的會縮小,這件蕾絲的更不能烘,這件毛衣更不能烘」,毛衣怕縮水化纖不耐高溫,烘乾機未必合用,這時候你可以試試除濕機或昇降晾衣架 ,家事達人林素芬:「最好是密閉空間,時間上其實很方便,,只要晚上睡覺時打開,天亮後一般說來衣服就乾了,放在密閉的空間安心的睡一晚衣服同樣會乾,這兩種雨天乾衣利器孰優孰劣來做個測試,我們同樣都把小毛巾放進水桶弄濕,然後用手盡量擰乾,接著分別放進烘乾機和掛在除濕機上,10分鐘後拿衛生紙來測試。
烘乾機已經全部烘乾,但除濕機可以看到還留有明顯的水痕,這是因為烘乾機的功率大約800到1400W,是除濕機300W的3到5倍,雖然耗電但除濕時間兩個小時比上六個小時也只需要1/3,所花的電費相差不多,電器業者張啟文:「通常我們的經驗連續下一個禮拜的雨,銷量會突然高起來,大概平常五倍的數量」,家事達人林素芬:「有時候天氣濕口袋這邊不容易乾,因為這邊有兩層」,下雨天不想穿著濕濕的衣服讓渾身不自在,你也可以用吹風機吹,還是拿熨斗燙,昇降晾衣架也可以快速暫時的解決衣服晾不乾的困擾。
 
資料來源: 東森新聞 via Yahoo! 奇摩新聞
廚衛設施的高科技和人性化程度一直備受關注,剛結束的第19屆中國國際廚房、衛浴設施展覽會上,參展企業帶來了一批引領廚衛最新潮流的產品,新奇又實用的廚衛設施牢牢抓住了觀展者的眼球昇降晾衣架
  
天花板藏“機關”

  你見過“自清潔”的吊頂嗎?由大約30厘米見方的鋁板一塊塊拼接而成的頂,乍看與普通吊頂並無區別,可其“內涵”大有不同:板材經過特殊處理後,其表層膜具有了抗油污、超疏水功能,同時它更是一個包括光源、換氣、取暖多個家居設備在內的集成化系統。LED燈、換氣扇、浴霸都以30厘米見方的大小嵌入了吊頂,連空調、伸縮晾衣架都能與吊頂“合二為一”,極大地節省了空間。使用時,只需通過一個“中央控制系統”選擇相應“光源”“乾燥”“取暖”等功能,不用擔心電器開關集成的問題。參展商表示:“自清潔吊頂就像拼圖一樣可以自由組合,充分滿足廚衛、客廳等不同空間的需要。”
  
操作台可升降昇降晾衣架

  類似“中央控制系統”的智能設計,現在已能適用於尋常百姓家。在本屆廚衛展上,不少參展商都打出了“智能”牌,現在連廚房的許多功能都可以通過智能手機的操作實現:可以升降不同高度的吧台,滿足了不同身高人群的最佳操作位置;裝載電動滑軌的餐邊櫃、電動上翻的折疊門,讓你不用“翻箱倒櫃”就能找到想要的東西;你走到廚房的哪個角落,那裡的燈就會相應地開啟;微波爐、除濕器、音樂等都能通過智能控制軟件實現,充分滿足了現代都市人的需要。
  
淋浴房會變型

  媽媽們給小朋友洗澡時,是不是經常會被調皮的小朋友折騰得手忙腳亂?在本屆廚衛展上,一款設計獨特的親子淋浴房引來不少目光。與常規淋浴房方形或扇形不同,親子淋浴房是葫蘆形的。考慮到各個年齡階段的兒童淋浴需求,幼兒可以在浴盆中洗水浸浴,長大以後可以將浴盆拆除變成兒童淋浴房,或是具有儲物功能的使用空間。設計者還匠心獨具地在兩個淋浴房之間設置了一道矮玻璃門,在家長為兒童洗澡時起到擋水作用,避免水花濺濕家長身體。

資料來源:www.shanghai.gov.cn/shanghai/node2314/node2315/node4411/u21ai882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