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昇降曬衣架、晒衣架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低碳樂活 自行車遊遍綠島

【記者呂苡榕台北報導】節能減碳,旅遊也吹低碳風!為推廣低碳生態旅遊,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推出「Bike訪綠島 自行車─低碳旅遊」,邀請民眾用自行車來綠島享受自行車樂活旅遊。


要買曬衣架升降曬衣昇降曬衣架晒衣架升降衣架晾衣架昇降晾衣架升降晾衣架曬衣架升降伸縮曬衣架滾輪式曬衣架、升降曬衣、寶媽咪曬衣架手調式曬衣架電動曬衣架、不鏽鋼曬衣架、晾衣架diy電動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竿收納衣架,請找高昇安耐曬。


觀光局選定綠島為低碳生態旅遊導示範點,配合節能減碳與生態旅遊,東管處規劃全島20公里長的自行車道,結合在地美食、觀光景點等,設計4種套裝行程,邀請民眾參加兩天一夜的樂活單車旅行。


東管處長馬惠達說,綠島有特殊的海底溫泉,是光害最少的地方,加上過去的歷史特色,很適合發展具地方特色的生態旅遊。綠島鄉長李數奼也表示,綠島規劃的20公里自行車道,讓大家慢慢騎,每個景點也有導覽人員,為大家解說當地的自然地景與人文歷史。


她強調旅遊是結合生活、生態與生產,全部使用在地食材與培養當地解說員,讓當地人能從觀光旅遊業中得到經濟支持。規劃的行程中,特地介紹旅客當地傳統美食,例如芡粿、魚粽、花生豆腐和海鮮包,讓旅客了解綠島文化。


除此之外還有柴魚片DIY行程,讓遊客親自體驗自製柴魚片的樂趣。東管處課長李枝花介紹,芡粿是綠島當地傳統食物,以前蓋房子左鄰右舍來幫忙,主人家就要做這種芡粿給大家吃。柴魚片則有綠島特殊的燻香技術,原本老師傅已經退休,特定為了套裝旅遊再把老師傅請出來,讓大家多認識綠島。


東管處還推出減碳達人票選活動,參加套裝行程的旅客只要將個人減碳方式上傳至「東管處官方網站」由網友票選出的前5名也有高額獎金。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31/131/2c3a2.html

  • 1