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空氣濕度大晾衣有妙招

最近,本市空氣濕度大,人們洗完衣服經常晾一夜都幹不了。本市多年從事服裝洗滌業的專業人士李萍提示,巧用一些曬衣架小方法,可以化解這一難題。
    李萍介紹,襪子、內褲等小件衣物,過水擰幹後,用一條幹毛巾包住,用力擰幾下,然後晾曬,很快就會幹透。對一些大件衣物,可先用洗衣機脫水處理,然後用幹浴巾把衣物包起來,放到洗衣機裏再甩幹一次。將甩幹後的衣服晾上幾個小時,就可以幹透。棉布、棉麻等材質的衣物,用這種方法效果最佳,但對一些有亮片、珠子或其他裝飾品的衣物最好別用這招。對絲綢等材質的衣物,此方法也要慎用。
    李萍提醒,除了洗滌方式外,想要衣物幹得快,晾曬也有竅門。晾曬時盡量不讓衣物前後身貼在一起。家裏有鐵絲衣架,可以把衣架兩端1/3處用力向前折彎,衣架就變立體了。這樣晾曬時衣物前後身就不會貼在一起,還可以保證衣物內側通風,大大縮短晾曬時間。如果家中使用的是落地型曬衣架升降,可將衣物平鋪在衣架上,然後將衣架放置在使用中的空調出風口處,這樣既可以加快衣物晾幹的速度,還可以利用濕衣物的水分,增加屋內濕度。

資料來源: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tech/2013-07/30/c_125083004.htm

安裝維修晾衣架一個電話上門

本報訊(記者彭放)昨日,咸嘉新村的唐女士正在曬衣服,曬衣架升降 的鋼絲突然斷了,她撥打晚報熱線96333求助。晚報便民的劉師傅上門後,很快解了燃眉之急。聽說晚報便民服務聯盟還可定做晾衣架,唐女士又定做了一個小型落地晾衣架,曬被子用。

劉師傅介紹,自動晾衣架 最容易壞的地方是鋼絲和搖手器,除了操作不當,長時間使用磨損也會造成損壞。如果每兩年為晾衣架進行一次全面的維護,就能延長它的使用壽命。需要安裝和維修晾衣架服務的讀者,歡迎撥打96333熱線預約上門服務。

此外,晚報便民服務聯盟還可提供開鎖換鎖,以及油煙機、煤氣灶、電熱水器、窗簾、地毯清洗等上門服務,歡迎撥打96333熱線預約。


資料來源:新浪新聞

雙桿式DIY不鏽鋼晾衣架

您是否有陽台太小以致於在晾被單及床罩時高度不夠或是家中的曬衣架佔空間等問題呢?以前館長也跟您一樣有如此的切身之痛,因為現在居住空間普遍不大,所以一般人在規畫空間時總是容易忽略了晾衣空間的便利性,因此晾衣服就成了極度不便的生活大事,現在有了雙桿式DIY不鏽鋼晾衣架(附波浪桿),讓您曬衣服就像是拉百葉窗一樣簡單,可升降設計,操作簡易,只需單手調整操作繩就能輕鬆晾好衣服,所有金屬結構皆採特優不鏽鋼製成,讓您不必擔心生?蚾暋D,專利設計的特殊飛碟式滑輪及卡榫,讓您在操作時繩線不會因為磨擦打結或卡住,增加使用壽命,每桿承載量可達25公斤,就算晾棉被都沒問題,輕鬆升降,讓女士們不會因為曬完衣服後所增加的重量就拉不動晾衣桿,多項便利又貼心的設計,非一般市售品可比,想要解決擾人的曬衣問題嗎?選這款雙桿式DIY不鏽鋼曬衣架升降(附波浪桿)就對啦!

資料來源:shop.nownews.com/ec/gohappy/product/1380004

平日裏,媽媽喜歡在陽臺做手工,爸爸會在陽臺看報紙,老公愛在陽臺看書,你喜歡在做瑜伽,寶寶愛在陽臺玩耍,這麼多人的這麼多種需求,你是不是覺得快沒有地方可以伸展?這時,我們要根據每個人的需要,進行空間分割!

 

小陽臺要改成——儲物間篇

 

小陽臺要改成——花園篇

 

客廳陽臺改臥室——臥室篇

 

小陽臺要改成——廚房篇

 

小陽臺要改成——餐廳篇

 

小陽臺要改成——休閒區篇

 

小陽臺要改成——儲物間篇

 

現在有很多人習慣將陽臺封起來,成為放置物品的貯藏室,或是利用封裝後的陽臺做工作室來用。但雜七雜八的東西一多,難免就顯出淩亂、不美觀,這時,我們首要的工作就是先要讓陽光透進來,同時配以不同儲物工具讓雜物看起來井然有序,甚至還可以利用綠植或是手繪牆面進行點綴。

 

人們通常利用有限的空間來改變格局,而陽臺最容易被改造成為某種功能的空間。不過這會是耗費比較大的工程,強調在小地方實現再多一點的功能。其實,只要規劃得當,像圖中那樣劃分出洗衣區、晾衣區、熨衣區。不少挨著客廳的陽臺,擔負著洗衣晾曬的功能,可是收拾起來的時候,有些麻煩。這種陽臺改造會有利有弊!

 

陽臺上若能正好擺下洗衣機,把它佈置成晾洗衣服的場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科技的進步使得陽臺上的晾衣也變得輕鬆有趣,兩根竹竿挑衣服的時代已經過去,自動曬衣架升降正在流行,一條牽引繩,就可晾掛和收取衣物,自動曬衣架升降非常便利.

 

資料來源:http://news.gy.soufun.com/2013-02-20/9559123.htm

不方便就發明 5國中生摘雙金

永康國中謝庭立、林品百、楊茹安、李崇正、吳威融發明的太陽能曬衣架升降自清式水龍頭參加韓國國際發明展雙雙獲金牌;他們說,因老師鼓勵,生活上遇到任何感覺不方便的事物,都會努力想解決的方法。

李崇正、吳威融因衣物在雨天室內不易乾,常有異味,設計出橫向撐開裝置,讓衣物更易風乾,外加太陽能板蓄電池,陰天夜間到野外無電源時都能使用。曬衣架升降

謝庭立、林品百、楊茹安的「自清式」水龍頭,發想來自洗手時開水龍頭,手上細菌可能留在龍頭上,洗完要關水,已洗淨的手會再接觸到細菌汙物,便設計按壓式水龍頭,壓下後水流會流過按鈕清洗,設計成本遠低於感應式水龍頭。
楊茹安說,她隨身帶相機,只要覺得哪裏不方便,就拍照紀錄,有空就思考如何改善。

指導老師李元一表示,兩項設計已申請專利,部分學生原本對課本毫無興趣,去年學習創意思考、參與發明後信心大增,學習態度也明顯改變,再枯燥的課程都不排斥,反而會想辦法找出有趣的內容。

我想有衣櫥! 愛心企業為小宏圓夢

  昨天圓夢天使的故事,說的是小宏的心願,他想要一個衣櫥,因為沒有衣櫥,衣服只能放在床上,睡覺都不能好好睡。在耶誕節前,有愛心企業的幫忙,讓小宏圓夢了。

  這麼冷,被窩連賴都不想賴一下,小宏只想趕快摺起自己的衣服。聽說等一下耶誕老公公要來了,這才發現小宏的房間太小了,耶誕老公公費那麼大工夫,送來衣服的家耶,小宏的笑容甜的剛剛好,因為這份愛來的剛剛好,但新的煩惱剛剛好也來了,頭要抓破啦。第一次用衣櫥的小宏,壓根不知道該怎麼讓衣服好好的躺在衣櫥裡。

  這裡折一件那裡拉一件,最後媽媽看不下去拿出曬衣架升降親自出馬啦,學著點,衣服要用曬衣架升降一件一件好好掛好,以後衣服不用只能擠在床上,以前要睡個覺腿被擠得只能彎著睡,現在終於能放鬆好好睡一覺,要寫功課,還得把一堆衣服搬開,才看到椅子,現在一屁股就坐下來,小宏再冷也只穿件短袖。現在小宏可以從衣櫥拿出自己最愛的黑色毛毛外套。這個冬天特別溫暖,因為相信愛,相信真的有耶誕老公公。

資料來源:華視

寵物狗時尚過冬 小棉衣不便宜主人愛狗不差錢

    隨著氣溫的不斷降低,喜愛養寵物狗的市民也給自家的小狗買起了衣裳。昨天記者走訪了山東煙臺市多家寵物用品商店,發現近期寵物裝十分暢銷。

    祥和花鳥市場內聚集了我市許多寵物店,記者昨日上午來到一家寵物店”,發現曬衣架升降上挂滿了寵物裝。老板陳女士正在給一只貴賓犬穿衣服,是件橙色棉衣,設計非常卡通,兩個心形口袋,白色小熊作為裝飾,還有一根帶子“收身”,記者摸了摸,感覺非常厚實,貴賓犬穿上非常可愛,要價50塊,顧客欒女士毫不猶豫地買了下來。

    記者了解到,寵物裝不僅能夠保暖,更是因為能夠扮靚寵物。如今,給寵物狗打扮已經形成一種潮流。據了解,原先只是一些年輕人愛給狗打扮,現在,中老年人在給寵物狗買服裝時也特別舍得花錢。有些愛狗心切的工薪族市民,也舍得給寵物狗買高級的服裝,說是要讓自己的愛犬穿出不同的風格來。

    陳女士這家店已開了七年了,靠的是回頭客,冬天來了,寵物裝能賣得多一些。今年10月初,她就早早地進了貨,等待寒流來時好好賺一把。記者看見她家店裏寵物裝種類多樣掛在曬衣架升降,薄的、厚的,款式新穎,背帶褲、蛋糕裙、牛仔風衣、羽絨服等一應俱全,多達幾十種,堪比童裝。“寵物服飾也可分為時裝款、休閒款和可愛款。”陳女士說,“時裝款有牛仔衣、風衣,穿起來很酷很拉風。休閒款就像‘運動裝’‘家居服’,狗狗在家穿舒適方便。她說,現在天氣冷了,許多人怕狗狗受凍,便給狗狗添置過冬衣物,近期寵物裝生意非常好做。一件跟嬰兒裝差不多大的寵物衣服價錢在20-50之間,還有更貴的,這個價位許多人都能接受。

    我市一寵物醫院工作人員表示,狗狗穿衣服會影響到它們自身的禦寒能力,降低它們的抵抗力。衣服一旦穿上去,就不能輕易地脫下來,否則很容易感冒。

 資料來源:水母網

搭配衣櫥:今秋毛衣這樣穿才美

導語:秋風起,天氣又轉涼,正是毛衣登場的好時候。今年的毛衣一改往季的長,大,貼身,以短小的及臀長度和略微寬松的款式姍姍登場。那么今秋毛衣的時髦要素都有哪些呢?祺馨色彩顧問溫情提示:套頭,小高領,小寬松,BF風,中短長度,手織感都是妳選購毛衣時不可忽略的細節,還得記住,整體風格一定要略帶小粗糙,華麗女人味兒和今秋毛衣無緣。如果妳不想重復穿毛衣的老樣子,不妨嘗試下曬衣架升降。

小寬松厚毛衣
  對於一些圓身子的女生來說,今年流行的小寬松厚毛衣簡直就是災難,穿胖5-6斤很輕鬆。所以很多圓身子的女生該如何迎接這個有難度的流行趨勢呢?不要糾結了,色彩顧問告訴妳幾個祕訣吧。整身搭配最好選用妳色本中的近似配色,就是要和毛衣的色系協調起來,上下身要看似一個整體,不要再用撞色和高低明度來分割妳的上下身。近似配色會延長視覺感,顯瘦。腰身可以加腰帶來改變寬松感,毛衣上一些曲線圖案會起到柔和男孩感覺的作用。本著這幾個原則妳就不會被冤成小胖了。

直線條毛衣
  今年流行的這種直線條毛衣一定要在下身搭配上下功夫,可不能隨便配個曬衣架 上的牛仔褲什麼的。因為今年毛衣的性別感不明顯,對於所有風格的女生來說都顯得太男人了,所以妳再搭配牛仔褲就會太顯樸素,同樣粗糙感的長裙會是這種毛衣的絕佳選擇,裙子一定厚度要夠,款式不要太寬松,以包身裙為最好,作為顯瘦點,一定要露出小腿部分。記住無論上身多么如熊,腿部的纖細強調出來一樣顯瘦的。

燈芯絨是厚毛衣的絕妙拍檔
  燈芯絨是厚毛衣的絕妙拍檔,無論是裙子還是褲子都很有型。如果妳身材偏瘦其實很适合小寬松的毛衣,把毛衣塞到褲子和裙子里再系上腰帶,是瘦人的專利,記住今年依然是細腰帶的主場,寬腰帶就先不要著急露臉了。

有動物絨皮質感的毛衣
  有動物絨皮質感的毛衣看著暖和極了,但穿不好也顯胖極了,像一個小熊似的。建議高個子的戲劇性和時尚型人來穿這樣質感的毛衣,因為戲劇型和時尚型的自身百變的氣場可以把這鎧甲一樣的毛衣穿得與眾不同。配上寬松蘿卜褲會有一種中性的性感,一定要配上尖頭高跟兒船鞋,來顯得人纖細,不要再配笨重粗跟兒的鞋子,那樣就會笨壯如牛。

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